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物治療腋臭效果最好,藥店什麼藥治狐臭最好

2022-01-07 11:01:02 字數 5520 閱讀 5074

1樓:司寇振英谷癸

手術是**腋臭的最好方法,腋臭從生理解剖上來看,大汗腺位於**深層及脂肪層,汗腺導管開口於毛囊的上三分之一處,少數直接開口於**表面。故腋臭術就是通過手術的方式破壞人汗腺或切斷汗腺導管,從而阻止了汗液的排出,從根本上達到祛除汗臭味的目的。

2樓:杞奕琛芮淑

你可以用防腋臭的水

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反正它具有防汗的功能

特有效果

藥店就有賣的

你可以諮詢一下藥店的師傅

3樓:令工

腋臭俗稱狐臭,因大汗腺分泌活躍,細菌與大汗腺的分泌物發生作用,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從而散發出狐臭的氣味。如果想徹底去除腋臭,首先要考慮手術**,手術**效果顯著,可明顯改善異味,但並不能徹底去除異味。藥物對於腋臭沒有很好的改善,主要是殺菌和抑制汗液的分泌,其中主要是抗菌藥物和芳香止汗劑等來去除異味,例如氯化鋁溶液、聚維酮碘溶液,但這些藥物也是治標不治本,隨著年齡的增加,腋臭也會慢慢減弱。

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日常護理,平時要注意多洗澡、多換洗衣服,如果症狀嚴重,最好選用手術**來**。

4樓:鄒珏源鳴

安利有一款走珠止汗露,效果不錯。直接塗抹,勿需手術,操作方便,只是不能**!

5樓:藩涵襲巨集壯

狐臭: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可**。

藥店什麼藥治狐臭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特別是在夏季,刺鼻的氣味,讓患者感覺朋友在減少,自信被抹殺,愛情不敢有,老闆同事嫌棄,心理負擔沉重,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

狐臭的症狀是什麼?

1、氣味。這是狐臭疾病最主要是症狀表現,患者身上往往會散發出難聞的汗臭異味,這種氣味主要發生在人們的腋下部位、出汗多的時候,臭味加重,而且氣味的輕重程度往往與多汗症狀、年齡有關,夏季重,青春發育期臭味是最濃的。

2、多汗。在臨床上,狐臭往往是與腋下多汗症有關的,狐臭患者多數是多汗症,多汗症主要是由精神緊張所導致的,多汗是狐臭的症狀之一。

3、家族史。狐臭疾病雖然不會造成傳染的情況,但這種疾病是與遺傳因素有一定聯絡的,臨床上它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因此對於狐臭而言,如果家族中有患病史的情況,那麼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就比較大。

狐臭怎樣**,揭祕怎樣去除狐臭小竅門

對於狐臭的**,建議使用專業的狐臭產品,它可以輕鬆治好狐臭,且不**。

飲食中多吃以下兩種食物可以減輕狐臭:

西紅柿多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汁由於能夠阻止細菌生長,苯甲酸對於細菌的分解有一定的抵制作用,因此對消除狐臭有一定作用。具體的操作方法是:洗浴後在一盆清水中加入500毫升西紅柿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2次也可將兩腋洗淨後,用西紅柿汁浸透的藥棉反覆搽拭1-2分鐘,每日早、中、晚三次。

蔬菜多吃一些蔬菜,因為蔬菜中的纖維素雖然是不能被人體的腸胃所吸收,但是本身還是會吸收大量的水分,那麼就會增加糞便的軟度,從而有利於排便,也是可以更好的排除了體內的細菌和毒素,有效的減少經汗腺從**排出體外的。

—————————————————————————————————————

7樓:金牛_素筆青花

這個沒有最好的,只要適合自己的,別人有用,不代表你也有用,不過有狐臭真的是要絕望了,所以我看到有人說什麼方法可以,我就會去用,畢竟不想放棄錒。

皇天不負有心人,無意中看到狐狸精苗葉婷的蛻變史這篇文,按裡面講的,堅持了3個多月,沒想到徹底的無味了,現在過去將近一年了,也沒發現**,真的堅持就是勝利啊。

8樓:雀仕荃

不要一味地遮掩臭味:穿一些包裹性較強的衣服、儘可能多的噴灑香水,這些都不是明智之舉。

包裹性過強的衣服回讓身體處於一個比較悶熱潮溼的環境,會讓狐臭狀況更加的惡化;

香水的濫用會讓臭味和香水味混合,更加的讓人無法忍受!

糾正自己的不良習慣:

管住嘴:少吃辛辣刺激以及油膩的食物,多吃清淡類的食物;

身體衛生要達標:無論是洗澡習慣還是穿衣服的習慣,都要做到位,還有就是運動後的及時清洗工作,都是我們平時必須要注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有狐臭好多年了,應該是遺傳,因為我表哥他們也有!從初中二年記開始有狐臭,天氣熱的時候不敢讓別人靠太近,從小學開始學舞蹈,很多次想放棄了,但是又不捨,到了高中學.校離家近,夏天上學時中午會回家再洗一.

次澡,朋友大概沒有人知道,也有可能知道裝作不知道,很自卑,有這個其實是很自卑的,讀書的時候都會穿的嚴嚴實實的,不讓別人聞到,怕他們笑話自己!期間也用過很多止.汗產品:

曰本的消臭石,oaban,桂椛露,舒友閣,安利的滾珠。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讓我找到了奇.

跡!我也是無意中在百 du 上看了《秦又迪..蛻變記》這篇文章,裡面講述了主人公的祛.

狐臭之路,我也是按照裡面的方琺,過了幾個月徹.底.治.

好了困擾我多年的狐臭,後來表哥他們也都看好了。

10樓:秦

無藥可治,不要相信那些,外用只能緩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很多藥 都不太管用,最後用了凝甫集腋留香露好了。

13樓:呀媽呀吃了嗎

嚴重嗎?味道大嗎?我的做手術了!

哪種牌子的狐臭藥最好,去狐臭用什麼藥好

14樓:

**狐臭的偏方:

第一:食鹽搓洗

食鹽具有一定的消炎殺菌的作用,並且對於一些由於細菌繁殖所產生的氣味有著很不錯的抑制作用。所以在每天洗澡的時候,可以將食鹽塗抹在腋下撮一撮,然後用溫開水沖洗,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簡單的洗澡搓洗不能夠很好的降低狐臭,那麼也可以在平時生活中隨身攜帶一塊帶有鹽水的面巾,有需要的時候擦拭腋下就可以了。

第二:番茄汁浸泡

番茄中含有的成分中,有一些具有去除異味的作用。所以在洗澡的時候,可以使用大約五百毫升的番茄汁,然後將腋下直接浸泡在番茄汁中,大約十五分鐘就可以了。建議每個星期浸泡兩次就可以了,這樣能夠很好的去除腋下散發出來的狐臭味。

第三:辣椒碘酒**狐臭

將新鮮的辣椒粉和碘酒按照1比6的比例混合,然後每天早晚各一次擦拭腋下,立即就能夠看到效果。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塗抹這種液體之前,一定要先擦拭乾淨汗漬。

第四:生薑片緩解狐臭

生薑片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調味品,同時也具有非常不錯的殺菌作用,腋下出現汗臭以及狐臭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細菌所導致的。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準備好乾淨的生薑,然後切片。將生薑片擦在腋下,每天早晚各擦拭一次,時間控制在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大約一個星期之後,你就會發現腋下狐臭的情況得到很好的緩解,並且這種方法還能夠有效的刺激汗腺。

15樓:鹹凌翠

生活習慣很重要

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狐臭患者,強烈而刺鼻的體味會讓人靠近其身邊的人感覺很不舒服,從而不願與之接近,長此以往將嚴重影響到狐臭患者的人際關係

首先要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勤洗澡是狐臭患者最基本的清潔方式,保持每天洗澡沐浴,注意保持身體和腋下的清潔,這樣減少對腋窩下分泌細菌,自然就減少了狐臭味道的產生。

其次要合理的飲食習慣

腋臭的患者飲食上應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選擇冬瓜等,還可以多喝一些酸奶,減少 細菌通過**排出體外,飲食上禁忌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及油膩類的食物,對於含油多的堅果也是不推薦的。腥發類的食物最好也要忌口,尤其是羊肉

另外保持規律的作息和心態

良好的、有規律的作息習慣,可以讓人保持清爽的心態,平衡身體內分泌的均衡,減少汗腺排放的氣味,有助於腋臭的好轉和控制,最佳的心態,更是降低腋臭的發生。

16樓:湖南中研醫院

狐臭目前可以採用外用藥物**可以採用遺憾除臭的藥物效果比較好,也可以採用藥物注射,一般注射肉毒素可以維持半年左右,也可以採用鐳射**或者手術**等根據不同情況採取的**方法不一樣,平時少吃刺激性或者辛辣的食物,比如說辣椒,蔥薑蒜等,以免以免導致狐臭味加重。

17樓:的郭德綱在路上

狐臭就是人+體在某種情況下過+度排汗產生的,當人處於比較緊張,比較亢+奮的情緒時,腋下便會出現不正常排汗的情況。建議在生活中可以適當多吃一些新鮮蔬菜與水果,如海帶,蘑菇等,平時也可以多喝一些水,來幫助身+體代.謝物質梗.

好的排+出。如果想徹.底祛.

除狐臭,務.比.到.

度釀裡搜尋【申淡.寒.便.

香了】這篇文章,裡面講述了申淡寒祛.除狐臭的經歷,內容十.分具體讓我深受感觸,當初的我就是看了這篇文章,而治.

好的狐臭。

18樓:雀仕荃

狐臭確實挺讓人們擔驚受怕的,極有可能一時的疏忽,讓自己的生活損失慘重,朋友、工作、感情等諸多的失去,想想都會頭皮發麻。

我們還要把握好生活中的小細節,這也是去除狐臭過程中的必要之舉:

注意經常洗澡,及時的清除掉身體上的汙垢,以免給細菌提供更好的滋生環境,尤其是腋窩、乳暈等大汗腺分佈較為密集的部位,我們要更加註重清潔。

還有穿衣服的小問題也要注意,愛美之心可以理解,但是為了我們的狐臭,我們不得不注重下穿衣的習慣,儘量選擇寬鬆透氣性好棉質衣物,讓身體儘量處於一個乾爽的狀態。

吃的問題上也要注重下飲食結構,儘量少吃辛辣刺激類食物,該忌口就必須要忌口,多吃一些綠色清淡類的食物,不僅僅是為了除臭,也是為了健康養生考慮。

19樓:破折號

1、 注意飲食:多食用一些富含有蔬果瓜類,含有乳酸的飲品,這些都是狐臭的護理方法之一。還應該注意少食辛辣、海鮮、魚類等食物,少喝酒抽菸。

2、 留意體內排毒:保持日常排便的通暢,排除身體裡的毒素,降低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狐臭護理的一個辦法。

**腋臭最徹底的藥物,推薦狐臭用什麼藥最好

20樓:雀仕荃

生活中的一些偏方大全如果能巧妙運用,可以幫助我們更好更快的**狐臭:

艾葉+明礬+食鹽

取20克艾葉晒乾、明礬20克研碎為末,再加入200克食鹽拌勻,然後放入鍋中加熱,然後選擇乾淨的紗布包裹夾於腋窩部位(注意:溫度藥把握好,微熱,以不燙傷**為宜),長期按照此法使用,可以有效減輕狐臭的味道。

密陀僧+輕粉+饅頭

取密陀僧、輕粉各50克,研碎為粉末,然後用饅頭蘸上該藥末,並夾於腋窩部位保持15分鐘,一天兩次,長期下去也可以減緩臭味(注意:每次洗澡過後使用為好;該偏方只可外敷,不可內服)。

什么藥物治療鼻炎效果好?本人每過2 月鼻子就會發炎一次

千柏鼻炎片 這是個老牌子了,雖然 只有2 7元,但是很管用,比那些花哨的鼻炎藥見效多了。就是有點難買,不過為了身體好走幾家藥店也無妨,平時可以多吃蜂製品如 蜂膠 蜂蜜。鼻炎產生的根源在於心理,而藥物只是從生理上去解決,是無法 的。並且使用藥物 會使人產生依賴,對人也有 的。不建議使用藥物 可以去問下...

什麼方法或者藥物對治療面板疤痕比較有效果拜託各位了3Q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各位老師菜豆炭疽病用什麼藥物治療效果好

炭疽病。果實臍部的病斑呈暗褐色水漬狀凹陷形,葉片點片狀壞死,是很典型的炭疽病的病斑。用苯甲 咪鮮胺 圓勝冠 或苯甲 嘧菌酯 明菌清 或咪鮮胺,或苯嘧甲環挫,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鋅,或丙森鋅進行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特別嚴重可復配2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