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急急急急急!!!!!!

2021-10-06 20:09:57 字數 5099 閱讀 2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抄襲哦,自己寫的才是最好的,祝你能寫一篇好文章!

2樓:張錫旺

今年七月,我到北京參加第三屆全國“少年之星”創新作文大賽頒獎大會,在返程的北京西站——重慶t9次列車13號車廂上,發生了驚人的一幕。 像晴天霹靂,一個瘋女人攪亂了旅客們的興致。 她一上車就說個不停,開始,人們似乎沒有察覺到她的反常,不一會兒,就發現她是一個神經不正常的人。

有人報告了列車長,列車長帶著兩名乘務員立即來到了13車廂,並在13車廂的旅客中找到了一位醫生,那位醫生很樂意地為這位病人看病,並將自己隨身帶的安定藥給那位病人服下。 為了照顧好這位瘋女人,列車長決定,派兩名乘務員日夜守護在她身邊,以確保病人和乘客的安全,那位醫生也把自己的下鋪讓給了那位病人,自己就睡在那位病人的中鋪,以便隨時照顧她。 就這樣,乘務員、醫生、乘客他們並沒有嫌棄那位瘋子,而是用愛心演繹了一段人間真情。

列車長和乘客們開始為這位瘋女人的命運擔憂起來,她是**人?家在**?為什麼沒有人護送?

列車長說:“從她的行李中沒有找到可以證明她身份的證件,她既然上了我們的這次列車,我們就要對她負責,保證安全地把她送到重慶站,然後再想辦法聯絡家人。” 乘務員輪流照看著這位瘋子女人,他們既要耐心地聽她說個不停,又要防備她對乘客的傷害,列車每到一站,乘務員都要特別小心,將她緊緊地拉住,以防她下車跑了。

一位乘務員阿姨說:“我當了二十幾年乘務員,遇到這種特殊的旅客還是第一次,我們要盡力照顧好她。”他們為她買來了方便麵、麵包等。

乘務員們的愛心深深地感動著乘客們,幾位好心的乘客也毫不猶豫地加入到看護那位瘋女人的隊伍中,他們有意地去和她說話,然後給她東西吃,給她水喝。在他們愛的呵護下,那瘋女人似乎有一些清醒了,她說她叫穆仕晴,三十三歲,在北京做清潔工,家在貴州, 其它什麼都不知道了。 夜,深了,端茶、喂水還在進行著,瘋女人還在不停地說著。

忽然,她對著一位二十多歲的乘務員叫了一聲“媽媽”,那位乘務員居然毫不猶豫地答應著,就是這一聲“哎”,卻深深地感動了一個神經不正常人,它讓一個瘋女人說出了一聲久違了的“謝謝”。 愛是多麼偉大,她可以讓沒有正常思維的人心靈感動。 用愛撫平寒冷的心扉,讓心靈去感動心靈,使黑暗的世界開啟一扇光明的大門

以感動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500字

以"令我感動的一件事"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3樓:我男票金珉錫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

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很冷。前天,市裡下令:無論在哪一個角落裡所張貼的種種廣告單、宣傳單等等,統統都要清除乾淨。

由於這個原因,市裡所有的清潔工都出動,開始全面清潔這個本來就很美麗的城市。

我看著滿天大雪飛舞著,看著一幫清潔工忙碌著。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年老的女清潔工正在那裡小心翼翼地撕著那些紙。看來,那些紙很難撕盡,那位女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那些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地撕。

我想,她的手肯定是冰涼的,但她不怕冷,她的心裡有火。

她很認真,連續清除了好幾張紙。她又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的右手舉起來,這隻手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

又見她身子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我又看見她微微地搖了搖頭。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我奇怪。只見她專心看了一會兒,便緩緩離開了那張紙,沒有清除它。為什麼不清除它?

她忘了市裡的規定嗎?一串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那好吧,我倒要過去看個究竟,我想。

我正要起步,卻見另一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地搖了搖頭;專心地看一會兒,緩緩地離開。

我更加疑惑了,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那上面寫著:趙潔,女,14歲……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雪花還如鵝毛般飄飛,但我不再覺得冷了……

4樓:土豆是我的寶貝

at festival family get taller and we eat moon cakes.

在節日裡,家人長高,我們吃月餅。這些,還有許多工具,外加好幾節課,只要 3⃣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夠500字拉吧?我仲要寫這種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媽媽生病了,躺在家裡休息。爸爸每次出門都一再囑咐我要照顧好媽媽,多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

這天,我在網上玩電腦遊戲,正入迷時,媽媽醒了,對我說:“兒子,媽媽很不舒服,你自己做飯吃,然後把家裡衛生打掃一下好嗎?”“好啦!

好啦!我就去。”我不耐煩地說。

可是眼睛卻離不開電腦,漸漸得,我忘記了媽媽交代的事情了……

過了許久,我回頭一看,咦?媽媽去哪兒了?我來到客廳,媽媽正躺在沙發上,拖把掉在地上,一半地溼溼的。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心裡像刀割一樣,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說什麼,站在那裡呆呆地看著媽媽疲憊的臉……

過了幾分鐘,我拿著被子給媽媽蓋上。正在這時,我聽到一陣清脆的金屬碰撞聲,我的心“砰”“砰”地跳了起來。果然,爸爸回來了,他把媽媽叫醒,問:

“吃了飯沒?怎麼睡在這裡?”媽媽點了點頭。

爸爸回過頭問我:“幫媽媽做了事沒有?”我低下頭,臉都憋紅了,心裡很慚愧。

媽媽卻接過話:“他很乖,幫我做了很多事呢!”爸爸摸了**的頭,笑了。

這讓我大吃一驚,我怎麼也想不到媽媽會這樣說。也許媽媽是怕嚴厲的爸爸批評我?可我確實沒有做家務啊!我是應該向爸爸坦白還是讓媽媽隱瞞呢?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這件事,我反省了好幾天。媽媽辛辛苦苦地一個人把我從一個小毛孩養大,現在我長大了,可以為媽媽做一些事了,應該主動去做。

感動是一種無形的東西,用肉眼望不見,只有用心靈才感受得到。

感人故事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一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走進教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當我走進教室後不久,天空一下子灰暗了,“山雨欲來風滿樓”,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一會兒,空中便飄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最後,如鵝毛一般在半空中紛紛揚揚……天氣越來越冷了。

望著那鵝毛大雪,看著同學們都紛紛戴上手套,我卻只好不住地往手心裡呵著氣,搓著手,祈盼天快點放晴。

可是,“天不隨人願”,漸漸地,天地間的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那該死的雪卻還在不停地下!我的眼裡不禁浮起一層濛濛的水霧。我不停地在心裡斥問自己:

你怎麼這麼粗心?這麼冷的天怎麼會忘記帶手套?這下冷了吧!

要是雪一直不停地下,手不凍壞才怪呢……

就在我自責且又後悔之時,一雙手套映入了我的眼簾。“快戴上吧,要生凍瘡的。”我詫異地抬頭望去,是同桌邢科晴,她脫下了自己的手套。

“那……你呢?”我猶豫地問道。在這一瞬間,我既想立刻接過那雙手套,又在心裡不住地遣責自己:

你怎麼那麼自私?邢科晴就不會冷嗎?難道只有你怕冷?

邢科晴似乎看穿了我內心的矛盾,一把拉起我的手,將手套放在了我的掌心,說:“沒事,我的手可暖和了,不冷!”在那一剎那,邢科晴手心的溫度一下子讓我覺得無比溫暖,暖得讓我誤以為已經來到了春天。

我的鼻子酸酸的,忍著想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戴上了手套。邢科晴會心地笑了……

那一件事深深感動了我,在那一刻,邢科晴那甜美的笑容永遠銘刻在我心中。雖然說,邢科晴將自己的手套讓給我並不是一件所謂“驚天動地”的大事,不過,卻很少有人會像邢科晴一樣捨己為人。我相信,邢科晴的舉動是發自她內心的善良,不然,她儘可“只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一支蠟燭不因點燃了另一支蠟燭而降低了自己的亮度,反而,在點燃的瞬間自己更加輝煌!在我們中華民族悠久而厚重的精神寶庫中,助人為樂是一個熠熠閃光的瑰寶,邢科晴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我,從她的笑容中,我讀到了助人為樂的真諦。

8樓:來德閔橋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成就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身體和越來越聰穎的智慧。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歷程。

品味我們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就是品位我們的生命。那一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就是我們生命中成長的故事,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色的陽光。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但又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開啟記憶的大門,回想起那件事。

在我13歲那年時的一個秋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吃完早飯,便去了學校。

上學的路上,一些認識我的人見了就問:“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吃開心果了嗎?

”我答道:“沒有啊,就是今天天氣不錯,心情自然也不錯嘍!”到了學校裡,開開心心地上完早讀。

下課時,同學們都過來和我說:“生日快樂!”好高興啊!

他們還送了禮物給我呢!一天就在我愉悅的心情中度過了。回到家,不經意間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個蛋糕。

不等我開口問,奶奶便把話搶了過去:

“你看,為了給你過生日,你爸爸還特意給你買了一個蛋糕。”好激動啊!爸爸竟然還給我準備了蛋糕。晚上,我們一家聚在一起,為我開了一個生日party.

插了蠟燭的蛋糕放在了桌子上,隱隱約約的燭光讓我看到了爸媽頭上的縷縷銀絲。爸媽老了,他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以前我是任性

,現在我終於讀懂了爸媽的愛。從今以後,我一定不會讓爸媽生氣。“婷婷,該許願了。

”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帶回了現實中。我含著淚,許了一個願望,(這個願望暫時不告訴你們,保密吧!)之後,我吹滅了蠟燭,開始切蛋糕了。

時間過得真快,鐘錶已經指向了10點,我們只好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我便依依不捨的去睡覺了。

生活中並不是事事順心,“萬事如意”,“一帆風順”這些吉祥語不可能實現,而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象徵。生活並不是風調雨順,那些經受不住磨練的人是達不到成功的終點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高的增長,煩惱也不期而致。它們拉幫結派,一起來擾亂我們的生活。

我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學科也隨著知識的需要在增加,作業也忙著趕來湊熱鬧。需要做的作業像一座無形的大山壓著我們,尤其是快到考試的時候,功課唯恐被別人落下,都拼了命地學。第二天都戴著黑眼圈去上學,全班都快成珍稀動物所了,一個個同學都快成國寶了。

唉,作業何時能減?我盼望著,盼望著.

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像五味瓶一樣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滿了艱辛與磨鍊,讓我們與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

感動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的題目,要有文采的,急急急急!!!!!!!!!!!!!!!!

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

求以課堂為話題的作文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I急急急急急急

說到生動的課,也許我會想起那一次次有聲有色的語文 講解 說到有趣的課,也許我會想起那一個個各式各樣的化學試驗 說到快樂的課,也許我會想起那一次次物理課上的學術爭論 而說到難忘的課,我會毫不猶豫地想起小學時課外班的那堂語文課。因為那是我最難忘的一堂課。鈴鈴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便安靜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以微笑面對生活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學會面對孤單 學會與自己對談命運有的時候有種近乎殘酷的遺憾 生活本就殘酷 現實的生活中沒有童話般的完美 神也許留住的不一定是幸福,那失去的也不一定是遺憾 不要流淚抬頭看著天空,讓風輕輕吹過耳邊仔細感受未有的感覺 懷疑迷茫倒不如給自已一雙能夠飛的翅膀,張開翅膀飛在現實的天空建築自已的夢想,努力的往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