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學習IT技術嗎,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嗎?以後好就業嗎?

2022-01-19 10:37:28 字數 5420 閱讀 1950

1樓:夜思流年

可以,畢竟現在少兒程式設計都有了,初中生又有啥不能學的,況且程式設計沒有想象的那麼難,還可以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

不過有個現實問題擺在面前,企業都需要至少大專以上的學生,所以提升學歷是關鍵之一,如果可以繼續升學,能夠繼續升學最好;如果不想再繼續深造,那麼最好是能邊提升學歷邊學習技術,比如中公軟體學院,這樣會節省不少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it技術範圍太廣了,要學習肯定是可以的,比如要學習程式設計的話肯定是可以的,很多入門課程並不難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能否學it技術和學歷高低沒什麼直接影響,現在很多小學生都開始學程式設計了,但是有一個特別現實的問題是,學歷不高的it人員,出來找工作也不太好找吧,畢竟人家都先看學歷,這一個門檻就把你拒之門外了

4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也完全可以的。

it這一行業很廣泛,從簡單到複雜的都有,各有各的產業鏈和玩法。並不是所有的it都是寫**開發。不用寫**的很多。

最近優就業開了一門三維視覺化的課程,就一點的**開發成分沒有,就是軟體使用、設計。包括了室內設計、3d建模、影視後期的內容,對於不喜歡開發,坐不住的同學還是很適合的。

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嗎?以後好就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只要肯認真地去學習。學好it技術,

以後好就業,只要你技術學得好,技術過硬,不斷積累經驗。

it行業一般指資訊科技產業。

資訊科技產業,又稱資訊產業,它是運用資訊手段和技術,收集、整理、儲存、傳遞資訊,提供資訊服務,並提供相應的資訊手段、資訊科技等服務的產業。資訊科技產業包含:從事資訊的生產、流通和銷售資訊以及利用資訊提供服務的產業部門。

資訊科技(it即information technology)就是感測技術、通訊技術、計算機技術和控制技術。也許您不滿意這個定義,但這的確是一個又簡潔、又具體、又系統、又實用的定義。

it行業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

(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

(3)適合初中生學習的it技術:軟體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

(幹一行愛一行,只要你自己喜歡從事這個行業,希望你將來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7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現在的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也是一個大資料時代,技術在不斷更新,行業也在不斷髮展。伴隨著這樣的發展趨勢,即使是成績不好的初中生也要明白一個道理,雖然自己成績不好,但是學習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在未來的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工作的。

因此,不論如何,自己還是應該掌握一門技術,使自己擁有一技之長。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8樓:ccc菜辣椒

初中生學it當然能學會了,現在it技術雖然說是新型技術。但是他的門檻是比較低的,就算是初中生也是可以學會電腦技術的。而且初中生學it技術也是比較有前途的,it技術人員在公司裡也都是不可缺少的。

9樓: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基本都是基於it技術來實現的,算是「剛需」了,是有很多就業需求的,但是要提升自我的學歷和技能水平才行,否則只能做一些基礎的測試和維護工作,有的可能只是變成電腦城的銷售,目前的高收入崗位還是在技術開發崗位。不過這個對學歷和天分看到看的比較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it技術基本上已經相當的成熟了,沒有剛剛開始那會兒那麼好做了,再者現在的工資看起來好像是很高的,但實際上買個菜都要省吃儉用的。

11樓:不歡而散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一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初中生能不能學it技術?適合嗎?

1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在當今時代,網際網路技術正成為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一門技能,大多企業越來越離不開it資訊。it市場需求不斷地衍生出一個個新職業,it類人才成為了當今社會的緊俏人才,其身價更是節節攀高,被社會譽為「**行業」。

很多初中畢業生,出於種種的原因,他們沒有選擇繼續讀高中、大學,他們也許是因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課程教學,也許是因為想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不想再受制於傳統的教育。但是初中生也正是處於學習知識的好時期,這個時候更應該為自己做一個小規劃,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俗話說:「入行要趁早」,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在這一行中的成就也會越大,對於發展快速的網際網路行業亦是如此,如果有志於在it界大展拳腳的人在初中畢業之後就開始學習,其優勢就更加的明顯了。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it技術,但是對於初中生來說,學it技術方向,在行業的競爭對手,有很多大學式,還有it技術類的院校,除了學it技術以外,可以學一些比較實用型長遠發展的技術,比如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方向,做吃的門檻低,前景好,競爭少。

15樓:夜空星辰

可以學,只要你有一顆認真做事的心, 現在早教都推出程式設計早教了 初中生還有什麼不能學it的?

16樓:seed品牌設計

可以的啊、現在有很多小學生都在學程式設計了

初中畢業適合學習it技術嗎?

17樓:良韶

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初中畢業14~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一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it技術,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19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不適合,因為初中學習的知識太比較少,學習it技術的話難度有些高。

20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丫,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初中生能不能學it?

23樓:丫丫

可以,畢竟現bai在少兒編du程都有了,初zhi中生又有啥不能學的dao,況且程式設計沒有想zhuan象的那麼難,shu還可以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

不過有個現實問題擺在面前,企業都需要至少大專以上的學生,所以提升學歷是關鍵之一,如果可以繼續升學,能夠繼續升學最好;如果不想再繼續深造,那麼最好是能邊提升學歷邊學習技術,比如中公軟體學院,這樣會節省不少時間

俗話說:「入行要趁早」,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在這一行中的成就也會越大,對於發展快速的網際網路行業亦是如此,如果有志於在it界大展拳腳的人在初中畢業之後就開始學習,其優勢就更加的明顯了。

首先,從國家發展的大趨勢上來看,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臺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生活中一部分人的固有觀念認為:到大學裡學習專業才能出人頭地,但是隨著不同程度的應用型人才的緊缺,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轉變觀念,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24樓:小茗姐姐

如果天賦異稟,初中生學it,也未嘗不可,並且也不乏類似成功案例。

如果天資平平,那麼象普通學生一樣,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上大學後再學。

2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it的,有興趣就可以去學。

現在很多中考不理想的孩子想找一門有前景的行業,it就是很好的選擇。只是學it技術,相對於其他學生,初中生需要的學習方式不同,一般可分為自學和培訓,對於自學可能對自身要求會高一點,而培訓相對來說更適合孩子,就比如我們有啟蒙星教育,從興趣入手使孩子們喜歡上it,重點還是放在先讓孩子對著門技術感興趣,其次再去讓他慢慢精通,成長。在專業素質面前,我們老師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都會讓學員們學會的。

2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個人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it技術方面方面的知識,現在電腦已經融入越來越多人們家庭,也是人們必不可少的工具,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學一門關於it方面的技術前景還是非常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

影視動漫設計適合初中生學習嗎,初中生學習影視動漫設計能學會嗎?

適合的,影視動漫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初中生學習影視動漫設計能...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