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帶什麼品牌的表合適,請問27歲男生帶哪個牌子手錶?2000左右的。

2021-03-04 08:30:01 字數 2721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表可以根據身材,職業,

以及個人氣質,

經濟狀況來考量,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適合自己的,想解毒的可入手fang

請問27歲男生帶哪個牌子手錶?2000左右的。

3樓:雪上獨樵

天梭吧,瑞士表裡面**比較低的,而且適合年輕人。

1、這個**帶,要是版手細,可以考慮天權梭卡森白盤。

2、要是手粗,可以考慮天梭力洛克。

3、工作以後的男人千萬別買卡西歐、西鐵城 之類的,對於男人來說,表這個東西,要不就不就帶,帶的話考慮個瑞士機械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梅花表。適合斯文的男生

tommy hilfiger 適合陽光型、時尚的男生,一千多塊錢吧。好萊塢的大咖平時拍戲很多都是穿他家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啊 我帶的就是這個 27左右的帶個大一點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吧,**能夠接受,樣式又多,大品牌值得依賴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 2000的**能選擇的很少,除了卡西歐就是西鐵城

8樓:匿名使用者

飛亞達,有時尚款的,純機械的

9樓:

卡西歐不錯,為年輕人打造的產品!

10樓:一根樹芽丫

這個價位的可以買個不錯的石英錶,卡西歐,精工之類的還是不錯的

11樓:冒葉太叔寅

梭吧瑞士表

面**比較低

且適合輕

1、**帶要手細

考慮梭卡森白盤

2、要手粗

考慮梭力洛克

3、工作

男千萬別買卡西歐、西鐵城類於男

說表東西要

帶帶考慮瑞士機械錶吧

12樓:

很多種的,看看您朋友是做什麼的,

27歲男士戴什麼手錶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3000以下的復機械錶基制本全都是低端的。

國產的比如海鷗、羅西尼都還算湊合的。

再就是日本的比如西鐵城、雙獅、卡西歐、精工。

歐洲的比較貴,但是天梭(tissot)、swatch還是有幾款比較便宜的表的。

實在不行就去淘一塊高仿的,只要表芯過得去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27歲的男士,建bai議佩戴下列du幾款手錶:

1、羅西尼zhi

「羅西尼」指標dao式石英手錶是羅西尼公司的內主導產品,容它以極富個性的款式、精良的品質、卓越的效能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而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而「羅西尼」 也成為國內鐘錶行業的三大品牌之一。羅西尼公司在追求個性的基礎上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為此公司制定了「可靠性設計準則」、「可靠性設計程式」、 「可靠性設計評審」、「可靠性設計試驗」等設計管理制度,從設計上保證產品質量的可靠性。

2、西鐵城

西鐵城是全球知名腕錶品牌,以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提供高檔次的產品和高水準的服務為使命,希望通過「為市民所喜愛,為市民所親近」的產品,為全人類的美好生活做貢獻。一直以來,秉承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和不斷向未來挑戰的品牌理念,西鐵城始終行進在國際腕錶行業的領先地位。

3、卡西歐

卡西歐(casio,カシオ計算器株式會社)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品牌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

貢獻、創造是卡西歐手錶的精神與靈魂。

15樓:老羊小白

首選精工,要bai說名錶的話du,精工的機械錶可以說是zhi

最便dao宜的,最便宜的有1700的。內而且樣子不難看。最容重要的是精工無論從質量上還有品牌都是很好的,瑞士的名錶自然不能比,價位在那裡擺著。

就樓上所說的西鐵城卡西歐之類的日本表。都是不再一個檔次上的。西鐵城卡西歐現在都是廣州組裝的了。

根本不是日本原產的表,日本表在國際上可以說的上是名錶的就只有精工。

再說樓主的天梭,在瑞士天梭不算什麼好表,只不過在中國火起來了,自從歐文代言以後10000多塊錢的表都有了,最早的天梭都只有1000到3000的樣子,所以現在的天梭價效比實在是不敢恭維。樓主可以放心我說的話一定是真的,我就是一個賣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4000可以買到不bai錯的du**浪琴機械錶 或精工手錶1個就能zhi佩帶很多dao年

為何不待到下個專月發工資多加屬1000買個浪琴還是精工這2寬手錶無論品牌還是手錶品質 都是價效比很高的。

推薦** 可以開蓋驗貨 20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

寧做雞頭 不做鳳尾

有3000 上精工 6r15機芯 都用不了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ls說的幾個 大概只有卡西歐有三千以下價位的

我推薦 seiko 西鐵城 tissot

seiko不錯的 價效比感覺比較高吧

19樓:兒童天地哦

歐米茄,卡西歐,勞力士

27歲的女人買什麼表,27歲的女人生日要送什麼禮物給她比較好呢?

一看經濟實力 二看個人氣質 27歲的女人生日要送什麼禮物給她比較好呢?10 要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了,普通朋友送的不要太貴的,免得她有負擔。如果是你在追求人家,那不能太便宜也不能太貴,要能顯示檔次的,例如她喜歡的香水 真皮錢夾 絲巾等。如果是戀人那直接問她要什麼就行了。手鍊,24538水晶手鍊0301...

40歲的成功男士帶什麼手錶比較合適

呃。這個預算那就不能看牌子了。建議你不要買手錶,還不如買個領帶夾 袖口之類的東西,還能買個比手錶好點的東西。感覺西鐵城會很配,但是你說的那個價位可能買不到。比較貴的 卡地亞坦克 江詩丹頓 積家 伯爵 萬寶龍 愛彼 百年靈 還好的 雷達 勞力士 天梭 浪琴。再次一點 西鐵城 斯沃琪 飛亞達 英納格 g...

剛畢業工作的年輕女孩子,適合帶什麼品牌的表

卡西歐,精準耐用,物美價廉,旗下sheen品牌就是面向都市小白領的品牌,可以說是剛畢業工作人群的第一隻手錶首選品牌。天梭入門款,比卡西歐略高,牌子知名度高。國產飛亞達之類,雖然用的也是日系品牌的機芯,但是 有優勢。剛畢業小女生適合帶什麼牌子的手錶?10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都不同,所以根據實際情況來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