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的錢如何要回來?我被騙了錢如何要回來

2023-06-13 09:25:06 字數 3064 閱讀 1028

1樓:芝士莓莓瑪奇朵

如果被騙的錢,要想要回來,需要採取以下措施:

1. 儘快報警:一旦發現自己被騙,應立即報警。警察會根據報警現場情況,判定是否構成犯罪,並進行調查。

3. 聯絡當事人:通過**等方式與對方溝通,以期解決問題;

4. 嘗試民事訴訟: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以通過民事訴訟的方式,要求欠款方進行賠償;

總之,想要要回被騙的錢、獲得賠償,需要全面考慮,採取綜合性的措施,並且力爭及時處理,避免給當事人造成更大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相信警察會懲罰**。

3樓:匿名使用者

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更不要向他人提供自己的銀行、手機收到的驗證碼,即使破案,從真人或者是網路結識,一般不需要經過被盜人的程式在後門進行,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當**拿著你的錢吃香喝辣時,**在騙取到轉款後會儘可能將錢轉到別的卡。

我被騙了錢如何要回來

4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如果發現自己被詐騙,可以先嚐試與對方交涉,同時應該及時收集好相關證據,比如交易記錄、交易介面截圖等,並馬上向警察或者是直接到派出所報案。也可以直接撥打報警**,把**的手機號碼、***、qq號碼、銀行卡號等相關資訊告訴警察,**會馬上凍結相關賬戶,全力幫助受害者追回損失。如果遭遇網上詐騙,要網上報案的,可以登入網路違法犯罪舉報**進行報警。

另外,還可以上網登入「網路違法犯罪舉報**」進行舉報,提交相關舉報內容和證據材料,比如:**、截圖等;最後,還可以登入12321網路不良與垃圾資訊舉報受理中心或者其官方微博進行舉報。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被騙怎麼把錢要回來?

5樓:黎德清

法律分析:被騙了錢報警後**立案調查偵破案件了,錢就能追回來。詐騙金額在三千元以上的涉嫌詐騙罪,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但由於各地經濟發展水平的不同,各地可以根據本地的經濟發展狀況制定具體連標準。

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詐騙行為的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行為人設法使被害人在認識上產生錯覺,以"自覺地"將自己所有或持有的財物交付給行為人或者放棄自己的所有權,或者免除行為人交還財物的義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擾亂電信市場管理秩序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九條 以虛假、冒用的身份證辦理入網手續並使用移動**,造成電信資費損失數額較大的,依照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的規定,以詐騙罪定罪處罰。

我被騙的錢怎麼要回來啊

6樓:彌皓軒

被騙人的錢基本要不回來,當初是你自己意願購買的,不是別人強加你買的,只能怪自己當時沒有了解太清楚才會上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報警也基本沒用。

8樓:情感一號碼頭

回答親,聽到您的處境,筆者也是十分的難過,什麼都不怕就是怕被騙,面子也沒了,錢財兩空,感情也被欺騙了,這是人生最大侮辱。但是古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再被騙了,至於說被騙的錢能拿回來基本都是騙人的鬼話。基本都是要不回來的了,只有交給警察叔叔了。

親,在的哦。

提問那警察會去追那收款人。

那收款人的姓名不會也是假的吧。

我已報警了。

提問已立案了。

題主做得好,就是不要怕丟面子,人有失錯馬有失蹄啊。

提問謝謝你的解答。

怎麼才能要回被騙的錢

9樓:王煥坤

協商不成想辦法收集相關證據,然後到法院起訴。

一、網上被騙怎麼報警可以追回嗎。

依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被詐騙分子騙錢後,有轉賬記錄的,錢能不能追回,要依據具體情況而定,由公安機關負責追繳,追繳後會退還給被騙者。如果遇到網路詐騙,應該及時收集好相關證據,比如交易記錄、交易介面截圖等,然後向網路警察或者是到派出所報案。

二、欠款一萬多不還怎麼辦。

他人欠款一萬不還的,可以先互相協商解決。如果債務人不配合處理,債權人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這個期間需要做好相關證據的收集,還可以收集雙方的轉賬憑證,足以證明借款事實的人證以及物證,例如聊天記錄、簡訊等。

三、同城調動不願意怎麼辦。

同城調動不願意,可以與公司領導進行協商。無法協商收集好相關證據,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必要時可以向當地法院起訴。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單位單方調崗、降職降薪的,勞動者可以拒絕。

協商不成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單位應當按照每年工齡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協商期間勞動者應堅持上班打卡,以免單位以曠工作出辭退。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九條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我被騙了,錢還可以拿回來嗎,我在網上被騙了,錢能拿回來嗎?

可能比較困難,因為300元還達不到立案標準,當然,建議你報警,假如以詐騙者所得金額來立案,偵破追贓後或許能退回一點給你。總之比較困難。花錢買教訓 不要輕易相信,不要錢款糾紛,不要因小失大。是熟人還是陌生人,通過什麼方式付款的?我懷疑騙我們的是同一個東西 採取報 式,把錢追回。可以的,我也被過,已追回...

我也是被騙了,怎麼能要回來,我也是被騙了!要讓他們退錢!可以聯絡一起去!

觀瀾河 要看被騙了什麼,價值多少。被騙錢物價值3000元以內,要得回就要,要不回就當買個教訓,以後不要輕易再上人家的當。被騙錢物價值3000元以上的話,可以報警。請收集相關被騙證據交給 讓 幫你追回來。 黑騎旗 少量的認倒黴,量多可報警,但要給警察提供證據,否則不會立案。 手先你要報警,說明你被騙的...

被騙了錢報警有用麼,網上被騙了錢報警有用嗎 網上被騙了錢報警有用嗎

投資被騙報警有用嗎,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俞文龍投資被騙報警不一定有用,一般幾千元錢相關部門不太會重視,只是報總比不報好,報了總有一點希望,不報,就直接是被騙了,追回的希望一點都沒了。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