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假摔到底應不應該鄙視?是不是球隊戰術的一種?10次倒地,8次假摔,能不能視為戰術的一種

2022-08-05 01:25:20 字數 5287 閱讀 8352

1樓:ac太妃糖

我認為,假摔如果是為了贏得定位球,那是可以理解的!

卡卡,傑拉德曾分別為了點球,任意球而假摔,但他們可以原諒!

因為他們在假摔被裁判警告後,他們毫無怨言,而且他們倒在地上後也沒有任何附加動作。

但是,c羅假摔,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因為他在假摔後,從來都是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而且假摔次數比上述兩人的加

起來還要多出n倍。他被別人踢到後就在地上飛速翻滾,這顯然是要裁判把對手罰下。

這種陰險毒辣的球員假摔了,而且還說:「我是最偉大的假摔者!」,你看得下去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戰術吧 因為裁判判定是假摔會出牌警告的,所以假摔屬於「冒險」技術……

3樓:

跟犯規一個道理 ,只有摔出技術含量,也就可以視作戰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人用,c羅這樣的假摔就是欠揍,因扎吉的假摔就是戰術

5樓:婦北之友

樓上是少爺的粉絲?哈哈。

記得老馬說過只要裁判認可的進球就是好球,同理只要裁判認定的犯規就是犯規,無論被侵犯者是不是假摔。

不過假摔太多總爾言之不是件好事,這就和說謊話是一個道理。

6樓:桀紂成康

哪個球隊不假摔?

當然是種戰術。

兵不厭詐嘛。

不得不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7樓:江南蜜汁

《斯巴達三百勇士》、《勇敢的心》、《征服1453》、《賽德克巴萊》、《兵臨城下》。

理由:這些好看的戰爭片,不僅是真實記錄了歷史,也反映了高超的拍攝水平,這才算得上是好。

1、《斯巴達三百勇士》

斯巴達三百勇士系列可以說直觀地再現了斯巴達人的勇敢和善戰,讓人血脈噴張的電影。尤其是生動再現了溫泉谷大捷,想當出彩,是男人必看電影。

2、《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他不僅塑造了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更反映了草莽英雄的勵志故事,生動闡釋了英雄的悲愴,勇敢的心是愛爾蘭人的民族精神。

3、《征服1453》

這是土耳其歷史上投資最大,拍得最好的電影。它使用的軍隊全是真人拍攝,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史詩級的電影。它真實再現了阿拉伯世界第一次打敗東羅馬帝國,攻下了一千年來都無法攻破的君士坦丁堡,滅亡了東羅馬,改變了世界歷史。

非常讚的一部電影,極力推薦。

4、《賽德克巴萊》

這是臺灣歷史上拍得最好的電影了,沒有之一。也是拍得最好的抗日電影,被譽為是史詩級的電影,真實反映了臺灣人反抗日本殖民的真實歷史,臺灣獨特的氣候與環境,使得該片非常唯美,相當好看。

5、《兵臨城下》

相當給力的狙擊電影,真實反映了二戰斯大林格勒戰役的殘酷和神槍手浴血奮戰的場景,被譽為最為經典的二戰電影之一。

8樓:蜜桔娛樂

戰爭從來就不是美的、值得頌揚的事物

所以,任何頌揚戰爭的電影都不是值得推廣的。那麼,什麼型別的電影值得人們去**呢?

《拯救大兵瑞恩》

我們可能無法理解為了拯救獨子瑞恩而犧牲了好幾個美國大兵的決議是否正確。但是,通過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出,美國在宣揚戰爭的同時也在宣揚自己的人文關懷。之所以去拯救瑞恩,不僅僅是在救這個人,而是在救和瑞恩一樣的值得拯救的為國捐軀的精神。

我想這才是電影最終要告訴我們的。

《血戰鋼鋸嶺》

在戰場上有的只是生與死,而如何把瀕於死亡的生命奇蹟般地救活顯得格外的珍貴。

軍醫戴斯蒙德·道斯不願意拿槍,但是卻甘於服兵役。這原本是個很難以理解的事情。這樣的戲劇化衝突和日後軍醫戴斯蒙德·道斯在戰場上拯救70多人的性命習慣成了鮮明的對比。

孰對孰錯,難以分清。

《美國狙擊手》

克里斯凱爾是一名狙擊手,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自己的戰友的槍桿之下。什麼原因?這就是戰爭帶來的心靈的創傷。

看不見卻傷人最深。

如何彌補戰後的心靈創傷才是每個人必須思考的事情。

想了解些足球的一些基本的規則:什麼叫越位 什麼叫假摔 什麼時候發點球 什麼時候掏牌子...

《小女花不棄》,是「雷劇」還是「好劇」?

9樓:dh_坤坤

個人認為,《小女花不棄》是一部雷劇,雖然這部劇稱不上「天雷滾滾」,但是在**過程中,還是能明顯感覺到雷點的存在。

這部劇「雷」主要體現在劇情方面完全經不起邏輯的推敲。實在想不通都2023年了編劇還在編這種老套落俗的劇情:劇的一開頭就是女主有聖女血統,一出生就被滅門,有「得聖女者得天下」命運。

為了躲避追捕,僕人帶著她一直以乞討為生……看得我滿臉黑人問好加黑線,相似的開場我可以例舉出n個古裝偶像劇的劇名,我國的編劇大大們真的對女主身世之謎念念不忘啊。而我又實在不理解他叔叔對她的保護方式,為了不露面所以扮乞丐?你隱居山林不是更安全?

還有花不棄去藥靈莊求藥的劇情,那麼大個藥莊,守衛竟然如此鬆懈,花不棄隨隨便便就翻牆進去了,這麼好翻的牆,刺客豈不是很容易刺殺莊主?最大的bug就是戴了面具的男主和不戴面具的男主實際上沒有差別,但是女主就是認不出來,就算是男主遮了半張臉,花不棄在和男主多次接觸中,難帶就不記得他的聲音嘛?

看了這部劇,完全能感受到編劇在創作過程的隨心所欲,完全不考慮任何邏輯,學學隔壁韓國編劇可以麼?哎,只能說編劇大大開心就好。

這部劇我是衝著林依晨和張彬彬去看的,也要承認的是,兩位主演顏值都很高,演技方面雖然不能稱之為精湛,但是最起碼不拖後腿,看劇的時候不會出戲。林依晨的顏真的能打,三十多歲了看起來和二十出頭的小女孩沒有區別,她也的確演出了花不棄身上那種天真活潑得少女感。張彬彬的古裝比現代裝好看,一身正氣的感覺。

兩位主演我都很喜歡,可惜劇情實在拖後腿。

10樓:可可愛電影

《小女花不棄》女主是林依晨演的,個人感覺不能說是「雷劇」但也不是「好劇」就是一部普通的古裝偶像劇,雷比不上《落跑甜心》,好的話這個製作和劇本也說不上好。

而林依晨是上一代的臺劇之光,她演偶像劇還挺正常的,表演模式也和以前那些臺劇差不多,留於表面,並沒有多細膩,誇張的一見鍾情,和男主的針鋒相對,確實和眾多偶像劇並無差別。男主是嘉行旗下藝人張彬彬,在《三生三世》裡飾演離境,《秦時麗人明月心》中的男主,他最近彷彿也接了不少偶像型別的影視劇,清一色面癱霸氣男主。

整部劇的劇情就是一個不清楚自己身世的流浪少女和官二代男主之間的虐戀,兩人一見面就是身份的誤會,雙方的感情也是從討厭到喜歡,中間夾雜著各種誤會的偶像劇式戀情,劇情設定上並無新意,相識是意外,相救是意外,所有的命中註定這部劇都有。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女演員沒有必要一直演同類劇,無論什麼年齡都演偶像劇真沒必要,經歷的多了自然再也演不出來多年前袁湘琴的感覺,雖然林依晨依舊漂亮,但天真萌的感覺已經演的有些假了。

加上這部劇的製作並不高,演員上來說除了男女主認識以外其他角色完全不認識,比較肯定的是全原聲出演,沒有後期配音,所以也導致整部劇的口音我不入戲,內地普通話、臺灣普通話換著來,特別是有幾位配角的臺詞實在是很不咋地。

《小女花不棄》就是一部偶像劇製作普通的偶像劇而已,中規中矩,比該劇雷的多,好的更多。

11樓:李洪夥

在看過幾集《小女花不棄》後夥哥很好奇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這是部「雷劇」呢?客觀來說它可能稱不上是一部多麼「好」的作品,但也絕對不是雷劇。

首先我們從這部劇的名字中就大概能猜出整部劇是以「花不棄」為核心的一部作品。女主由備受觀眾喜愛的鄰家女神林依晨出演,可以說是比較完美的人選。林依晨的演技和對待演戲的態度一直都是她在觀眾心中有著較高地位的重要原因。

就衝著林依晨主演這一點,夥哥就覺得這部劇完全可以追起來了。

追完目前已經更新的劇情後,夥哥覺得林依晨無論是從個人氣質還是形象上都與故事中「花不棄」的人物設定比較符合。

當然除了兩位主角之外,其他演員們的表現也都各有其精彩之處。大家的演技上並沒有什麼槽點。

說完演員接下來再來說說這部劇的情節。整個故事圍繞著女主的身世之謎,這個過程中自然少不了主角們的感情戲。花不棄聰明可愛,而陳煜霸道又溫暖,簡直就是花不棄的專屬護花使者。

但是有感情戲在自然少不了悲傷的橋段,他們兩個人之間又甜又蘇又傷感的劇情看得廣大觀眾們也大呼虐心。

讓觀眾們覺得不能忍受的就是更新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點。還有就是希望「蓮花cp」不要再互相傷害,也不要繼續虐我們這些cp粉了。

12樓:如來神掌

《小女花不棄》是部好劇,強烈安利這部劇給你們!

13樓:不忘初心夏七末

在我看來這是一部好劇!

首先,這部劇的演員陣容很精良。女主角是由林依晨扮演的,林依晨的演技一直備受好評,而她將少女的天真無邪所表現的淋漓盡致,讓人感覺很美好。

男主角是由炙手可熱的張彬彬飾演的,在我看來,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演出了高深莫測的感覺。

當然,配角刑恩女扮**飾演的角色也是非常驚豔的,不光外表英姿颯爽,內心卻是非常細膩,在妹妹這一方面,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寵妹狂啊!!!

不得不說,男主角的古裝造型真的是好帥呀!

到底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

人家有錢怎麼不開,誰說上班的不能開豪車!有的人上班就是為了混時間,哪像你就是為了養家餬口!自己辛苦賺的錢為什麼不能花呢?又不是非法收入,所以有錢就花唄,反正你怎樣總有人會說。人活一次,何必低調,讓嫉妒來的更猛烈些吧 字元要求好煩哇 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究竟應不應該開豪車上班?有哪些壞處?說出來你...

我到底應不應該買電腦

我覺得你想學多點東西,就買吧,最好把你的宿舍搬到同一班去,這樣可以互相學習。自己做主,白養你這麼大了,這點主見都沒有,還問別人呀!買電腦。最好買個筆記本,要集顯的 便宜的 用著方便 電腦做的事也多 應該買個用 上網玩遊戲 有個度才行 現在主要用來學習。現在的年輕人還離的開電腦嗎 我一天上網個小時 呵...

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

初中生一般是初一初二不去。但是初三一般是需要的。也是更好的學習。所以也應該積極面對。初中生應不應該上晚自習,如果是住宿的話,最好就要上晚自習吧。中學生到底應不應該上晚自習?我個人觀點是不應該,我也是一箇中學生,中學本來作業負擔就比較重,晚自習時老師又會講課,沒有學生利用的空間,而且當我們經歷了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