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洗了帶血的衣服,在洗別的衣服會傳染艾滋病嗎

2021-03-04 08:01:22 字數 570 閱讀 2266

1樓:隔壁男神

要看帶血的衣物可是艾滋病毒攜帶體,如果是艾滋病毒攜帶體那就請消毒再使用。

2樓:想不到哎啊

如果帶血的衣服有艾滋病的感染體,就有可能。

買的衣服上有血跡洗的時候會不會傳染艾滋

3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毒的環境抵抗力很弱,一旦離開機體體液將很快死亡而失去傳染活力。因此,買的衣服上沾染的血跡不會導致艾滋病傳染。

事實上,艾滋病主要通過輸入帶毒血液(或血製品)、不潔性接觸等方式而傳播。

衣服有血跡拿去洗衣機洗會傳染病給別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經過洗滌,絕大部分會被水流沖走,一點點微量的病毒不足以致病!

別說是通過洗衣機了,就是帶有血跡的給別人穿,傳染的可能性都很小!

5樓:郇

您好不會的 只要不接觸口腔和血液就沒事 望採納 謝謝

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泵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 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

滾筒洗衣機洗一桶衣服需要多長時間

博世最快15分鐘 西門子的wm2008 最快15分鐘 其他就是28左右 按標準洗,即是棉麻洗。一般的滾筒要二小時的。滾筒預設是加溫洗的,你的衣服不是很髒的話可以把溫度關了。可縮短時間的。還有可以選別的程式。真絲或羊絨等。時間都會短好多的,只要不是特別髒,都可以不選標準洗,棉麻洗主要針對被,蚊賬,牛仔...

lg滾筒洗衣機童鎖鎖了。按不了,洗不了衣服?怎么回事

童鎖功能有如下幾種解鎖方式 1.用選單鍵解鎖 按 menu 鍵 或 func 鍵 選擇功能顯示選單 系統設定選單 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p 來移動游標移動到 童鎖 字樣處,按v 鍵將童鎖設定為 關 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2.按屏顯鍵解鎖 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 此類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