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習不好想學門技術,未來什麼比較吃香

2021-06-11 04:44:40 字數 1408 閱讀 4484

1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其實在餐飲行業,技巧談不上,只能提供一些經驗。題主已經說了是開小吃店,那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以下問題。

1.哪種小吃(甜的?辣的?鹹的?)

2.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哪些?(學生?上班族?逛街的人?遊客?)

3.小吃的定價準備是多少?

考慮好以上三個問題,基本上可以減少一些選址的考慮。比如說你想你的主要消費群體為學生,那麼店鋪基本上要考慮選在學校附近。

接下來,大範圍的選址已經確定,接下來就是做市場調查,需要做哪些工作呢?

1.競爭對手調查

2.**浪、客流量調查

3.高峰期與低峰期調查

4.交通調查

5.周邊消費力調查

以上調查都有一個數值保障,只要這個數值在你的可接受區間,那麼此區域範圍就是你可以接受的。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相關技術,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有目共睹,幾乎家家都有車,有的家裡兩三輛,汽車方面的人才是一大缺口,將來就業創業都會很有前景的

3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建議你學【書法】吧,只要你能混進 “鞋” 裡頭,很容易賺錢的,無論字型是不是出色。

4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專業,有專門的職業學校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對你來說,學汽修,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汽修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薛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也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畢業不僅拿學歷,還推薦就業。

高中生學習不好,想學技術,未來哪些技術比較好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 風險較低 投資小 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 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 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 涼皮 酸辣粉 麻辣燙 臭豆腐 滷水鴨霸王 糖油粑粑 口味花甲 口味蝦 重慶烤魚 鐵板煎餅 油炸雞柳 雞排等特色小吃。還有早點 燒烤 夜宵 煲仔飯 蓋碼飯 滷...

初中生可以學習IT技術嗎,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嗎?以後好就業嗎?

可以,畢竟現在少兒程式設計都有了,初中生又有啥不能學的,況且程式設計沒有想象的那麼難,還可以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 不過有個現實問題擺在面前,企業都需要至少大專以上的學生,所以提升學歷是關鍵之一,如果可以繼續升學,能夠繼續升學最好 如果不想再繼續深造,那麼最好是能邊提升學歷邊學習技術,比如中公軟體學...

初中生想學法律得怎麼學呢,初中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可以定期 法律節目,如cctv1的 今日說法 先培養一下這方面的興趣,比如看一些法律類的節目如 今日說法 和一些法律文化類的書籍,如林達先生的作品。由於初中生上處於義務教育時期,過早的接觸專業法律會影響到學習,所以我認為初中生應當結合思想道德教育,用鮮活的法律案例來加深對所學知識的理解。學案例,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