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ivox27用的什麼處理器

2022-01-07 11:01:03 字數 5747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x27/x27精英版搭載了基於android 9.0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 9系統;

(v1838)配置了高通驍龍 675 八核 2.0ghz 處理器;(v1829)配置了高通驍龍710 八核 2.2ghz 處理器,adreno 616 gpu.

注:v1838,v1829為x27/x27精英版入網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硬體上也是有所支援,比如,首次用上了零感水冷散熱,能夠讓手機遊戲中仍保持36℃,還能智慧調控網路策略,wifi訊號太差的時候自動呼叫4g訊號,當wifi訊號變好後又能連線回去,全程都是在使用者遊戲無感情況下進行,提高遊戲幀率穩定性。

3樓:孤獨北極星

根據vivo官方的內部訊息透露,這款vivo嶄新旗艦x27將採用高通驍龍710,雖然不是旗艦驍龍855處理器,但驍龍710的效能配合vivo的系統級優化,也能滿足日常的使用。

vivo x27還將會標配4000mah的大電池,大記憶體搭配大電池,玩遊戲也不用擔心續航問題,正常使用一天也不在話下。而且vivo x27還有可能搭載vivo super flashcharge快充技術,44w的充電速度已經在iqoo手機上首秀,vivo x27上搭載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大電池加上快速技術,直接解決了讓人頭疼的充電續航問題。

4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vivox27這款手機cpu品牌:高通。cpu型號是:

sdm710/sdm675。上市時間:2023年3月。

執行記憶體ram:8gb,儲存容量:8+128gb 8+256gb。

螢幕尺寸:6.39英寸。

電池容量:4000mah。

vivox5pro用什麼處理器?

vivox27配置高嗎?用的什麼處理器

5樓:匿名使用者

x27/x27精英版搭載了基於android 9.0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 9系統;

(v1838)配置了高通驍龍 675 八核 2.0ghz 處理器;

(v1829)配置了高通驍龍710 八核 2.2ghz 處理器,adreno 616 gpu.

注:v1838,v1829為x27/x27精英版入網型號。

x27/x27精英版的記憶體配置為:8g執行記憶體+128g/256g機身儲存空間,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x系列一向定位都是中高階,vivox27這次延續這個傳統,用的驍龍710處理器,從安兔跑分來看,符合這個定位,另外,還配備8g運存和256g記憶體,還是很貼合使用者的需求的。

7樓:師傅是我啊

vivox27,一直以來都是經典,雖然屬於價高配置低,但是銷量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倆lo?不過現在也可以看到自己以前那麼開心

9樓:

vivo x27新機其實就是國行版本vivo v15系列。vivo v15系列不久前在海外發布上市。不過暫時不清楚,vivo x27是否會改動配置資訊。

vivo v15系列,vivo v15採用聯發科技helio p70處理器,彈出式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萬+800萬+500萬三攝,配備了4+64gb儲存,並且採用了後置指紋。

vivo v15 pro則升級處理器為驍龍675,其他方面的配置區別不大。

vivo x27將在2023年3月上市發售。近期天貓公開了一份將在3月天貓首發新產品,其中包括vivo旗艦機vivo x27,還有即將上市的魅族note9新品等。

vivo x27配置

總結:vivo x27其實就是國行版的v15系列,配置方面,前後攝像頭畫素很高,而且還支援後置指紋。

10樓:

看完vivox27,再看看它的優秀效能,終於知道vivox27售價貴的原因

vivox27用了什麼處理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3月19日晚上,vivo新一代產品x27將正式釋出,目前關於這款產品,外觀和配置的一些資訊都已經確定。下面,筆者就帶領大家瞭解一下具體情況。

記憶體/儲存/相機/電池均已確定

根據官方放出的訊息來看,vivo x27將有8gb記憶體+256gb機身儲存版本,這應該是最頂配版本,同時,vivo x27的相機給力,為4800萬鏡頭,電池也同樣給力,4000mah大電池。

執行記憶體和機身儲存筆者就不多說,簡單說說vivo x27的相機,其搭載4800萬廣角夜景三攝,這是vivo旗下首款4800萬畫素的國行手機,現在暫不清楚是索尼imx586還是三星gm1。不過根據vivo以往的拍照來看,x27的拍照還會非常給力。

全新外觀

每年vivo的旗艦產品都很好看,外觀很出眾,此次的x27也是這樣。

12樓:初夏小月初

螢幕方面,vivox27採用無劉海全面屏設計,通過搭載搭載升降式前置攝像頭,大大地提高螢幕的屏佔比,也讓螢幕效果更加一體並且具有更好的沉浸式效果。去年推出的vivo nex旗艦機是全球首款用上升降式攝像頭的手機,受到廣大網友好評。而vivox27作為vivo x系列的首款升降式前置攝像頭手機,相信也會受到很多使用者的追捧。

攝像頭方面,vivox27將配備4800w廣角夜景三攝,通過超廣角和超高畫素的配合,能夠拍出更加廣闊細膩的畫面。更大的光圈讓vivox27能夠獲得更大的進光量,在夜景拍照是能夠將景色拍得更加清晰好看。

效能配置方面,vivox27搭載了目前主流的驍龍710處理器,配備8gb記憶體和最高256gb的儲存空間。驍龍710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用了與驍龍845相同的10nm工藝,主頻高達2.2ghz,在提升畫面渲染速度的同時,大大降低了執行功耗。

因此,這次的vivox27在效能上會有不錯的表現。根據魯大師跑分資料,vivox27綜合跑分為206631分,表現不錯

13樓:曾

3月7日下午,魯大師公佈了vivo x27的詳細規格。

據悉,vivo x27採用了無劉海顯示屏,解析度為2340×1080,螢幕縱橫比為19.5:9,搭載高通驍龍710移動平臺,配備8gb記憶體+256gb儲存,執行android 9.

0系統,綜合跑分為206631分。

根據官方公佈的海報,vivo x27採用了升降式全面屏方案,這是vivo x系列首款使用升降式前置攝像頭的智慧手機,後置三攝像頭,其中主鏡頭為4800萬畫素(尚不清楚是索尼imx586還是三星gm1)。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7的後置三攝鏡頭並沒有突起。

此外,vivo x27還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從x20系列開始,vivo x系列每一代都提供了螢幕指紋版本,其中vivo x23全系標配螢幕指紋,因此x27螢幕指紋自然也不會缺席。

該機將於3月19日在三亞正式釋出,這是vivo 2023年春節後推出的首款國行新機,我們拭目以待。

14樓:

看完vivox27,再看看它的優秀效能,終於知道vivox27售價貴的原因

15樓:老片劇場

第一,x27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75,算是中端手機得頂配了,8g執行加上128g的儲存,也絕對夠用。

第二,vivo和oppo的主打主要還是照相功能,**都普遍的虛高,可以考慮下魅族,360的手機也都不錯的,**方面還不貴。

16樓:yjn靜兒

是高通驍龍首款64位處理器,而且支援7模4g lte解決方案,搭載了adreno306 pc級圖形處理,支援opengl ess3.0,最高1080p的顯示效果和驍龍語音啟用——低功耗語音識別等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支援面部解鎖功能,所配的電池容量則為3700毫安時電池。搭載高通驍龍675處理器,目前

安兔兔跑分接近18萬,geekbench的多核和單核成績均已超過驍龍710。

18樓:隨潤

據悉,vivo x27採用了無劉海顯示屏,解析度為2340×1080,螢幕縱橫比為19.5:9,搭載高通驍龍710移動平臺,配備8gb記憶體+256gb儲存,執行android 9.

0系統,綜合跑分為206631分。

19樓:

根據魯大師顯示的資訊,vivo x27將採用無劉海顯示屏,解析度為2340×1080,螢幕縱橫比為19.5:9,搭載高通驍龍710移動平臺,配備8gb記憶體+256gb儲存,執行android 9.

0系統,綜合跑分為206631分。

20樓:

vivo x27將預裝androidpie系統和支援面部解鎖功能,所配的電池容量則為3700毫安時電池。搭載高通驍龍675處理器,目前安兔兔跑分接近18萬,geekbench的多核和單核成績均已超過驍龍710。

21樓:陌路人i無悔

內部訊息從驍龍970到麒麟970

系統很好不卡內建處理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安兔兔跑分有20w+,這樣的配置可以算是中高階手機啦,如果你是對顏值、拍照以及續航有要求的,x27無疑是你一個較好的選擇!

23樓:

vivo27用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75

24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 vivo x27 配置**:

6.39 英寸螢幕;

2340*1080 解析度;

低配版驍龍 675 處理器;高配版驍龍 710 處理器;

前置 1600 萬;

後置 4800 萬+ 1300 萬+ 500 萬;

8 g + 128 g;8 g + 256 g;

翡翠色,粉黛金,雀羽藍;

低配 18 w 雙引擎快充;高配 22.5 w閃充;

第六代螢幕指紋。

25樓:青春敗在紅塵

高通驍龍675處理器,和710差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感覺,他手機好像沒有配備處理器把

27樓:可斯年

差別很大,運存不同,畫素不同,處理器不同,電池容量不同

28樓:知足蘭香

觸控式螢幕型別 電容屏,多點觸控

螢幕大小 6.39英寸

螢幕解析度 2340×1080畫素

螢幕技術/材質 amoled

cpu品牌 高通驍龍

cpu 高通驍龍675

gpu adreno

執行記憶體 8gb

機身容量 128gb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感測器 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指紋識別,陀螺儀,hifi晶片,電子羅盤

攝像頭型別 後置三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感測器型別 cmos感測器

後置攝像頭感測器型別 三星

閃光燈 led補光燈

拍攝特色 自動對焦,相位對焦,人臉識別,笑臉快門,防抖功能,連拍功能,hdr

數碼變焦 支援

29樓:擾龍合樂

這款手機一直都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很多人對於vivo的手機愛不釋手,而vivo在近幾年也是相當的努力,vivo也是成立了自己的子品牌iqoo,這款新式手機的熱度一直是非常高的,全新的設計風格惹人注目,強大的配置帶來不一樣手機體驗。而vivo的旗艦手機x27也快要跟大家見面啦。據悉這款手機將會搭載驍龍712處理器哦,讓我們一睹為快吧!

vivox27的vivo賬戶怎麼登出

x27忘記啟用介面鎖或者查詢被鎖死的話,自己沒辦法解開的,這種需要找以下網頁專業人員解 11888.廣東 e1 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vivo x27手機忘記賬戶密碼了可以電腦上進入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如果你不能通過驗證找回手機密碼的,那就只能電腦端搭配專門的解...

什麼手機拍照好用,vivox27還是oppor

vivox27在外觀 配置和拍照上完全處於上風的,再結合4000毫安大電池和第六代螢幕指紋hd版,整體要比r17高太多啦。1 外觀對比 x27採用了和nex一樣的彈出式攝像頭全面屏,而且升降的速度有所提升,正面沒有劉海也沒有水滴,是一塊完整的玻璃螢幕,視覺衝擊感強許多,而且x27獨有的孔雀翎羽設計也...

vivo x27要水冷有什麼用?驍龍710發熱本來就低

在硬體配置上vivo x27採用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儲存上只有8gb 256gb一種規格,大執行記憶體保證了遊戲常駐後臺,快速秒開,在多個應用之間輕鬆快速切換。驍龍710的功耗更低,效能更加強大,讓手機時刻保持在效能和功耗的最佳平衡點,既省電又強勁。即使再強大的處理器難免在高負荷運作的時候會出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