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做,我現在真的好迷茫!我今年21歲我是職中畢業的,現在工作有1年多啦

2022-05-15 03:24:14 字數 3440 閱讀 4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耐得住寂寞,不要因為空虛而去找女朋友,這樣不會長久。

人是做給自己看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老實不是惡習,千萬不要因為想去交朋友而染上讓你終生後悔的惡習。

不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得沉下心,腳踏實地的做,認真的人是最有魅力的,你還唸經,切忌浮躁。

當自身強大的時候,依附者會越來越多,所以,不要為了交友而去改變自己,練好內功,讓別人為你而改變!

2樓: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並不是變壞的人朋友多,實際上在社會裡對於壞人,大家都是能躲就躲,能避就避,實在躲避不了,才臨時應付一下而已。他們沒有真心的朋友,所謂的哥們義氣也不過是霧裡看花,水中撈月。

其次,我要奉勸你,如果自己目前還沒有足夠的技能和經驗,使得你可以信心滿滿,心平氣和地去挑選公司,那麼就不要在新工作還沒有找好的情況下,就著急忙慌地辭職。

所謂「更有前途的工作」對於現在還很年輕的你來說,可能連具體行業方向怎麼選擇都還不清楚。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選對行業是最最根本的。因此,建議你首先充分發掘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只有充分地瞭解自己,才能在合適的領域工作中充分地發揮自己,而只有充分地發揮自己,才能擁有更好的前途。

3樓:果醬

我男朋友就是職中畢業的,沒學歷也沒錢,異性朋友就我一個,做人也不是很有自信,朋友只有幾個要好點的,社交不是很會,家裡條件也不好,不過我們交往滿5年了,從我高中到去年大學畢業,春節我們還雙方父母做客了,我爸媽都有點小意見,不過只要我們堅持什麼都不是問題,雖然我覺得再有點小錢會更好……嘿嘿,不過這些只要積極面對生活總會有的,你也要有信心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要做的是事情非常簡單,第一,自信起來!第二,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努力幹起來,拼命地去工作,先做好這兩步,我再來回答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p話 好好工作 使勁兒掙錢 然後你會發現 生活如此美好

男21歲中專畢業,現在對未來很迷茫,不該如何是好,找工作不是學歷就是碰壁,真的很鬱悶我該怎麼辦

6樓:

學歷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途徑。要知道學歷不等同能力,有能力沒人脈也不賺幾個錢。很多畢業大學生也待業在家,所以學門過硬手藝還是很必要的,沒必要氣餒加油吧!

7樓:夷祺

學技術,以後自己創業

8樓:代初翠

對網上開店感興趣嗎?只要用心收入也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去翔宇人才網看看

初中畢業的我21歲了,該怎麼辦,做什麼工作,人生好迷茫,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

門技術,也不要內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容技術才是出路。現在有很多初高中畢業生都去學習西點、西餐、中餐之類的,這些行業本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計算機技術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從就業機會還是薪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12樓:

尋求學一門技術,具體是怎麼技術看你的愛好而去選擇,別人不能幫你選擇策劃你的人生。

13樓:重慶xh教育

初中畢業學歷較低,建議學門技術,有的地方學技術還能拿大學學歷

14樓:愛萊客養生屋

21歲初中畢業確實很牛b啊,你可以學學計算機類的比如去學美工,以後這行業工資還蠻高的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德升移動網際網路 ,發展你自己的團隊,早日實現財富自由!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21歲正是大好的年華,如果沒有想從事的工作建議可以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後可以有一技之長工作也會好找一些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內然並容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21歲了可以考慮去學技術啊,可以去電腦學校哈

你要清晰自己對哪些專業感愛好。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

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

bai中生、高中生肯du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zhi的確是藍領dao時代,只要回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答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我現在感覺很迷惘,怎麼辦?我是女生,今年21歲,2023年高中畢業,畢業後玩了一段時間就去工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冷靜思考,將多餘的情緒丟掉,一心一意,一個一個地解決問題,見一步走一步,或者你定個自己可行的計劃再行動!別急別亂,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冷靜!沉著!

22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我覺得這個也不是很矛盾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或者到培訓機構做個員工,一邊學習,一邊工作!

23樓:

我覺得呢 你還是先找個穩定一點工作安定好自己的生活 你在去打拼你想做的事情

24樓:尋同策難兄難弟

問題不少,個人建議可以先學會決定。選擇了就從一而終,以後感情也一樣。不要輕易下結論,一旦確定就堅持下去

我現在感覺好迷茫

在國內上完高一就出來留學,半年就分一次班,高中基本沒深交的朋友,只有兩三個目前還有聯絡。現在在國外待了將近兩年,第一年考完試之後,認識的朋友全都有了別的出路,不是去了別的國家就是轉校去私立讀書,本來很熟的大家距離逐漸拉開了 我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第二年到了復讀班之後就不太想交朋友,只想專注學習...

我真的好迷茫為什麼? 10

我真的好迷茫為什麼?1 學會自我排解,給自己信心。這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自信心對一個人的影響還是很大的,無論是學習上,生活上,還是對未來的憧憬中。所以,在自己感覺迷茫的時候,試著多給自己信心,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那種一無是處的人,為了也不是特別的糟糕。相當於自我暗示了。迷茫主要是整體無所事事,不知道該...

我的人生好迷茫,我覺得我即將被社會淘汰,我今年22歲,但是我好悲觀,也不會交朋友,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

不管是體力還是腦力工作你都應該努力去做一下,不去承擔超過自己能力的責任又怎麼提高呢,在工作的過程中也是可以提高的,就怕你什麼都害怕不敢做,做了還總想逃避責任得過且過,不要遇到一點不順就換工作,沒有人一開始或一直都是順利的,你現在正是積累經驗和能力的重要時期,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迷迷糊糊過日子,仔細觀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