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1-06 05:22:51 字數 5582 閱讀 5239

1樓:天琥教育

就目前來講,平面設計是比較好就業的,社會需求量很大。

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學汽車技術,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現在汽車維修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可觀,汽車行業的快速發展,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很多車企缺少的技術型人才!

8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所有工廠裡用到的都可以啊!車床一類的。

要麼就是維修一類的

“技術是為某一目的共同協作組成的各種工具和規則體系。”技術的這個定義,基本上指出了現代技術的主要特點,即目的性、社會性、多元性。

任何技術從其誕生起就具有目的性。技術的目的性貫穿於整個技術活動的過程之中。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建議學習川菜,因為川菜行業的發展比較有前途的,而且相當穩定,只要你努力的學習好,隨便就業都是沒有問題的。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廚師培訓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川菜已經成為影響力最大的菜系。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酒店都很缺廚師,廚師已經算得上一個高薪職業了。

學廚師肯定是錯不了的,建議你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1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其實對於就業的話,男生學習技術類的最好找工作了,因為一直以來,男生學習技術類的工作就也很穩定,而且就業機會多,就業的行業種類也多,因此職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像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烹飪行業,美髮、機械自動化、電氣工程等等,這些技術行業都是熱門高薪行業,可以好好考慮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學,就不怕學不好!好就業沒技術活兒,就業了也走不出社會!你可以學習一下現在的廚師行業,中國就缺乏廚師所以只要你有一手好菜!就不怕拿不到高薪!

1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行業挺好的,現在汽車技術人才是緊缺的,現在的車輛是很多的,所以自己在學完以後就業的機會是很多的,可以考慮下

19樓:杭州歐米奇

現在很多行業都有不錯的發展前景,主要就是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

汽修、設計、西點西餐、it、等等很不錯,還有當你做出決定以後,一定要沉下心來去學習,技術型人才都相對好就業的,而且學西點西餐,以後發展的不錯你還可以考慮自己創業,開個店,發展前景肯定更不錯。

20樓:味廚

生存能力也取決於生活態度,古話說:縱有良田千頃,不如薄技在身,學一技之長去吧,社會不好混,社會不接納沒有本事的人。如今,廚師要以綠色為基礎,以美味為核心,以營養為目的,為人們的生活彈奏美食新樂章。

很好的選擇!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所以說就該學一門技術,有技術的人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如果說學技術,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川菜廚師了,川菜全國人都知道,哪個城市都有的,所以學廚師不會錯。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2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4、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十分受歡送的職業,技術高的能夠到高階飯店當大廚,程度中等也能夠本人創業開個小飯店。

5、it,需求比擬高的文化程度和專業學問,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擬高大上,白領中比擬辛勞的工作。

一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資料庫技術 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前景好?

女生的話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學起來相對容易,而且工作環境乾淨衛生,很適合女生。且學西點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人才缺口大的專業相對好就業,像是汽修啊。但是不論什麼行業個人的技術也影響就業,選擇一項技術好好學習,能力提高了就業不用愁,加油!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都不錯的 如果要考慮學習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