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覺得最心痛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最讓人傷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10-10 08:28:02 字數 3340 閱讀 7847

1樓:匿名使用者

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5.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5.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16.真心離傷心最近 。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18.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1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0.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2.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3.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2樓:士萍和憶遠

為她默默的付出、

用心對她、那樣她也不會做出對你有愧的事、

其實,那在於你,你多在乎她,哪怕是多一分多一秒、還要對她有足夠的包容、理解、

別讓她受挫折、好好地愛她、疼她、別讓她多受一份傷痛、你懂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矯情,上寫實版的,每一句對深愛中的那一方都很傷:

你覺得我們還有必要再繼續嗎?

我們不要再聯絡了,我已經把你的****都刪掉了。

我受夠了!

我覺得和你沒法溝通,和你說話很累,心也很累。

離婚!我們的價值觀、人生觀根本不一樣!

我覺得你不是那種能和我有精神共鳴,共同成長的女人;而是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援的那種。

4樓:櫻桃家的七七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5樓:解路龍濱海

我和你永遠無緣````來回旋轉```

6樓:安然寂寞

很簡單的一句話 ,我不再愛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心痛的一句話…哎…是她在我們分手時說的“無所謂”

8樓:文明姐姐口音

因為他是同性戀,所以他當然能演好同性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己愛上別人,我們分手吧!

你聽過最讓人傷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的二月十四情人節那天,自己在外面吃喝玩樂,樂此不疲。媽媽來**了,大瑩兒,快點回老家,姥爺沒了。晴天霹靂似的。

姥爺今年84歲了,記得過年那時候見他還是挺硬朗的。還拉著我談談工作,催著我趕緊找物件,想吃我喜酒了。

回到老家,進眼的就是漫天的白色,和陣陣的哭泣。有好久沒見過媽媽了,印象中微微胖的俏婆娘什麼時候消瘦的這麼厲害了,浮腫的雙眼,哭啞的聲音。

緊緊的守在已經冰冷的姥爺旁邊。那時候,感覺媽媽就像個無助的孩子,看到我的那一刻,又哇的哭了出來。媽媽死命的拽著我不停的說,我爸爸走了,我的爸爸走了。

同樣行動不便八十多歲的姥姥目光呆滯的坐在主屋裡,一會呆呆一會落淚痴傻了一樣。

第一次經歷親人的死亡,我不知道用什麼言語或者行動去安慰我親愛的媽媽,她一遍一遍的叫著爸爸爸爸,一遍一遍的說著,閨女我爸爸走了,我爸爸走了。下葬的時候,甚至於哭暈了過去。

從小因為離姥姥家比較遠,感情上不是特別親暱。對於姥爺的去世,在此情此景下也是悲痛的。過了這個場景,也就沒那麼難過了。

媽媽不一樣,因為爸爸身體不好,媽媽除了上班還要照顧爸爸,還要管我們一家的一頓三餐,媽媽每個月只能回姥姥家一次,上午去下午就得趕回來。

從內心裡,她認為沒有做好當女兒的責任,還沒有好好的孝敬爸爸,姥爺就這麼走了。陪媽媽呆的這幾天,她滿嘴的口瘡,突然就花白了半截的頭髮。之後的一個月時間裡,半夜多少次驚醒,記得那天晚上,睡夢中媽媽就大哭起來,嚇的我趕緊把她叫醒,媽媽抱著我說,閨女,我想爸爸了,我再也沒有爸爸了。

這句話扎心窩子似的疼。子欲養而親不在。姥爺走了,媽媽也跟著垮了。我學乖了,學會幫媽媽分擔,學會不惹她生氣,學會了每個月工資多交給她一點,學會了對她好。

希望姥爺在那邊好,希望姥姥能健健康康活到一百歲,希望媽媽能每天開心快樂。

11樓:背愛

最讓人傷心的一句話就是女生跟他的男朋友說你永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你配不上我。

12樓:林阿木木木

我聽過最讓我傷心的一句話是閨蜜說的,她說:我們以後再也不要見面了。我原先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可就因為一件小事就鬧掰了。

13樓:老畢啦啦啦

我們都忘記了,以後歲月還有那麼長,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感興趣的事激動的和閨蜜分享,卻只得到閨蜜冷漠的一個“哦”字,這個“哦”字太冷漠太令人傷心了。

15樓:拉不拉卡

你沒有她好,這是前男友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覺得特別傷人,就算不喜歡也沒有必要做這種比較吧。

16樓:forever曦夢

你愛過大海,我愛過你。這是紀凌塵對闞清子說的話,我覺得很傷感,愛過但是卻不能一直在一起,這是多麼令人傷心。

17樓:great雷小弟

我的大學女友說我太窮了,於是要和我分手,找一個更有錢的男朋友。我到現在對這件事情都耿耿於懷。

18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男朋友說我太胖了,再也不喜歡我了,和我分手了,我真的很傷心,下定決心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傷心的一句話是高考失利,沒能考上本科,我的爸爸說了一句,“我沒有這麼差勁的女兒。”

20樓:小仙女呀

男朋友對我說:你一點都不關心我,一點都不在乎我,你真的不喜歡我,真的沒有我前女友對我好。

21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前一個喜歡的人跟我說,我不可能喜歡你的,我喜歡的是她,就算沒有她我也不會喜歡你。

女朋友說的讓你最心痛的一句話是什麼?我先來 你以後可以不用對我這麼好

有一些愛啊,到最後變成恨。有一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仔細想想,其實你愛的人,和你恨的人,有時候對你是同樣的壞,同樣的不好啊。為什麼你會依戀一個卻痛恨另一個呢?愛和恨,唯一的區別,就是你覺得值得不值得。不要對我這麼好,受之有愧 請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還沒...

最傷感的一句話?讓人看後流淚的一句話

不聯絡並不代表忘記,而承諾並非就是永恆。適宜愛情 只要你流淚,就給一百萬 想要一些非常傷感的句子。讓人看到很悲涼的句子。5 1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2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3 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

最讓人感動的一句話,最容易讓人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

愛情 請問到你心裡的路怎麼走。親情 天涼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友情 有什麼事記得找我。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我愛你 呵呵,這句話電力十足 無論你遇到什麼問題,記住,有永遠我支援你!你的回答我給你追200分!你的笑對我一生很重要。你不會變老了,青春永駐.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