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章以上的玄幻小說,5000章以上的玄幻小說

2021-10-10 08:19:45 字數 1747 閱讀 5431

1樓:合夥人金林

1、《帝霸》 :

主角前世作為一隻烏鴉,調教了無數天縱之才,歷經千辛萬苦轉化為人身,才踏上修煉之路。不同於套路滿大街的廢柴流,不常見的無敵流會給人一種新奇感。在如今玄幻滿是套路的情況下,另闢蹊徑,爽感更高。

2、《天道圖書館》:

張懸穿越異界,成了一名光榮的教師,腦海中多出了一個神祕的圖書館。只要他看過的東西,無論人還是物,都能自動形成書籍,記錄下對方各種各樣的缺點,於是,他牛大了!

3、《移動藏經閣》:

主角因行善發生了意外,而後又得到了佛祖贈予的一座需要累積,功德才能開啟藏經的藏經閣,後來主角便帶著藏經閣施捨眾生除魔衛道,就是這樣的故事。

4、《帶著農場混異界》:

宅男趙海帶著qq農場穿越到了異界,附身到了一個落魄的小貴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種不出東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還有一個無比強勢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個公國的繼承人,未來的女大公!

5、《武煉巔峰》:

凌霄閣試煉**兼掃地小廝楊開偶獲一本無字黑書,從此踏上漫漫武道。主角擁有逆天氣運,自此得到無字黑書後就奇遇不斷,得到了無數他人想都不敢想的東西。為了一瓶在弱小時別人給的丹藥他可以拼上性命幫助,為了朋友,他寧願得罪天下。

2樓:衡其英在儀

戰神訣,鬥破蒼穹,凡人修仙傳,混沌雷修,終極傳承。絕對秒殺,不破不滅,不死不滅,神墓,誅仙,魔劍錄,長生界,星辰變,盤龍全集,度君劫,混沌劍神,魔帝,仙逆

求助,我想看一些內容在五千章以上的玄幻**,謝謝。

3樓:ky一生一世

女強:傲風1v1。戰神七小姐np

男強:從零開始,大主宰,靈域,武練顛峰,武極天下,武神,武練乾坤,龍族,傲視九重天,完美世界,曠世妖師,絕世唐門,絕世神皇,鬥破蒼穹,我欲封天,淪落地獄,毒劍武尊,絕世武神,劍道邪尊,不滅劍體,傲風,狂神,酒神,星辰變,吞噬星空,盤龍,光之子,九星,荒,移動藏經閣,浩瀚星辰,文武至尊,斬天,修羅武神,遮天,求魔,異世邪君,雪鷹領主,斗羅大陸,紈絝少爺,神控天下,風臨異世,武道至尊,不滅武尊,異世傲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各種**應用上搜尋,都會有的

5000章以上的玄幻**

5樓:鋼鐵直男說動漫

5000章以上的玄幻**如下:

1、邪王

追妻廢材逆天小姐,目前更新到5029章,還在版更新中,權玄幻穿越異世大陸的。

2、我的貼身校花,現在有5000多章,還沒更新完還在寫,講的是男主的後宮之旅和尋找失蹤的後宮(算是玄幻吧前部分是都市的)。

3、逆天九小姐,挺好看的,劇情豐富,時不時還要被裡面的內容逗笑。

4、極品全能學生,現已八千多章,也是玄幻**系列。

6樓:唯易恩

目前至尊瞳術師6042章,還在**,很好看的一部**,推薦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全能學生(5800多章節了,待完結),

修仙狂徒,武道至尊,武神空間,傲氣凌神,武煉巔峰,傲世丹神

8樓:黑栢飾心椌

邪御天嬌(絕世邪神)4324,還行。可以看看

9樓:能力姐姐

我的貼身校花9000多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在有看書社公縱號看**就是我的看法,因為我比較喜歡裡面的古代言情**和都市愛情**,還帶點異能玄幻類,點贊

5000章以上的玄幻小說,謝謝,有什麼玄幻小說5000章完結的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目前更新到5029章,還在更新中,玄幻穿越異世大陸的,我覺得挺好看,你可以看看 我的貼身校花現在有4993章還沒更新完還在寫,講的就是男主的後宮之旅和尋找失蹤的後宮 算是玄幻吧前部分是都市的 感覺不錯可以試試看 逆天九小姐,帝尊,別跑 挺好看的,劇情豐富,時不時還要被裡面的內容...

求5000章以上的小說,5000章以上的玄幻小說,謝謝

仙本純良 by正月初四 金飛瑤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體貼 最大方 最純良的人了。她真不懂這世間的人為何總愛欺負她 她一手 拉拔長大 的弟弟,竟然為了自己的前途不惜出賣她,想送她去當 爐鼎 逼得她不得不為了保住小命,反出家族,與全家族為敵。好不容易進入了修仙門,卻因她的修為弱,總被人佔便宜 雖然因禍得福獲...

章以上的玄幻小說

這種長篇的 很多 你連男女主角的名字都記不住 這樣怎麼為你找 找起來也很麻煩 而且也不容易找到 主角是要男的還是女的?請問你想要表達什麼?求推薦幾本三千章以上好看的玄幻 萬道劍尊,現在還在更,已經達到三千章以上,個人認為寫的很好 武煉巔峰,小莫的好書,目前2000 更,又機會突破3000邪御天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