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張家界 三天兩夜去哪裡玩比較好

2023-04-19 07:00:05 字數 4131 閱讀 2790

1樓:張家界潘英

從經濟和省時省力方面考慮,由天子山門票站進山,森林公園門票站出山是比較理想的。

第一天行程安排:導遊接站,在張家界中心汽車站,坐去天子山旅遊線路車到達天子山門票站,購票進山,坐免費景區環保車上到山頂,入住潘英客棧,放下行李,遊玩天子山:神堂灣。

點將臺。**公園。西海石林。

畫仙陶醉圖。天女散花。御筆峰。

天子閣第二天行程安排:早餐後遊玩大觀臺、神雞捉食、看十里畫廊全景、一步難行、仙人橋、天子座;下午乘車去楊家界:金雞報曉、烏龍寨、三道關口、土匪窩、天波府、五指峰、情人峰後返回潘英客棧。

第三天行程安排:早餐後遊覽核心景區袁家界:天下第一橋、五女出征、神龜問天、連心橋、《阿凡達》懸浮山、九天弦梯、迷魂臺、後花園;從亂竄坡下山到達金鞭溪遊覽線:

千里相會紫草潭、文星巖、長壽泉、劈山救母、金鞭巖、豬八戒背媳婦、母子峰;從森林公園大門出景區,送至市區,結束行程。

張家界潘英。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靈動九天洞選其一,國家森林公園必選,2條路線,黃石寨金鞭溪,推薦都走,另外一邊武陵源那邊也可以。其他的,這段時間茅巖河還不太好玩,其他小景點你自己琢磨。

3樓:張家界幸福遊

張家界三天兩晚基本上可以遊覽張家界大部分核心景區,建議第一天玩森林公園、金鞭溪、袁家界,住景區內的客棧,第二天去楊家界的烏龍寨、天子山景區、十里畫廊、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可以去趟老屋場看看空中田園,晚上回市區,住市區。第三天,市區的天門山及土司王宮,下午返回出發地。如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隨時諮詢我,我是張家界幸福遊的導遊小朱,很樂意為您解答疑問。

我的q是117 8720 552

張家界兩天一晚怎麼玩

4樓:旅遊玩樂小助手

張家界兩天一晚玩法攻略如下:

第一天: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因自然奇觀「天門洞」而得名。天門洞是巨大的穿山溶洞,經常霧氣瀰漫,走上到達天門洞的臺階有種登上天庭的感覺。主要精華景點有天門山索道、通天大道、玻璃棧道、鬼谷棧道、雲夢仙頂、上天石梯、天門洞、天門寺等精華景點,一般選a線遊覽。

天門山通天大道是位於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一條盤山公路。這條公路環環相扣、層層疊疊,猶如飄揚的玉帶蜿蜒逡巡於高山絕壁,是祈福朝聖的重要通道。

天門山索道全長7454米,高差1277米,有下、中、上三個站房,上山必須坐觀光索道。中站也是一個換乘站,可由此換乘區環保車前往天門洞。坐在轎廂內,可以將天門山壯麗的景色一覽無遺,當天門山被雲霧環繞時,更是宛如走進了仙境。

1、因天門山景區海拔較高,每年11月份至次年2月山上溫差比較大,建議提前做好禦寒措施。若因氣溫較低導致盤山公路結冰,盤山公路環保車輛也會停止運營,景區的遊覽將調整為大索道往返。

2、旺季人滿為患,景區實行遊客分流上山,分為a線、b線、c線三種門票上山,三種票**一樣。

第二天:天子山、袁家界、金鞭溪。

一般從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標誌門東門檢票入園。天子山位於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北部,東臨索溪峪景區,因其原始的自然風光而聞名。天子山有各種造型奇異的地質景觀和奇形山峰,如御筆峰、仙女獻花、點將臺等。

金鞭溪大峽谷是經典版《西遊記》的取景地之一,有綠樹、小溪,自然風光優美。金鞭溪大峽谷主要景緻有:神鷹護鞭、金鞭巖、花果山、水簾洞等,其中金鞭巖拔地而起380多米,整塊岩石為石英砂構成,在陽光下會反射出金光。

水繞四門是指金鞭溪、索溪、鴛鴦溪、龍尾溪四條溪流在這塊不足200平方米的山谷盆地裡盤繞匯流。四周峰巖奇秀,溪流潺潺,竹茂樹繁,花香鳥語,奇峰石壁間有一個芳草萋萋的綠洲,幾條山溪切割出東南西北四道山門,故稱「水繞四門」。

張家界遊玩幾天比較好?

5樓:誰的白雲蒼狗

呀。又遇上了一個有米米的主了。給你說說我以前的行程吧。

週一晚上張家界市區,週二一早在汽車站坐車到國家森林公園,先黃石寨,再金鞭溪,走完溪後直接坐景區的免費公交到武陵園城區,找個地方住下,週三,再從前天出門的地方坐公交到十里畫朗,走完,坐電梯上山頂,可看到**石象,和登塔。完後在山頂上坐景區巴士到楊家界,看天下第一橋和一些特色的表演。

坐百龍天梯下,再坐景區大巴回。住武陵園。

週四,上午黃龍洞,中午到張家界市區,可坐索道到天門山風景區。住張家界。

週五,離開張家界去鳳凰。

還以為你就一個揹包呢。沒想你一拉桿,不方便確實是真的。不過金鞭溪你要麼放棄要麼就是遊個來回,多折騰兩小時。

如果你要住景區,那就選楊家界吧。不過景區得買門票進的,只管兩天。別把景區當黃山了,那邊山頭還是多以石為主。

現在這季節看不到也很難看到雲中月,雲海中的太陽的。

行程更改。週一:下午到汽車站坐車去武陵源城區住。機場有公交到市區,不算很遠。晚上休息一下。

週二和週三打反就可以了。

6樓:張家界美好國旅

張家界建議玩3-4天左右,天門山1天,森林公園2-3天,大峽谷1天大致可以這樣安排,更詳細的行程計劃就需要根據您的到達時間和返程時間量身規劃了。

若對線路不熟悉可以預訂一家客棧,客棧提供線路規劃,地圖贈送等等服務,毛遂自薦木子青年旅舍,讓您的自由行變得更方便。

張家界玩幾天比較好

7樓:張家界周建鑫航拍攝影

根據你愛好你可以自己選擇遊什麼景點,張家有這麼多景點,一般遊玩張家界會選擇三天左右,我把張家界的全部景點告訴你。一、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包括五大景區: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金鞭溪黃石寨】;2、袁家界風景區電影《阿凡達》取景地;3、楊家界風景區觀賞烏龍寨(烏龍山剿匪集實拍地);4、「峰林之王」【天子山】景區;5、【十里畫廊】為索溪峪風景區,)248(三天) 學生(同時備有學生證和身份證):

163(三天)

二、張家界大峽谷;

三、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四、大型民族歌舞晚會——【魅力湘西】

五、黃龍洞。

六、寶峰湖。

七、九天洞。

八、苦竹河大峽谷小三峽平湖觀光;

九、茅巖河漂流;

十、猛洞河漂流,婁江漂流,景區門口有一個激流回旋漂流。

十。一、土司王城—土家風情園。

十。二、天門狐仙-新劉海砍樵晚會;

十三,泡溫泉。

十。四、紅石林景區。

8樓:網友

如果是看風景的話這麼分: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2~3天時間,一般2天時間夠用了。

天門山1天時間;

玻璃橋1天時間;

黃龍洞寶峰湖各自需要半天時間,兩個地方都去需要1天;

如今西線開通 亞洲第一大洞九天洞和茅巖河漂流需要1天;

鳳凰方面:芙蓉鎮+鳳凰古城+苗寨往返需要至少需要1天1夜到2天1夜;

張家界兩天怎麼玩,張家界兩天一夜如何安排

9樓:遍野薔薇

張家界的核心景區面積很大,一張票248元可以玩四天,森林公園景色優美,山高奇峻,雖然有些指路標不清晰,但有很多義工和工作人員幫忙疏導講解。

第一天從森林公園正門入近黃石寨索道,景區裡面有環保車,可以免費乘坐三分鐘左右車程就到了,想省體力建議索道往返,只步行山頂景觀全程,從黃石寨索道下站坐環保車去楊家界索道,這樣黃石在家楊家界兩個景點可以玩一天。

第二天有梓木崗門票站進入,乘坐環保車到達百龍天梯乘電梯上袁家界,游完袁家界可以坐環保車去天子山景區,然後坐天子山索道下山,有時間還可以坐環保車去十里畫廊坐小火車,看十里畫廊,然後步行遊覽金鞭溪全程公里,最後在森林公園正門出。如果不想走金鞭溪也可看完十里畫廊後坐環保車到吳家裕門票站,直接就出景區。

基本上兩天就可以走完。

森林公園出來從武陵源汽車站坐汽車到達張家界市區準備第三天玩天門山,今晚住在天門山索道旁邊的一家特色客棧名叫云溪禪意酒店,中式禪意風格,離天門山索道真心的近,坐在客棧前臺喝茶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天門山了!客棧的小妹還幫忙講解了一下天門山景區該怎麼走!由於我們要趕下午四點鐘的飛機,在攜程網訂票不可以選擇時間段,只有上午段和下午段,前臺幫我們買了第一時間段索道上山的票,還幫我們免費寄存了行李,服務很貼心!

張家界三天兩夜自助遊行程安排

這個路線安排,是算蠻經典的了,我是2012年去的哈,所以可能記得不是很清楚了,我就大概說一下吧 去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在火車站旁邊的汽車站後面的停車場直接坐車的,有直接到森林公園大門的,你直接在那兒買票就可以了 我忘了,最多十幾塊,車程好像要蠻久的,一個多小時吧 而且買票是可以玩兩天的,會幫你錄指紋...

請問幾月份去張家界玩比較好,我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幾月份合適?

一年四季中,每個季節均有不同特色與特點。一 張家界市區的吃 三下鍋,所謂的 三下鍋 有兩種,一種很方便的幹鍋,它是由三種主料做成的,燉著不放湯的火鍋。胡師傅三下鍋 就很有代表性,三下鍋40元 鍋,分量很夠吃的。另一種是湯鍋,把土雞,鴨子,豬 羊 雜薈,狗 牛 肉,土家臘肉等先加工好,待客人點好菜後,...

張家界幾月份去比較好?為什麼

七八月份去張家界比較好,這時是張家界旅遊的高峰期。而且這個時候山清水秀,是欣賞大好風光的絕佳時間。不過這時遊客紛湧而至,如果你這個時候選擇跟旅行社的旅行團的話,不瞞你說,那你肯定避免不了乘坐索道和電梯,花錢就不用說了,而且還要排隊五個小時左右,一個吊箱乘坐六個人,張家界這麼多旅遊遊客,您算算要等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