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近的人說話,他假裝聽不到,為什麼

2022-01-09 06:17:05 字數 880 閱讀 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親近的人的話就會比較的依賴,就算他假裝聽不到你的話,又會覺得你不會去怪他,從而更加的猖狂。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你說的這些話,他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才會選擇假裝聽不到,然後才不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更想多聽聽你的聲音,讓你多和他們交流,雖然用這種方式,你會覺得很不理解。但是他們想多聽聽你們的聲音,就只有用這種方法才能讓他和你交流更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他可能是在跟你開玩笑,因為你們是最親近的人,所以你們之間不用在乎那麼多的事情

5樓:猴17939諫補

我覺得他要麼就是真的沒聽到,要麼就是假裝沒聽到,如果假裝沒聽到的話,可能是你做了得罪她的事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和親近的人說話他卻假裝聽不到,說明他根本就不想理你,我覺得還是不要去強行說話吧。

7樓:排列著

因為你說的話他不願意聽啊,這還不清楚嗎,這樣假裝聽不到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8樓:娘37444酒秤

可能真的有事在做,如果沒有事在做的話,我覺得他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既然他不想聽我也沒有理由和他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親近的人說話,他假裝聽不到的話,我感覺也應該是有很多原因的話,也許是他比較累了,不願意和自己說話,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都是有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理你,或者他真的沒有聽到你講話,所以這個要發情況的,也許他聽到了不想理你,這樣也有可能的。

跟聽不懂你說話的人你怎麼對付,別人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該怎麼辦?

要看這個是什麼人,如果是父母老了,有患老年痴呆,肯定也是聽不懂你說話的,你就要像對待小盆友一樣,耐心地聽他 她 說話。如果是正常的成年人。要麼就是方言有問題,要麼就是對方故意不理你。你可以轉身就走。那要看是誰啦 老人或者父母就得耐心 要是關係一般的那還是少說吧 畢竟說了也白說 如果在網上,直接噴就行...

怎麼和說話不文明的人相處,他說話帶刺的,但是有時又不得不和他說話

他的一切行為都在對你說 請看看我 其實就是一個反叛的孩子 內對父母常用的手段容而已。他 她發招,你不接不就行了。下次就告訴他我不喜歡這樣,很認真地說,還有下次 趕緊扔了,做朋友總要尊重別人吧。他 他這種性格肯定缺朋友,可是你不缺。心寬哦你既然知道他的個性 為什麼要去頂了 避其鋒芒。還有,你如果是看他...

夢見吵架的人給我打電話但是他沒說話

夢見吵架的人想主動說話意味著 在堅硬的蟹殼防衛之下,保護著纖細柔軟的內在,除了守護你自己,你也常扮演著給捍衛者的角色。這兩天是你運勢旺盛的日子,事情進行很順暢,能夠當別人的靠山更是心情愉悅。然而感受性也特別強烈,你也需要他人對你的關心和照應。昨晚我夢見我給我男朋友打 他接了沒說話,這是代表什麼?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