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呀,我16歲在這大上海找工作,好難找,好迷茫呀,我讀了1學期中專,輟學了,真的好迷茫,無助

2021-03-30 15:23:28 字數 4953 閱讀 2490

1樓:想簡單的愛著

還是學習一門技術吧,我和你一樣大,現在就在汽修廠裡上班,學習一門技術會讓你以後好過很多,

2樓:青木

學一門技術去,電焊或者汽修

3樓:小爺

我跟你一樣 不過現在賦閒在家(^0^)

好迷茫呀,我16歲在這大上海找工作,好難找,好迷茫呀,我讀了1學期中專,輟學了,真的好迷茫,無助,

4樓:郭老師推薦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是把中專唸完;

或者是去技校學一門手藝;

16歲去打工屬於童工,一般的企業單位是不會接納的;

除非去一些店裡面當學徒。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銷售,年青人最有前途的行業。銷售本身就是一個優秀的大學。

6樓:**及心裡諮詢

你還太小。女孩子好找點

7樓:兮舞

回去讀書,要不,去端盤子,或者工地上搬磚去

8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你的未來還很長,年齡是個大問題,畢竟是未成年,如果有機會,還是建議你靜下心學習,學習學習技能,初入社會,祝好運。

9樓:幸運的

你這個年齡出來就得學點東西。

10樓:夏娃的愛意

上海不是誰都可以闖的 如果你不夠勇敢 不夠堅定 沒有文化和基礎 我勸你還是找個2-3線城市安心的學點技術 不然的話你可能流落街頭

11樓:

16歲,進不了正式的大企業,只能去私人的小廠,或小餐館,

12樓:瘋子範

回去繼續念,不然以後更難過

13樓:手機使用者

回去好好讀書吧少年!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的。

在大城市,我16歲,好難找工作呀,怎麼找工作呀,真的好迷茫,無助

14樓:兆乾

膽子大一點,試著去應聘。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16還不能上班,屬於童工,如果在家鄉找份在幼兒園做幼師的工作久不錯了,現在這城市,物慾橫流,人心叵測,要事事小心了!

16樓:無敵韓小小

你還小!你可以去學門手藝!只要有了手藝你去**都有自己的飯碗!怎麼都餓不死你!所以!情願去廠裡拿那死工資!不如精學一門靠得住的手藝!

17樓:毋晴利

16還是一個孩子,叫大人看看哪一個老闆叫看門面的,包吃包住,還可以學習到生意經。各種各樣的性格打交道,培養自己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相處經。

18樓:萬如曼

未成年是比較麻煩。怎麼找一家一家問咯!工廠未成年難進,只有看看生意檔口吃的住的去看看

19樓:吳銘任市

16歲就出來了,只能是操作工,最底層的那種,先學徒,後面你就有經驗了就能出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一技之長!你年紀太小拉,文化知識不學好也不行阿

21樓:西門男就是我

讓親朋好友介紹 就直接搞定了 你自己去找 很難搞

22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術學校,出來就能找到好的,適合自已的工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想想16歲你怎麼找工作誰敢要你。

24樓:執筆寫寂寞愛

現在工作很好找啊,最好別再網上找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夠聰明有人脈做微商吧

26樓:魯步恨瑤

還是好好上學,社會上太亂

27樓:浦冰心

如果己離開學校就找個學徒工做吧,對將來有好處。

28樓:馬洪祥

在哪個城市,我能幫到你不

29樓:沙雨

我14歲就在大城市了…

30樓:海綿寶寶諾手兒

回去上學吧!以後會好的

31樓:

最好是學門技術性的職業

32樓:無理傾城一世

找公作,上趕集。求採納

我真的好迷茫,今年15歲就輟學了,就出社會了,有點適應不了,迷茫無助,好難找工作,迷茫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職業技術學院,學一門技術很重要,而且這麼小荒廢學業不說,出來你也做不了什麼,要做也是做社會最底層,未成年誰敢用,學一門手藝比什麼都強,一定要考慮清楚啦,太小啦,不適合步入社會。

34樓:正能量在那裡

年紀太小不好找工作,最好學個技校出來,年齡也大了,就算專業不對口也是大小夥兒了,比較好找工作

35樓:極簡範

去飯店工作段時間適應一下,慢慢的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了

36樓:簡單的生命

回去學習吧,畢竟年齡很小

37樓:悟空觀世陰

什麼年紀,做什麼年紀的事

我16歲了,初中畢業了,我沒有去讀中學,要去打工了,但是好迷茫呀?

38樓:黃峰

16歲初中畢業,不要急於去打工,應該好好地學習一門技術才是,有技術到**都可以找到工作。

3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對於學歷低,汽車專業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需要你有用對技術的那種鑽研精神。希望能幫助你。

4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個

bai技術,相較du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zhi項製作美食的dao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

版每天的生活緊密相權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4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繼續讀書,就算不讀高中,就要去讀一個職校,技術類學校。現在的世界已經是講究知識和技能的時代了,低學歷,又沒有技能的人發展空間不會很大

4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吧,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專

合男生學習。無論屬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我剛滿16歲現在已經輟學四個月了,感覺現在對人生很迷茫,父母總是叫我去找工作,去工作了卻做不了多久

44樓:一葉知秋

工作幹不長可能是因為工資低、沒興趣、人際關係不好等。

建議你降低期望值,尤其是工資的期望值,因為你確實年輕、沒技術、沒經驗。

我建議你去學美髮。

那裡年輕人多,

漂亮女孩也多。

主要是能學到一技之長。

45樓:總之就煩吧

呵呵,找到工作就好好幹,沒學歷沒工作經驗就是這樣的了,我十五歲就出來工作了,曾經還在自己的城市餓了一天一夜,我是想告訴你,有工作就要好好珍惜,先幹個一年半年在找工作也不至於問爸媽要錢。你窮的時候是沒有人會幫你的,所以你要靠你自己

46樓:晨曦小榭

學門技術,男生要有技術才好找工作

47樓:green數學老師

學手藝廚師什麼的都可以

48樓:housebaby東發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讓老公養你

現在在上海,想找工作,但是我有點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本人男22歲。現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途呢

49樓:夜讀社社長

沒有前途,你會被房租交通費擁擠的人潮,複雜的關係壓垮的

50樓:

離開上海吧,現在的上海不是以前了,沒資本、沒關係、沒技術、是混不下去的,可以去其他城市看看,或許還有機會。

16歲中職輟學能做什麼

5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年輕  最好學點有用技術,我建議不要去打工 畢竟那個是吃年輕飯,也不能打一輩子,我也是16歲就學的技術,學了兩年 畢業才18,有大把的時間奮鬥,而且我學的是廚師,幹得越吃得越香  就算幹了10年我也才20幾歲,廚師只要上了10年的工齡  工資絕對不低於8千,甚至更高。

52樓:

滿16同歲可以上班的哦,也可以在網上做一些兼職。

21歲那年你們都在幹嘛?我好迷茫

我們還在為我們的未來奮鬥,每天都在不停的學習。希望你不要迷茫了,人生能有幾個21年啊。望採納 迷茫什麼呢?你要考慮你自己以後想幹嘛,你的興趣是什麼,什麼事情你認為你想去做,就去做,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加油!我現在20歲,大學畢業實習 浪費著我的青春年華。到處瞎逛呢!上網撩美女 我21歲了,感覺很迷...

我要怎樣做,我現在真的好迷茫!我今年21歲我是職中畢業的,現在工作有1年多啦

男人要耐得住寂寞,不要因為空虛而去找女朋友,這樣不會長久。人是做給自己看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老實不是惡習,千萬不要因為想去交朋友而染上讓你終生後悔的惡習。不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得沉下心,腳踏實地的做,認真的人是最有魅力的,你還唸經,切忌浮躁。當自身強大的時候,依附者會越來越多,所以,不要為了交...

我小學都沒畢業現在29歲了好迷茫我該怎麼辦

不要放棄終有出頭之日。學歷可以再考,只要你肯,夜校永遠我都在開。從頭開始永遠不晚。現在的汽車擁有量是逐漸增多的,這樣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所以說現學習汽修技術挺不錯的 你好,我現在29歲小學都沒畢業,現在可以去 學校嗎?我32歲小學沒讀完 還想上學 可以嗎 我現在住東站 要到 上學 我是小學畢業,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