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段英文介紹小米2s,外表和功能

2022-05-15 03:24:14 字數 1716 閱讀 5839

1樓:小米精英

嗨!這個我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去小米論壇

http://bbs.xiaomi.cn發帖跟米粉交流一下。

求一篇介紹小米手機的英文及翻譯?

求一篇介紹小米2s手機引數和功能的英語作文及翻譯?

2樓:戰爭警報已響

這種作文恐怕沒有,功能引數據嘛你可以去小米官網,將語言設定成english,就有英文資料了,中文就不用說了。

從外表怎麼區分小米1與小米2呀

3樓:浮於紙

第一,小米1是4.0英寸的。而小米2是4.

3英寸的。雖然他們三維差不多,但可以明顯看出小米2螢幕大的。第二,螢幕看,上面的聽筒貼近螢幕上方邊緣了。

第三,小米2的資料藉口移到了手機下方而不是側面了!第四,從外表看手機右側少了米鍵。其他的從外表應該看不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1與小米2外觀的區別:

1、小米1和2的外觀區別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小米1沒有前置攝像頭。小米1s是小米1的升級版本,它和小米2均採用了新一代的背照式感光元件,都有大約八百萬畫素效能非常高的攝像頭。無論在什麼樣的背景下,都可以用它進行很清晰的拍照。

不僅如此,小米2在外觀、後蓋和掛飾等方面都進行了更加精細的加工,使其外**起來比小米1更好看。

2、小米1和2的外觀區別除了以上兩個方面還有一個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小米1和其升級版本1s採用的是四寸左右的螢幕,這種螢幕使得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也可以很清晰的看清楚螢幕上的字。而小米2的螢幕更大,一般為四點三寸左右,解析度也比小米1提高了好幾倍,這樣的話,它的外觀比小米1更顯得高貴大氣,無須擔心會看不清螢幕上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1、米1螢幕是4.0英寸的,米2螢幕是4.3英寸的。

2、螢幕看,上面的聽筒貼近螢幕上方邊緣了。3、米2的資料藉口移到了手機下方而不是側面了!4、從外表看手機右側少了米鍵。

其他的從外表應該看不出來了。5、米2多了前置攝像頭,米1木有。

6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用一個小米賬號登陸兩部手機,怎樣可以不同步資訊?

7樓:提莫送你超神

以小米5手機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小米手機,然後點選「設定」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2、開啟設定之後點選「同步」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選擇「簡訊」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開啟自動同步」和「僅在wlan下同步」都設定成關閉即可。

8樓:奡木木

通訊錄和便籤是同步的。

簡訊和通話記錄是分開的,簡訊第一次同步的時候會提示要不要同步另一張手機卡的簡訊,選不同步即可。

小米雲服務適合一個人多個號碼多臺手機,不適合兩個人一個賬號。

基本介紹:

9樓:胖次象腿

登入小米帳號,開啟雲服務,會將小米雲中的通訊錄簡訊等同步到手機,兩個手機裡的資訊就會混在一起。

用同一賬號購買手機和手機資訊同步是兩個不相關的事,你是否在設定,小米賬戶使用了同一個賬號?如果是這樣的刪除重新繫結就可以了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華為榮耀3和小米2s那個配置好?求介紹

個人感覺小米要好點,價效比比較合適。小米每週五的系統更新是很人性化的 針對開發板的 小米2s 華為榮耀3 和 mx2 該入手哪一把好?mx2,外觀好看,軟體優化流暢。用過小米2s 小米3 華為榮耀3x 來留個使用體會吧。嗨!親,目前小米2s的價效比高 相容性 系統等做的比其他幾款好,建議購買小米2s...

小米2s和魅族mx2買哪個好一點

您好,推薦您魅族mx2,價效比更高。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超窄邊框,4.4英寸1280 800解析度16 10hd 螢幕,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視覺上顯得更大氣。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前所未見的16 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魅族mx2配備...

魅族MX2和小米2S哪個好一點,魅族MX2與小米2s哪個好

推薦魅族mx2,價效比更高。1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超窄邊框,4.4英寸1280 800解析度16 10hd 螢幕,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視覺上顯得更大氣。2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3前所未見的16 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4魅族mx2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