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用什麼好,痔瘡用什麼藥好?

2022-09-07 09:55:17 字數 1959 閱讀 7106

1樓:賀智

首先!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熬夜,不要吃辣,不要久坐久蹲。前期可以用藥膏外塗

2樓:智墨同綠蕊

痔瘡栓治痔瘡,不過治標不治本,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手術割除痔瘡,再有就是平常多喝水,少吃辛辣的東西。

3樓:漢氏痔必康

您好!**痔瘡要保持飲食規律,不吃油炸食物和易造成便祕的食物。對於患者建議使用中藥藥膏來進行**,祝您早日**!(歡迎患者前來詢問)

4樓:天津歐亞肛腸專科醫院

如果是內痔的話,一般不是很疼痛,主要是在便後出血。外痔和肛裂一般都有疼痛的感覺。排便後加重。

你可以上泰寧痔瘡膏或者痔瘡栓。有止痛止血的作用,效果不錯。但是你一定要注意平時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防止大便乾結,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這樣可以預防痔瘡和肛裂的發生。

痔瘡用什麼藥好?

5樓:賈遠稱婉

**痔瘡一定要從身體內部**,吃中藥調理才能治本,到**買子雨禾痔瘡藥,三天就見效,兩星期就能痊癒了,這個藥完全是中草藥提取成分,可以將痔瘡**,沒有***

6樓:晏漾漾達農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目前患有痔瘡。意見建議:

我建議你可以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如痔瘡膏,痔瘡栓劑。生活中,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如果藥物**無效的話,可以考慮手術**。

7樓:鄢楊氏駒鵑

痔瘡患者是可以選擇使用痔瘡膏或者痔瘡栓來**的,根據病情的不同,可以採取注射**、冷凍**及物理**。嚴重者可手術**,包括結紮法、膠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8樓:白智竹辛

你好,痔瘡多因上火,便祕,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的。在**上建議外用馬應龍痔瘡膏進行**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

9樓:睦遐思終夏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沒必要手術,平時多做提肛運動,別久坐,別久站,保持經常坐浴,注意飲食,少辛辣,少油膩等,最好少吃肉,多吃素,少喝酒,再用上遼寧的山菇娘膏套裝,肯定**

痔瘡用什麼藥效果好?

10樓:贛州市華興肛腸醫院

市面上常見的痔瘡藥膏都具有很好的效果,除藥膏外**痔瘡的關鍵還需要改善生活作息,一些熬夜、吃辣等都要禁止,配合藥物**效果更好。

很多痔瘡患者都是一邊用藥一邊保持先有的生活狀態,這樣一來導致痔瘡一直不見好。痔瘡分為內痔、混合痔、外痔,通常痔瘡藥為外用藥膏直接塗抹患處,日常時不妨使用藥物加水坐浴。

生活習慣對於痔瘡發病其實也很重要,儘量少熬夜,少吃辛辣上火食物,多吃水果,避免長期靜坐,適當增加運動。

痔瘡用什麼藥好?

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11樓:叢通圖門蘭若

上火了可以喝菊花茶下火,痔瘡是常見的多發病,會出現出血、疼痛、下墜、便祕的症狀。出現疼痛可以用高錳酸鉀熱水坐浴,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有空可以做提肛運動。

12樓:飛苓青蘭

以前我也是痔瘡後來我就是用的**的山菇娘油一個星期症狀就明顯減輕,內痔已經開始收回去了外痔明顯減小,也沒再出過血,也不痛了,到現在也沒有**,你可以試試

13樓:康愛多

痔瘡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痔瘡用什麼藥比較好?

14樓:孟軻南柯

用馬應龍痔瘡膏比較好。

痔瘡用什麼藥好的快?

15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消痔栓能和京萬紅痔瘡膏一起用嗎?

得了痔瘡用什麼藥好?

痔瘡用什麼藥好

痔瘡發病以後,患者一定要積極進行 在疾病早期,通過藥物輔助性 能夠解決絕大部分痔瘡。一部分患者患有痔瘡以後寄希望於自愈,不願意使用藥物進行輔助性 當然,痔瘡自愈是可能的,但是需要患者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以及 護理環境,一般人很難做好,因此大部分患者使用藥物進行輔助 是必要的。治痔瘡的藥一般分為兩種,一...

得了痔瘡用什麼藥好的快,內痔瘡用什麼藥好得快?

痔瘡可以通過保守藥物或直接手術切除來 不同的痔瘡有不同的臨床表現,選擇不同的藥物進行控制。如果痔瘡水腫嚴重,則可選用口服地奧司明片,並用高滲鹽水壓迫和減輕區域性痔瘡的腫脹。如果內痔疼痛或便血嚴重,可口服雲南白藥膠囊止血。痔瘡用藥一般分為三種,第1種是消腫止痛的藥物,藥物主要針對一些疼痛或者是腫痛能夠...

用什麼藥才能根治痔瘡,用什麼藥可以治痔瘡效果最好?

痔瘡選藥膏要根據個人情況決定,痔瘡會出現大便出血 便祕 瘙癢 腫脹等情況,目前針對痔瘡可選擇外用痔瘡膏來 日常生活的時候要注意自身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祝你早日恢復健康。用什麼藥可以治痔瘡效果最好?如果用藥物 痔瘡的神藥,就是馬應龍痔瘡膏。但是很多痔瘡並不適合用藥物 只是用藥物緩解一下而已,可能必須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