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三天兩夜自助遊行程安排

2022-05-24 20:55:27 字數 2164 閱讀 8056

1樓:小肉包喲

這個路線安排,是算蠻經典的了,我是2023年去的哈,所以可能記得不是很清楚了,我就大概說一下吧:

去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在火車站旁邊的汽車站後面的停車場直接坐車的,有直接到森林公園大門的,你直接在那兒買票就可以了(**我忘了,最多十幾塊,車程好像要蠻久的,一個多小時吧)。而且買票是可以玩兩天的,會幫你錄指紋,直接刷指紋就可以進去了(學生證會打折的)。

天門山就是直接在汽車站的樓上,坐索道上去就可以了(走路要好幾個小時,而且我沒走過)。所以你直接在汽車站的二樓去買票就可以了,好像是兩百多一張吧,學生證也會打折的。索道單程是半小時的,都是買往返票,那落差值得你期待哦!

天門山的遊玩路線,其實我也不記得了,不過上面的景點也不是很多,知名的就玻璃棧道和天門洞吧,上面有比較詳細的路標的,你看著那個走就可以了。上面還有一個餐館,類似食堂的那種,不過賣的東西不多,所以一定要自己帶足夠的食物和水哦。

2樓:池輝勇

先到張家界市,選擇在那裡住一天。天門山離市區不遠

中午從天子山門票站進入張家界景區,應如何遊玩?大約三天兩夜

3樓:張家界湘澧先生

呵呵copy

!從天子山門票站進入景區,可以節省爬山的體力,想法挺不錯的哦。

從山頂往山下面玩的行程安排:

d1:天子山門票站進入景區, 先把行李放到旅館,住在烏龍寨的嚮導客棧,或者丁香榕的客棧。屬於農家旅館。後放下行李,遊玩楊家界烏龍寨景區,後會景區的農家旅館。

d2:遊玩大觀臺、仙人橋,一步難行,天子座景點,下午遊玩天子山景區的**公園,神堂灣,點將臺,御筆峰,仙女散花等多個景點。

d3:遊玩景點旅行線路袁家界風景遊覽線,有天下第一橋,迷魂臺等多個景點。

下午,下山遊玩世界上最美麗的大峽谷之一金鞭溪大峽谷,有紫草潭,千里相會,長壽泉,西遊記外景拍攝點等多個經典之景。

後出景區,

如果想到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裡面多休閒一天,第三天就看一個袁家界後就自由活動。晚住景區內

第四天下山遊玩金鞭溪,後出國家森林公園。 the end !

玩的開心哦。!

4樓:土家妹

d1,中午從天子山門bai票進景區,du

坐車上到山zhi頂要花一些時間,主要

dao是車次不

版多,上到三岔路口,權等去天下第一橋的環保車,然後遊玩袁家界,天下第一橋、五女出征、神龜問天、連心橋、《阿凡達》懸浮山、九天弦梯、迷魂臺,住袁家界。

d2,吃早餐後, 乘車遊覽天子山:神堂灣.點將臺.

**公園.西海石林.畫仙陶醉圖.

天女散花.御筆峰.天子閣,去楊家界:

烏龍寨、三道鬼門關、土匪窩、天波府、一步登天和空中走廊,還是住山上。

d3,坐百龍天梯下山,坐環保車去十里畫廊:壽星迎賓.食指峰.

向王觀書.海螺峰.夫妻抱子.

採藥老人.黃昏戀.三姐妹峰。

再坐車到水繞四門,遊覽金鞭溪:重歡樹,跳魚潭、母子峰、豬八戒背媳婦、金鞭巖、劈山救母、長壽泉、文星巖、紫草潭、千里相會。從森林公園出山。

以上行程考慮到避免購買三日票的情況,兩日票完全可以的。

張家界 潘英

5樓:張家界自駕旅遊

第一天中午到達bai天子山景區,遊du天zhi子山,十里畫廊 住武陵源dao

第二天迴游森林公園,黃石寨,金鞭溪答, 住武陵源

第三天遊黃龍洞或是寶峰湖,下可結束旅程!

如果還想多一天遊玩,可去張家界市內觀天門山258元/人希望能幫到你!祝旅程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玩的是體力,也可以說是玩的錢,有錢坐索道,沒錢出體力爬,版就這樣,不過風權景值這些價!

第一天如果不坐百龍天梯的話,爬上去的話,估計就是大半天,(天梯50)下午就在去後花園,

晚上住山頂人家,30塊一個人

第二天,

從袁家界走下山,

從金鞭溪走到森林公園這邊,爬上黃石寨,或者坐索道上黃石寨,(索道50,60吧)

晚上住森林公園這邊

第三天坐車去黃龍洞80,寶峰湖60

住武陵源

第四天去市中心,爬天門山

很經典的~~值~~~

7樓:神火飛天

可以坐天梯到袁家界玩玩,還可以走走金鞭溪、十里畫廊。還可以爬山上黃石寨。

在張家界 三天兩夜去哪裡玩比較好

從經濟和省時省力方面考慮,由天子山門票站進山,森林公園門票站出山是比較理想的。第一天行程安排 導遊接站,在張家界中心汽車站,坐去天子山旅遊線路車到達天子山門票站,購票進山,坐免費景區環保車上到山頂,入住潘英客棧,放下行李,遊玩天子山 神堂灣。點將臺。公園。西海石林。畫仙陶醉圖。天女散花。御筆峰。天子...

雁蕩山兩天行程安排,雁蕩山1日遊,自助遊,行程怎麼安排?

呵呵,我剛從那回來,給樓主說說吧!到響嶺頭後可以先找個旅店住,放下行李。房價有高有低。我們住的是農家的那種,100左右。好了,遊玩開始 首先建議先去大龍湫.我去的那天天氣水量大,霧氣濛濛的,非常漂亮,不過我們先去了方洞,最後導致霧太大,對面的山峰景觀都看不到了,小小遺憾了下,如果那天和我一樣,霧大的...

武隆三天兩夜旅遊怎么安排,武隆三天兩夜旅遊怎麼安排

先安排好住宿。下午去仙女山,晚上回來住。d2 上午 去天坑三橋,下午去芙蓉洞 地縫 d3 遊覽芙蓉江 其實武隆最有魅力的我覺得是後坪和白馬山,但是都還沒有開發,如果是驢行的話可以去。五一期間肯定很多人最好是預定住宿也不會被敲棒棒,要預訂的話武隆資訊網上有很多農家樂,在仙女山上的話我建議是那個五星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