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連旅遊三天兩夜的行程親們給個旅遊建議

2021-04-19 03:00:06 字數 958 閱讀 2190

1樓:妖羅

本人剛從大連旅游回來,身有感觸啊,大連有兩個地方是必玩的,一:老虎灘 二:發現王國 其它的地方個人感覺意思不大,你可以用閒餘的時間逛一下星海廣場 在火車上千萬不要聽別人向你推薦的什麼團遊和什麼旅店,去了你就上當了。

到時候可不是他說的那樣子了,下車後自己找旅店,有些的可以講價的,不要聽街連拉客的說什麼參加團遊可以住店打折的鬼話,你參加一次團遊,到最後你花的錢夠你在大連住一週的,一般的酒店都在200元左右,想住便宜的就找火車站附近的小旅館,可以講價的,然後買老虎灘和發現王國的門票,你可以在火車站附近找那些倒票的,老虎灘套票:120元每人(本人是花這麼多錢買的)包括大巴把你送到老虎灘門口 發現王國**票:150元每人(打聽了好幾個人,沒有比這個在便宜的了)包括大巴把你送到發現王國的門口 但千萬要記得不要聽導遊在車上忽悠你說老虎灘有什麼收費的專案,你必須要體驗下,然後他們有團票比老虎灘裡面要便宜的多的鬼話,他賣的和裡面的都是一個價的,也不要聽他說那些收費的專案有多麼好,本人都體驗了,感覺沒什麼必要,還有就是發現王國裡的收費一次性雨衣,導遊說發現王國賣15元,他才賣4元,純屬扯蛋,王國裡面也是4元。

你也可以選擇住發現王國度假酒店,入住580元送兩張兩天發現國王的門票,無限次進入的,現在發現王國有夜場了,有節目的,這個選擇也算划算的。而且發現國王度假酒店的對面就是金石灘。

2樓:我真是痾了

這個吧……你問大連人也未必知道。大連人不太喜好遊玩。

我說幾個吧,瓦房店駱駝山鳳凰灘和將軍石,美得不像話,不開玩笑

瓦房店中西島,晴天夕陽景色肥腸壯麗,是大連唯一一個可以全景看落日的地方。

長海螞蟻島,分東西螞蟻島,之間最近距離1000米,島上風光很小清新,海鮮新鮮,**適中

此外還有哈仙島,天門山旅遊度假區(有漂流),冰峪溝拴馬山這些不算太冷門的景點,想玩透,都至少需要兩三天時間

最大的建議就是,來大連千萬別去什麼熱門景點,老虎灘,星海廣場,發現王國什麼的,這些地方就倆字兒,沒勁。

武隆三天兩夜旅遊怎么安排,武隆三天兩夜旅遊怎麼安排

先安排好住宿。下午去仙女山,晚上回來住。d2 上午 去天坑三橋,下午去芙蓉洞 地縫 d3 遊覽芙蓉江 其實武隆最有魅力的我覺得是後坪和白馬山,但是都還沒有開發,如果是驢行的話可以去。五一期間肯定很多人最好是預定住宿也不會被敲棒棒,要預訂的話武隆資訊網上有很多農家樂,在仙女山上的話我建議是那個五星的如...

香港三天自由行,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住尖沙咀) 求攻略啊!

早上入住酒店,下午可以坐地鐵至東湧站 15,40分鐘 再轉吊車 來回 250 上天壇大佛,寶蓮寺,晚上回佐敦地鐵站 a出口,去廟街夜市 黃大仙港鐵站a出口便是黃大仙廟 1小時行完 晚上去女人街 波鞋街 西洋菜街,通菜街 花園街 是小販中心,中午開業,旺角地鐵站e2出口 太子站b2出口 坐地鐵至廸士尼...

去大連旅遊有什麼好的景點,半天大連旅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大連好玩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十五庫,威尼斯,棒槌島,漁人碼頭,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等等。給你推薦幾個我去過地方。1 星海廣場 海青草翠,群雕如雪。向廣場南邊走就是大海,海鷗從頭上掠過,面朝大海,左手是遊樂園,右手是沙灘。正中的百年城雕盡頭攤開一個弧形平臺 無字書 平臺左右的弧線看上去很緩,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