用什麼藥降壓最快,降血壓用什麼藥最好

2021-06-13 05:09:59 字數 1153 閱讀 58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你是屬於那種型別的高血壓;但是就單純高血壓來說,用天津生產的壽比山牌吲達帕胺片一天一片。

2樓:踏浪

降壓藥的話我只知道一種

那就是辛伐他丁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降血壓最好的就是出去玩,爬山,或者是騎個車可以沿路看看風景

現在是夏季

天氣比較熱,騎車進山的話應該會涼快一點

山裡面的溫度比外面的要低

應該是夏天的好去處

另外還要看淡世事,免得一些事情影響了你的心情,這樣對高血壓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太清仙芽帶一點它,防止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降血壓的話除了藥物調理,還有其他的方法的,很多高血壓患者都想要快速降血壓,其實血壓高不是一下子就出現的,它是在生活中長期不注意而產生的,所以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控制的,這是要有一個過程的,一定不能心急的。從生活習慣、飲食、心理方面改善幫助降血壓的。

1.飲食安排應少量多餐,避免過飽;高血壓患者常較肥胖,必須吃低熱能食物。

2.晚餐應少而清淡,過量油膩食物會誘發中風。食用油要用含維生素e和亞油酸的素油。

3. 平時飯後喝上幾杯 九葉籃 有雙向調節血壓的作用4.多吃高纖維素食物,如芹菜、筍、等

5.心情好了,看什麼都是美好的,所以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很高嗎?除了藥物,心理調節也很重要,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高血壓?

降血壓用什麼藥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老人血bai壓到

du190是很危險的,很容易引起腦血管zhi意外,要抓緊dao**。如果版

以前用硝苯地平控制的權不錯,還應繼續用它控制。除非硝本地平效果不好,或因某些原因不能繼續使用,才考慮換藥**。

**高血壓的藥有很多種,每個人對藥物的敏感性也不盡相同,目前常用的降壓藥,***都不是很大,如果需要換藥**,最好到正規醫院請醫生指導,選擇合適老人的藥物。**高血壓無特殊原因一般要堅持服藥,不要輕易停藥。

以老人目前的血壓,可能一種降壓藥難以有效控制,必要時可用二到三種降壓藥聯合用藥,必要時可能還要輔以利尿藥,總之不是這在問問就能解決的。

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甲溝炎用什麼藥最好,甲溝炎用什麼藥最快好

建議塗魚石脂軟膏消炎處理,可殺滅深處細菌 消炎後,用工具小心清理甲溝的硬皮,避免讓指甲再擠壓甲溝的肉 我是一個外科醫師,對於一般輕症患者我比較偏向於在局麻下清除患側甲溝裡的壞死物及多餘殘指甲。光吃消炎藥本人不是很贊同。口服抗真菌藥,好的像蘭美抒,裡素勞,斯皮仁若,美滿黴素,等,便宜的就用灰黃黴素 這...

疥瘡用什麼藥好,治療疥瘡用什麼藥好的最快

有疥瘡。期間是要做好消毒工作,床單被罩 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等到水冷卻到常溫就行了。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其次 疥瘡就是到 變好吧。用芥樂寧,不管有沒有症 狀的部位都要用到,一天兩次,需要使用十幾天才會好的 疥瘡目前常用的藥膏主要有以下幾種 1...

夏天汗皰溼疹用什麼藥最快,汗泡溼疹用什麼藥最快

溼疹的 宜根據患者的個體化需求,兼顧患者的年齡 疾病的嚴重程度 部位 是否存在感染 對過去 的反應及經濟狀況等綜合考慮。尋找和避免各種可疑的致 素 如發病期避免辛辣食物及酒類,有魚蝦過敏者忌食魚蝦 避免熱水燙洗 消除體內慢性病灶及其它全身性疾患 保持情神愉快,不宜過度勞累,避免緊張。芷源堂溼疹膏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