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馬上要去都技校了,但我不知道學什麼好。請問,男生現在要學什麼專業才好找工作??而且適

2021-03-30 15:23:28 字數 2652 閱讀 8837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

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4樓:貴州新華的晴天

看你興趣咯!我個人覺得男孩子學建築設計軟體開發汽修廚師這些都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這些技術都是很熱門的專業

5樓:每天三克鹽

初中水平的話,個人認為能學的東西不是很多,但是也可以去學一些設計類的專業這一類的不用太高的要求的專業,比如說電¥腦藝術設計,還是挺不錯的。來南……昌……的……新……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通訊與電子技術或數碼電子產品維修技術適合初中畢業生報讀。就業和工資比較高,自己創業也行。

7樓:小凱同學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很不錯,廚師是個永不失業的職業,而且隨著人們對美食和營養的追求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廚師不僅在一線二線城市,甚至在三線四線城市也很受歡迎。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到專業學校學習,零基礎,不限學歷,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學習的專業,還可以技能學歷雙豐收,畢業就能高薪就業。

當然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的。建議到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瞭解更有利於你做出決定!

9樓:再難遇我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我初中畢業,已經在外打工3年了,想去技校學一門專業,不知道學什麼好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你bai的身邊會有這du麼一類人,他們對文zhi化課毫不感dao興趣,但是卻非常聰內明,技術性的東西更能容引起他們的注意力。對於他們,初中畢業後選擇一些教學質量高的,名聲

好的技術學校也是非常明智的選擇。雖然畢業後沒有較高的學歷,但能掌握精湛的技

術,也能在社會上得到重用。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也可以到校由專業的老師為你解答。你也經過了三年的社會歷練,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建議選擇廚師專業,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好。無論學成後去大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對什麼工作比較感興趣!如果是男生可以學汽修、電氣焊、挖掘專業都可以,女生可以學美容美髮。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可以學習汽修!!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我初中畢業不想去讀技校了。你們覺得要不要去讀個技校,或者有什麼更好的意見說說謝謝大家

如果你想學技術,方便以後找工作,那最好還是上,如果家庭不富裕,那就看情況來吧內,因為容初中生找工作,除非是有經驗否則一般去工廠,或小店小公司,就是起步工資低,有心的話可積累工作經驗和邊學習也行,關鍵是要有心,無論去不去技校,看你家庭情況來定是,允許就去吧,去了也要有心學才行 讀技校。因為初中文憑沒有...

我初中畢業一年了我想讀技校可以麼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一 首先初中畢業,是可以讀技校的。有的技校有中專班,和大專班。如果你選擇中專班呢。那就可以接著直接讀...

我學習不好,馬上就要去技校上學了,有什麼交友技巧嗎,或者說怎麼快速和裡面的傢伙混熟,不要用政治課本

交友技巧不bai是一天半天能學會的,du這個要zhi經過很長時間的學習與實dao踐,尤其是要多 專與人接觸,慢慢屬的自己就會總結出來很多與人相處的方法的。你現在去上學,主要做到以下幾點 1 以誠待人,每個人都希望交這樣的朋友 2 謙虛謹慎,交朋友要謙虛,但是要謹小慎微,尤其注意那些特意討好你的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