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件羽絨的衣服回家用洗衣機洗了沒有成坨洗完直接膨脹了不會不是羽絨的吧

2021-03-23 07:37:21 字數 6734 閱讀 5571

1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羽絨服水洗的過程中,羽絨會溼潤黏連成坨,甚至晾乾後仍需要拍打才可以恢復蓬鬆。如果洗完直接保持蓬鬆狀,那麼應該不是羽絨。

透過面料,用手紙搓捻內部填充物,仔細感覺,羽絨有微小的羽絨梗。如果均為柔軟感覺,應該是化纖物質。

新買的羽絨服放洗衣機裡洗了一次就變得很大了,請問有什麼辦法使它復原嗎?

棉服外套用洗衣機洗成疙瘩一坨一坨的。有的地方沒有棉花啦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棉服外套用洗衣機洗成疙瘩一坨一坨的,有的地方沒有棉花啦,這個先用太陽暴晒,再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樓主,你好,你的棉服外套用洗衣機洗成疙瘩一坨一坨的,有的地方沒有棉花啦,這個先用太陽暴晒,再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3樓:

棉服用洗衣機洗完之後是很愉快,快樂,就是那個棉花變成一塊塊的分佈不均勻。解決方法就是可以用意見,就是晾衣服的晾衣架去拍噠。在手動去推一推那個棉花,然後擰到每一個地方都能夠均勻分佈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下晒乾,掛起來慢慢敲打,讓棉絮鬆軟下來恢復蓬鬆感,試試吧。懶啊,下回可不能用洗衣機洗了,用手慢慢揉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半月前給孩子洗了一件棉服,也是用洗衣機洗的跟你說的一樣,也是成了這兒有疙瘩,那兒有疙瘩,我洗完晾乾把衣服平鋪到床上,用晒衣架拍的效果很好。因為它的面積大受力均勻棉花逐漸的就散開了然後再晒晒灸完好,如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晒乾淨以後,用衣服架進行敲打,看看能不能散開,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辦法,或是用小手拍發一下,看看能不能鬆散,應該可以,如果晒乾後應該會很好弄來,我的衣服也那樣,但是不是很嚴重,晒乾後用衣服架進行敲打,又恢復蓬鬆好了,希望幫助到你,也希望你找的好的撥打,嘿嘿嘿,這種方法有點粗糙,也不要用非常大的勁,在把衣服弄壞了,支援一下吧,希望幫到大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衣服已經廢了,他不是羽絨服拍打也不行,棉服質量不好不應該用洗衣機甩,下次注意。

8樓:琪夢初醒

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9樓:王海利

洗完了,晒乾,平放在床上或沙發上,用手輕輕拍拍,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拍拍.把棉花拍均勻。/我媽教我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晾乾了,拍打拍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就是可以用意見,就是晾衣服的晾衣架去拍噠。在手動去推一推那個棉花,然後擰到每一個地方都能夠均勻分佈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用衣架拍打,手動恢復正常,吹風機吹吹會更均勻的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裡面的羽絨會縮成一坨嗎?是一定會縮成一坨嗎?

14樓:總務連萌

會的,羽絨溼了以後再一滾肯定就團起來了,而且就算晒乾了也是一團的要你手動掰開,所以最好是去幹洗啦

15樓:手機使用者

晾乾揉揉就好了,沒有備註必須乾洗的你到乾洗店也不會給你乾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很多所謂的乾洗店都是水洗的然後再做處理。建議你用手洗,效果不錯。洗衣機還是不要使用。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用洗衣機洗羽絨服沒好處,最好乾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 羽絨服儘量少用水洗

羽絨服洗衣機洗後毛毛都縮成一團了怎麼辦?

19樓:51全心全意

羽絨服洗後結塊的話與清洗的方式不當以及羽絨服的質量相關,這也是常見的清洗羽絨服的問題。

1、首先將羽絨服拿在不猛烈的陽光下晒一會,要確保羽絨服裡面全乾不潮溼,這樣或許結塊就會自然蓬鬆了。如果羽絨服已經是晒乾依舊結塊的話,那麼晾晒著用棍子輕輕敲一敲,如果依舊結塊,那麼可以再用清水洗一遍,洗的時候要注意正確的方法。

2、羽絨服洗完後成團的主要原因是,這裡面的毛毛沒有幹才會成團的,讓他自然幹,不要用電熨斗,在保證它全部幹了之後,就是最重要的時候,就是要打成團的毛毛都拍開啟,一定要讓各個部分都比較平均,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就是在洗一次,在洗後把毛毛拍開啟就會好了。

羽絨服洗後如何蓬鬆?

1、把衣服取下來,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晒,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幹了以後到處都要拍打,不一會您就會發現,羽絨服恢復了最初潔淨的模樣,並且沒有異味和難看的白漬。

2、羽絨服洗好晒乾後,放進被窩裡,把電熱毯開啟,烘上一段時間,羽絨服自己就蓬鬆如新了,自己試了試還挺好用的。

3、在洗滌時,切記不要拉住衣領將羽絨服提出水面來回洗,這樣會使羽絨成團,導致羽絨服變形。晾乾後,可輕輕拍打羽絨服,使其恢復蓬鬆和柔軟。

4、平時在清洗羽絨服時,不要像洗其它衣物一樣,用力揉搓,這樣易出現結團,可以用軟毛刷輕刷布面,除去汙漬,再用清水涮乾淨;

5、洗過之後,不要用洗衣機脫水,而是用雙掌擠出水份,然後掛出晾乾,這樣可以有效避免羽絨服結團。

6、出現羽絨結團後,可以等到晾乾後,平鋪衣物,雙手輕輕拍打,打勻衣物裡面羽絨結團,可以使羽絨服恢復當初的膨鬆。

20樓:湖心藍戀

解決辦法:

可以一邊用手把堆積的羽絨攤開,一邊用小木棍拍打以恢復蓬鬆。

清洗羽絨服時,羽絨洗成一團屬於正常現象。

①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②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③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④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不可以用洗衣機洗的,一般都是送到乾洗店,這個洗了就是會變成一團一團的,所以還是要以後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放心吧,沒有問題的,這是很正常的事,幹後稍拍打就行了,你看說明書吧,洗滌方法就是叫水洗。我自己的羽絨服都洗了四次了都沒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風乾後輕輕拍打,

估計作用不大,

只有等它自已恢復

或拿到專業的羽絨店讓他們幫忙

還有,你怎麼把羽絨給洗了,

羽絨服是有兩層的,你只把

外層拿出來洗就好了,

又快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太陽下晒,然後拍打.多拍拍就好了.

25樓:純淨水

拍打拍打就好了,沒什麼

羽絨服用洗衣機清洗以後裡面的絨都成了一團一團的了,請問怎麼辦

26樓:星際是我

這是羽絨在搓洗的過程中,成坨,成團了,不過沒關係,你只要洗乾淨了,徹底晾乾後,平鋪在柔軟的平面上,或床上,反覆地對羽絨團進行輕輕地拍打,等羽絨蓬鬆的恢復原狀了就可以了。

27樓:秋溪

若羽bai絨服洗後毛變成一

du團,羽絨服洗好後,按zhi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羽dao絨服原狀:

1、羽絨服洗好內後,不能擰容幹,應將水分擠出;

2、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4、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羽絨服(down coat)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羽絨服如果不抄是很髒儘量不要常洗。

可適當用小刷子刷刷衣領和袖口,或者有汙漬的地方。

2、如果洗,要看羽絨服的標識,是水洗還是乾洗。乾洗就去洗衣店吧。

水洗可洗衣店洗或者自己家洗。洗衣店有烘乾機,自己家洗的話,可以幹了後,用冬季取暖用的烤火爐,或者吹風機,讓衣服加熱升溫,然後一邊加熱一邊拍打,使羽絨蓬鬆起來,均勻起來。

我以前就自己洗過,不錯。記得要邊加熱邊拍打哦!祝你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不用洗衣機清洗以後,裡面的絨都成了一團團的,這個時候在快乾了的時候用木棍輕輕敲打就會散開。

30樓:奕祺張

羽絨服自己洗的話手洗好一些,等晾乾後,用一架之類的東西輕輕拍打,就可以打散了

31樓:老任

將羽絨服用清水(加適量的的衣物柔順劑或金紡)浸泡一下,用手輕輕地拍一下成團的羽絨,使之散開,然後用脫水桶進行脫水,晾乾後將羽絨服抖一抖並挨著輕輕地拍打,這時羽絨就會蓬鬆起來,恢復原狀。

32樓:徐州劉建軍

幹了之後使勁拍打,乾洗店也是這麼做的,

不過洗一次會損耗一次。最好少洗

33樓:私人日記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拍勻唄,沒別的方法,羽絨服不能機洗的,否則羽絨會壞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免洗的清潔劑清洗羽絨服吧

35樓:

晾乾了之後拍拍打打散開就好了

36樓:姬離

晒乾後把衣服用衣架撐起來,拿一小棍子輕敲,羽絨就散開了,試試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敲打,會破壞羽絨的纖維,使保暖性降低。可以去洗衣店烘乾。

3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水洗就不用水洗,羽絨服隨便洗不好。拍打拍打就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晒乾,然後輕拍即彭鬆散開了。

40樓:淺草§風雪

先把羽絨服涼幹...

然後對著陽光拍打羽絨服

...慢慢的裡面的毛毛就散開了

41樓:明天看月

你可以邊晒邊用手或者是棒子敲打衣服,快晒乾時在用手搓衣服就可以了

4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洗好後,出現內部填充物成團的情況,可按以下步驟進行,恢復羽絨服原狀。

1)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於網路);

2)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於網路);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於網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羽絨棉衣服洗後會不會變成一坨

43樓:培根服裝學院

原因:1、羽絨、羽絨棉都是一朵朵的,一小團的,不是一整張的布料;

2、羽絨棉遇到水會吸收水份,所以會變成一坨;

解決辦法: 1、洗完羽絨棉衣以後,用手擠出水份;多擠幾次,再晾晒;

2、等衣服幹了之後,用晒衣架來回進行拍打衣服;讓衣服內的羽絨恢復原來的形狀就可以了;

44樓:萬能鉗工

不會的,羽絨自己不會粘在一起,晾乾以後自己就分散開了

45樓:愛你死

羽絨衣用水一夥以後是會出現一坨的現象的,所以介意用乾洗的!

新買的羽絨服才洗一次裡面的羽絨就成一坨了,怎麼辦? 10

46樓:錦繡好前程

羽絨服洗完後成團的主要原因是,這裡面的毛毛沒有幹,

才會成團的,就這樣讓它自然幹,不要用電熨斗,這樣會讓它的表面看上去比較亮。

在保證它全部幹了之後,就是最重要的時候,就是要打成團的毛毛都拍開啟,一定要讓各個部分都比較平均,如果有不均的地方,就是冷的,這是很重要的,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就是在洗一次,在洗後把毛毛拍開啟就會好了。

47樓:惜緣

晒乾後用手拍打就會散開

4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小辦法,把衣服鋪平,用衣架拍打,就可以了。

49樓:俊俏小生

用風筒吹,確定吹乾以後用小棍敲打

50樓:泠綰歐尼

幹了以後用衣服架打打。打散了就好了

5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機洗,用軟毛刷刷,涼幹以後用手拍拍就散開了。

52樓:顏駿寒

都這樣的,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5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幹了之後就全好了,羽絨服都這樣

54樓:刺玫笑對人生

在**買的?如果幹了也成坨,就去退貨。

洗衣機洗衣服時水的多少怎麼控制,用洗衣機洗衣服水位一般調到多少最合適?

滾筒沒有水位調節,套缸有。請看圖 滾筒洗衣機的水位控制,有程式自動判斷決定,無法自己調整的。套缸洗衣機都有水位調整,圖示紅圈部分就是水位調節按鈕。按動按鈕,到對應水量的燈閃亮,就是設定到這個水位了。6公斤的洗衣機,每次最多洗6公斤乾衣物,用水50升,少於6公斤時,就只能憑經驗了,其實水多一點少一點不...

用洗衣機洗羽絨服要加洗衣粉嗎,請問洗羽絨服是用肥皂還是洗衣粉?

可以,但要使用中性洗衣粉。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 把衣服放在置於洗滌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軟毛刷依次刷淨汙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然後擠出洗滌液,但不要用力擰衣服 漂洗過的羽絨服放在網兜裡...

用洗衣機洗衣服,咋洗的,求流程

首先檢視排水那個檔是否是關閉的,再看看桶裡面排汙小網的異物有沒有清理,然後注水,在水量佔三分之二左右的時候就可以了,如果水溫太涼,也可以燒一壺開水倒進去,然後就可以把衣服放進去了,帶顏色的要區分開來洗,放入兩大勺洗衣粉,就可以開啟洗滌開關了,一般都是不管什麼衣服都是最大檔的,絲織的也可以擰到半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