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或者藥物對治療面板疤痕比較有效果拜託各位了3Q

2021-05-05 11:32:56 字數 616 閱讀 5515

1樓:紅茶_栘璓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邴誼

關鍵是看你傷到**的哪一層;嚴重的沒有藥物可以**;

3樓:皇甫蘭英曹璧

有一種藥叫密麗疤痕靈,有朋友用過效果不錯,但是一般的藥店沒有賣,大一點的藥店也許有。

生過水痘留下的疤痕有什麼方法治療啊

對一般疤痕有按摩法 薑片摩擦法 維生素e和c塗抹法 薰衣草精油塗抹等,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但是要去掉3年前的舊傷痕,只有一個辦法 去醫院或者整型美容醫院,用鐳射 有很多成功的例子都是整型美容院做的,但是選擇醫院要注意選擇專業醫院,而且費用也不低。鐳射 費用可能幾千,需要你具體和那個醫院...

有什麼方法或者藥物能去掉腿毛啊 最好是去了不再生長,能抑制生長的

關於生活常識的選擇題及答案如下 1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其中嬋娟指的是什麼?a a 月亮 b 姻緣 2 王先生的qq簽名檔最近改成了 慶祝弄璋之喜 王先生近來的喜事是 c a 新婚 b 搬家 c 妻子生了個男孩 d 考試通過 3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這裡的 屠蘇 指的是 c a 蘇州...

怎麼徹底治療前列腺炎藥物用什麼手術方法用什麼利和弊麻煩

手術?誰說 前列腺炎需要手術的!前列腺手術一般只用於腫瘤和導致尿道狹窄的患者!用藥!前列腺疾病有很多種!而且又有很多因素影響!比如感染性前列腺就有不同的細菌和病毒可以導致前列腺炎!所以不存在什麼效果最好的藥!而且單一用藥物 前列腺可能效果不會很好!所以也不存在什麼特效藥祕方什麼的!前列腺疾病!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