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用什麼藥,肝癌晚期用什麼藥好

2022-04-09 14:56:02 字數 3500 閱讀 3855

1樓:菅安荷雀春

腫瘤dc-cik細胞**技術可通過單獨注射於人體內,提高患者免疫力,達到殺滅腫瘤細胞的目的。亦可聯合應用**腫瘤,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腫瘤dc-cik細胞**聯合手術可有效防止術後腫瘤**轉移,提高患者手術成功率,增強患者體質,提升患者自身抗腫瘤免疫能力;聯合放化療,一方面放化療短期**效果較好,但另一方面放化療毒***明顯,聯合腫瘤dc-cik**不僅可以起到一個增效減毒的作用,還能有效提高腫瘤緩解率,在改善患者區域性病變的同時,對患者整體身體狀況及肝癌預後都有一個很大的提高。實現了提高患者生命質量,延長患者生存期的多種目標,給腫瘤患者帶來了生命的福音。而腫瘤生物**也被譽為是本世紀最有發展前途、最具潛力的突破性的腫瘤**新模式。

2樓:滕玉庚柔

你好,肝癌晚期**難度較大,並且多已經發生擴散轉移,可考慮生物免疫**,有效控制腫瘤的發展,延長生存期。

3樓:頻開暢薩靚

推薦880靈龍德湯,可以防止病灶範圍,防止癌細胞向周邊轉移和浸潤,腫瘤易剝離,不易出血,並可有效防止術中癌細胞轉移。術後服用可以鞏固放化療,抗****的效果。促進刀口癒合,抗炎鎮痛,防止感染,增強患者對藥物的敏感性,提高療效。

4樓:示思嬡練蓉

肝癌晚期的話最好的就是對症給予患者中醫辯症**,能有效的控制病情,無***,從而有效的延長晚期患者的生存時間。

5樓:卜憐雲偉鈞

黔嶺苗藥治癌

巖黃蓮、白英、半枝蓮、白花蛇舌草、貓爪草、八月瓜、路邊黃

等十多種祖傳野生中草藥口服+大面積外敷綜合**

6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是晚期很難治,你可以讓你親戚喝蘄蛇酒加上龍鯢蛇毒丸一起治,儘量延壽一些吧。

7樓:漢草劉

中醫藥的原理簡單,提高免疫系統的活力,補五臟,身能力抑止癌細胞,碰到好的就撿到條命,不好的時間也長不了幾年。多糖是一種新抗癌的產品,是中醫藥又有劑量標準,可以很好的**,可以和我聊聊

8樓:東方彌樂

試試中草藥,對症調理比較好。我的空間有晚期癌症調理四部曲,,你看看會有所幫助的。

9樓:冰香曲奇

如果患者一般狀況好的話,能耐受化療,最好接受化療**,介入也可以,但要看具體的病情進行選擇,在化療和介入期間,可以加中藥**,中藥扶正還可以減輕化療的***。

10樓:如仙藥

醫生的話未必準確。4年前我爸爸患原發性肝癌,醫生就是說只有五六個月了,但後來就是奇蹟般的控制住了癌細胞的擴散,4年以來一直沒有**過。所以,選擇合適的**方法,很重要。

不要完全相信西醫的話。當然也不要盲目相信偏方的話,需要自己去判斷去分析,32歲,生命還太短暫,要慎重選擇。但我們的經驗就是中西醫結合比較好。

11樓:在七峰山吹風的無花果

晚期主要是保肝**、保護胃粘膜、適當應用抗腫瘤藥物(新一代的靶向藥物、免疫調節劑、中成藥)。具體還是諮詢正規醫院肝膽外科醫生。

肝癌,是常見癌裡**效果最差的一種.失去手術時機的晚期肝癌,無論用什麼方法,生存時間都很短.

很多人會相信偏方\廣告,這一點我可以理解,到了沒辦法的時候,就算明知會被騙,也會去償試的.但是,做為肝膽專業的外科醫生,我還是要建議,不要盲目償試中藥土方或遊醫廣告,不但沒有幫助,有可能還會增加痛苦、加快病情進展。如果真的想用中藥,諮詢正規醫院中醫專家應是較為正確的做法.

12樓:

肝癌晚期,老中醫1副藥,服用9個月健健康康

肝癌晚期用什麼藥好

13樓:新嘎嘎的教育界

你好,1、主要方法有中藥內服和中藥外敷;

2、主要**原則分為抗癌**(治本)和對症**(治標);

3、主要**機理為: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等;

涉及到久病必虛,任何一個病時間長了對身體的正氣都是消耗,出現體虛的症狀,睡覺不好,我們中醫可以扶助正氣,我們可以益腎、健脾、養心,這樣人的正氣輔助了,也可以好得快一些。所以既可以治病,又可以改善身體的體質,造成的功能上的一些問題,還能夠輔助人的身體正氣。

祝早日**!

14樓:

肝癌晚期患者是非常痛苦的,並且一般的放化療都是不適合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採取專門**癌症的純中藥來**的!另外如果患者適合的話也是可以採用現在比較先進的**癌症的方法:血管阻斷術

據說效果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晚期癌症患者建議服用rh2護命素。可以有效的延長患者的生命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特效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針對**

肝癌晚期用什麼藥物比較好

17樓:撒的撒花瓣

你好晚期的話。

這個時候手術已經不合適了。

只有控制了。

保守**為主。以改善生存質量為主。

這方面可參考(石明羽漫漫堅持不懈)的!

肝癌晚期吃什麼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肝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該病在早期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症狀,隨著腫瘤的進展才出現相應的症狀,包括腫脹疼痛以及消化系統的異常等表現,晚期的肝癌對於介入**效果比較差的,也可以酌情采取伽馬刀**以及簡歷**等方式,中藥也需要先看一下中醫根據個人體質使用的。

19樓:秋天的貓活寶

1、保守**:多吉美+化療,可以控制住肝癌;有效率30%左右;

2、靶向**:樂伐替尼+化療,針對相應的肝癌靶點,有效率50%左右;

3、免疫**:樂伐替尼+pd-1抑制劑,啟用自身免疫力,分辨出癌細胞(哪怕已經轉移到其他人體組織),並用自身的免疫系統將癌細胞殺死。對人體免疫能力差的人,效果會差一些。

平均有效率75%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c、 維生素e和維生素k它們都具有一定的抗腫瘤作用。

21樓:廣州復大諮詢

晚期肝癌沒有非常好的**辦法,對於晚期肝癌的**,最主要的是對症支援**。所以使用的藥物都是對症支援**的藥物,如果患者出現了明顯的肝功能損害,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保肝降酶的藥物。如果有腹水伴有白蛋白的下降,需要給予輸白蛋白以及使用利尿劑等,另外晚期肝癌患者也可以使用一些靶向藥物。

建議你到廣州復大腫瘤醫院看一下,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22樓:北京歐亞互動

肝癌是消化道的惡性腫瘤,隨著病情的發展,晚期可以導致多發轉移以及肝昏迷,同時可以引起上腹部疼痛,噁心,嘔吐,黃膽和嘔血血等不同的臨床症狀。

23樓:邴博藝酈軍

不用吃藥了,建議你進行食療,再配合中醫診治手法,〔吃些抑癌補肝的食物〕雖不能痊癒,可能延緩……

24樓:伍珍麼學義

肝癌晚期患者會出現很多症狀當然是用中醫進行**效果好。

肝癌晚期的症狀,肝癌晚期症狀

採用幹細胞移植術,最好是及時的 不要放棄 1 肝硬化徵象 伴有肝硬化門靜脈高壓的肝癌患者可有脾腫大 腹水 靜脈側支迴圈形成等表現。腹水很快增多,一般 為漏出液。血性腹水多因癌腫侵犯肝包膜或向腹腔內破潰而引起,偶因腹膜轉移癌所致。2 肝區疼痛 數以上患者有肝區疼痛,痛處相當於腫瘤的位置,多呈持續性脹痛...

肝癌晚期治療方法,肝癌晚期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到了肝癌的晚期往往因為出現了有區域性的轉移或者有遠處的轉移,無法切除,那麼導致了對於外科手術來說,可能 上面比較困難,當然並不等於說,到了肝癌晚期就一定不能接受手術 那麼手術 如果在一定的條件下,或者是通過一些其他的 方式來轉化以後。病人的腫瘤發生改變或者也可以考慮做手術 甚至包括像肝移植等等,這些...

到了肝癌晚期吃中藥能治好嗎,現在肝癌晚期還能治療嗎?現在能吃什麼中藥?怎麼辦啊?手術會

肝癌疾病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所以大家要做好預防和 工作,生活中 肝癌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藥物 是大家常選擇的 方法,而中藥 的最常見的,那麼,一起看看專家的介紹。專家介紹,在過去的 中,化療藥物被當作晚期肝癌的常用 方法,但其巨大的毒 已經在臨床實踐中顯示出這是一種得不償失的做法,如同飲鴆止渴,反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