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組合出道的王俊凱和易烊千璽,誰的路人緣更好

2022-01-07 11:01:00 字數 5361 閱讀 8500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同組合出道的王俊凱以及易烊千璽,我個人覺得易烊千璽的路人緣更加好,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有實力。易烊千璽當之無愧是00後演員當中的翹楚,小小年紀就能夠憑藉精湛演技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演員,這個獎項對於易烊千璽來說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肯定,而王俊凱同樣是演員,卻沒有獲得過專業大獎。因此易烊千璽要比王俊凱更加受歡迎,兩人都是演員,再加上來自同一個組合,觀眾們自然會做一些比較,王俊凱還需要一些努力才可以和易烊千璽比擬。

除了《少年的你》之外,易烊千璽所出演的《長安十二時辰》同樣非常不錯,更是入圍了上海白玉蘭獎,而提到王俊凱,可能很多人只知道他的綜藝節目,未必會想起他主演的影視劇,兩個人之間確實會有差別。

二、低調。易烊千璽早年在tfboys團隊中就比較低調,是一個不善言辭的男藝人,雖然說話不多但是易烊千璽非常有自己的態度,這兩年易烊千璽上了不少綜藝節目,他讓人覺得相處非常的融洽,不會覺得尷尬。而易烊千璽也在突破自我,不斷提升才能,除了有演技之外,易烊千璽也在舞蹈節目中讓觀眾眼前一亮,各方面開花,易烊千璽更是做起了導師。

我覺得易烊千璽有著無限的可能,不管是什麼角色,他都可以駕馭,娛樂圈中像他這麼全能但是又低調的藝人很少。而王俊凱就高調很多,可能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其實在新生代藝人中,易烊千璽與王俊凱都非常優秀,只不過易烊千璽過於拔尖,才會讓王俊凱顯得黯然失色,希望他們倆都能夠不斷成長,未來可期。

2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當中,可能應該是易烊千璽的路人緣更好一些,因為他現在也開始走影視路線了

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應該是易烊千璽的路人緣更好吧,因為我身邊的人普遍更喜歡易烊千璽。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易烊千璽,主要是他現在真的是太火了,所以一定是很多人喜歡,路人緣也會更好。

tfboys王俊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5樓:輕靈觸動

1.《超少年密碼》

2.《青雲志》

是根據蕭鼎**《誅仙》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朱銳斌、劉國輝、周遠舟、朱少傑執導,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藝昕、舒暢等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陰謀的故事。

3.《小別離》

是汪俊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由黃磊、海清、朱媛媛、韓青、汪俊、陳小紜、張子楓、胡先煦、趙今麥主演,tfboys特別出演。

該劇圍繞中學生出國,講述了三個家庭面對孩子升學、留學、青春期的故事。

4.《我們的少年時代》

是由湖南衛視、湖南芒果娛樂****、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成志超、戴小哲執導,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宋祖兒,程硯秋等人聯袂主演,丁程鑫,潘粵明特別出演。

5.《天坑鷹獵》

是根據天下霸唱同名**改編,成志超執導,王俊凱、文淇領銜主演,蔣依依特別主演,葉筱瑋、鄭好、劉佩琦、馬躍、李小燕、張耀宇、陳葉生和王玥兮等聯袂主演,吳越和鄭凱特約出演的英雄少年探尋自然勵志劇。

該劇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張保慶為給恩師尋藥,隻身前往東北鷹屯,卻因偶得一張古老的地圖,與地質少年團開啟了共同探祕天坑的故事。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tfboys隊長。2023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一年後其他學員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下來,tf家族因此得以存續。2023年2月,翻唱《囚鳥》被優酷等**推薦走進大眾視野。

2023年8月6日,與王源、易烊千璽組成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凱擔任組合隊長。2023年5月,王俊凱參加在人民大會堂舉辦的共青團**優秀青年座談會。

6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王俊凱

演過的電視劇如下:

tfboys王俊凱演過的電影如下: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 、tfboys隊長 。

2023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2023年2月,翻唱《囚鳥》而走進大眾視野。2023年3月,參演電影《長城》;5月,參加共青團**優秀青年座談會;7月,參加「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第26次代表大會」 。

2023年2月,登上央視猴年春晚;3月,成為第六屆全國大學生綠植領養活動「綠植大使」;8月,發行個人原創單曲《樹讀》;10月,參加紐約漫展《長城》釋出會,成首位攜作品走向國際的「95後」少年偶像。

2023年1月,登上央視雞年春晚;3月,被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大自然保護協會、國際愛護動物**會聯合授予「青年行動先鋒」稱號;6月,出席2018春夏米蘭**周,並擔任dolce&gabbana品牌史上首個為走秀開場並領銜閉幕的明星 。

2023年9月就讀北京電影學院,同月tfboys組合宣佈王俊凱三人分別成立個人工作室,但組合不解散。2023年8月19日,憑藉《我在誅仙逍遙澗》、《圓夢一代》、《煥藍·未來 (karry on)》獲得亞洲新歌榜2023年度盛典年度十大金曲獎。

7樓:min墨城街角

《超少年密碼》,《我們的少年時代》,《青雲志》,《天坑鷹獵》,《小別離》,《看不見的ta2》,《解憂雜貨店》,《長城》,《749局》

8樓:淺夏的寧靜

tfboys中的王源和王俊凱拍攝過家族自制短劇《tf家族故事》(即男子前傳)和《男生學院自習室》。

易烊千璽參演過很多電視劇:2023年參演電視劇《鐵梨花》,飾演其中少年張吉安。2023年,參演電視劇《超裝備小子》,飾演祥仔。

2023年1月,參演籃球巨星沃恩韋弗加盟客串的微電影《追上去》,5月,參演微電影《蝸牛》。

2023年4月3日-6日,tfboys應邀參演國際名導尚格雲頓新片《致命追擊》,並赴廣州參與拍攝,該片計劃2023年播出。

9樓:熱心網友

最新的是《上古密約》

10樓:四葉草

天坑鷹獵 我們的少年時代

有多少明星喜歡tfboys的王俊凱

11樓:覃萱來淑

有啊,有很多阿,比如楊冪,唐嫣,曹格,張傑,何炅,謝娜,海濤,吳昕,維嘉,鹿晗,郭敬明等等,有很多,他以後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他的

tfboys王俊凱高考考上了哪所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是高bai考發榜日,娛樂圈du中人氣明星王俊凱的zhi成績成為外dao

界關注的焦點。6月23日,內王俊凱在微博中晒出

容自己的高考成績單稱:「真的很開心!感謝老師前幾月對我的悉心栽培,謝謝你們。

」成績單中顯示,王俊凱的總分為438分,其中語文94分,數學91分,外語96分,綜合157分。已經通過北京電影學院藝考的王俊凱,高考分數超過藝術類本科錄取分數線近百分,輕鬆邁入北電的門檻。據透露,王俊凱高中三年兼顧工作和學習,在最後兩個月內集中複習,最終取得了438分的好成績。

90後年輕明星在外界眼中常被質疑「沒文化」,其實不乏令人驚歎的「學霸」。網友紛紛感嘆,「不光顏值高,腦子還好使,讓我等學渣情何以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電視上聽說王俊凱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對,就是

tfboys三人分別多少歲?

14樓:千山鳥飛絕

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2023年分別為19、18、18歲。

1、王俊凱,tfboys隊長,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2023年19歲。

2、王源,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2023年18歲。

3、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2023年18歲。

15樓:花岐亞

以2023年為基礎:

王俊凱19歲,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

王源18歲,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

易烊千璽18歲,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23年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13日,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15日,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8月3日,舉行出道一週年粉絲答謝會。

8月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

2023年3月30日,榮獲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組合」、「年度風雲組合「兩項大獎。4月11日,榮獲**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內地年度風向藝人」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三項大獎。

4月13日,榮獲**風雲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內地組合」和「年度最受歡迎歌曲」大獎。8月15日,舉行出道兩週年粉絲見面會 。9月24日,確認參演電視劇誅仙《青雲志》。

10月22日,加盟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 。12月29日,發行迷你**《大夢想家》。

2023年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兒童節目《幸福成長》。4月9日,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4月10日,榮獲第四屆**v榜內地最佳組合獎。

拓展資料:

烊千璽(jackson),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舞者、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fboys成員。2023年,易烊千璽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

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2023年1月,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夢想摩天樓》;同年8月6日,易烊千璽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

個人介紹:

王俊凱,tfboys隊長,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2023年16歲。

王源,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2023年15歲。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2023年15歲。

組合介紹: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推出的組合2023年10月18日,tfboys發行首張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tfboys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tfboys獲得音悅v榜中國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5月31日,tfboys參與錄製的《快樂大本營》播出;6月15日,tfboys簽約代言步步高家教機,成為步步高家教機「首席體驗師」;7月9日,tfboys被任命為央視大型勵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國強》代言人;8月10日,雅客食品官方微博宣佈tfboys正式成為雅客品牌代言人,並擔任「快樂使者」;10月17日,擔任芒果v**舉辦公益活動「圓夢計劃」的「圓夢大使」;11月17日,tfboys釋出**《青春修煉手冊》。

如何看待tfboys王俊凱和易烊千璽的感情

tfboys王俊凱和易烊千璽的感情我認為是很好的,畢竟是一起長大的。還記得自己在看王牌對王牌第一季,有tfboy三個人那一期,有個環節很深刻。有一個惡搞環節是三隻正唱著歌呢,現場突然要給王俊凱吊威亞。第一遍看的時候我注意力都放在被吊到半空的王俊凱身上,直到今天再看第二遍,才注意到底下易烊千璽和王源的...

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的粉絲團分別叫什麼

王俊凱的是小螃蟹,王源的是小湯圓,易烊千璽的是千紙鶴 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的粉絲團分別叫什麼?王源 小湯圓,易烊千璽 千紙鶴,王俊凱 小螃蟹,應援色分別是綠,紅,藍,組合粉絲名 四葉草,團應援色橙色 王俊凱的是小螃蟹,王源的是小湯圓,易烊千璽的是千紙鶴 王源和王俊凱的粉絲名分別是什麼?我知道易烊千...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

目前公佈的是千璽喜歡橙色和紅色,但是總體來說呢 千璽喜歡深色哦!哈哈,希望能給你幫助吧!大家以後有什麼關於tf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們 tf問題諮詢臺哦 易烊千璽喜歡紅色。他個人應援色 紅色目前公佈的是千璽喜歡橙色和紅色。應該是紅色的吧!不過我喜歡淺紫色 紅色,千璽的應援色。這個是他自己有回答過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