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習什麼技術可以有好的出路

2022-01-12 07:35:38 字數 5552 閱讀 798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要找個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一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好的技術,只有學好技術的人。現在的大學生就業難。很大原因就是技術沒有學到家,眼高手低,再加上現在畢業的人多,就顯得難以就業了。

所以不要人云亦云,什麼技術有前途。學到家學好了就有前途。不要浮躁,安心學技術,時間久了才能出效果。

選擇了就不要懷疑自己,大步向前走

5樓:王將軍的助手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的技術,現在汽車擁有量與日俱增,將來汽車美容的市場前景是非常不錯的,不管以後是自己開店還是找這樣的工作,都是很好的選擇。

8樓:

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9樓:萌神蔥娘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學個汽修,或者學個廚師,這兩門技術將來會有比較好的發展前途。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根據你所學習的內容來確定,一般是在40天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時間長短不一樣,學費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學校考察後再做決定。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是一個很好的出路,不看學歷,也不看年齡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哦,現在汽修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呢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就要選擇於個好的烹飪學校。

如何知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道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回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答定會選後者。

14樓:小凱同學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5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16樓:愛驪烴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學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會很大的。像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以及室內設計等等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學習技術比較下

1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對烹飪感興趣,可以選擇讀烹飪這專業,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0樓:致富

老一輩常說的365行,行行出狀元。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新興的行業崛起,衍生出來的崗位數不勝數。

選擇一門技術,建議考慮這幾點;興趣、自身優勢、這門技術的發展前景、以及這門技術將來就業方向有哪些。把這些瞭解清楚,選技術將不再那麼盲目,以後就業也可以避免出現就業不對口的尷尬局面。

下面這些專業發展前景不錯,汽修等。

如何讓初中生用學會今後用『腦力』賺錢,而不是用『勞力』,這是值得深思的一個命題。學會借用身邊的資源很重要。

現在很多中職都有這些專業,祝你好運!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從行業性質來看,廚師一直是社會的高薪行業之一,廚師靠手藝吃飯,掌握好技術,找一份好工作並不難,無論是到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更有發展?

22樓:福州_新東方

很多初中生在後階段會感到學起來很吃力,跟不上進度,從而對學習失去興趣,對未來也很迷茫,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出路。初中生不上高中還有沒有其它出路呢?

作為初中畢業的孩子,如果去打工,年紀太小,缺乏社會經驗,三觀也尚未樹立,這時候過早的進入社會反而不是一件好事。加上沒有一門技術和本領,找工作會比較難。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呢?一些初中生已經打算去學一門技術,卻不知道在眾多熱門專業中因該作何選擇,而作為時下熱門的廚師技術專業究竟如何呢,學廚師怎麼樣?是否有前途?

對此,正規的職業規劃師分析認為:「無論是繼續讀書,還是學技術,大部分初中生及家長的最終目標,就是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就業好的專業,主要是競爭小、待遇好與發展空間大三個方面。

競爭小,體現在人才缺口大;待遇好,則是員工自身能力的體現,而發展空間的大小,則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

作為一個億萬人口的烹飪大國,廚師從古至今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職業,而且從今天的餐飲業發展來說,我國的餐飲業一直保持著持續穩定增長的態勢,並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於餐飲消費得支出比重也在穩步增長,廚師好就業且的行業發展空間很大。

再者,從薪資待遇上來講,廚師的整體待遇其實還算不錯的,廚師正在成為一個讓人羨慕的高薪職業,在眾多的崗位中,廚師是成就感較高的職業之一,也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職業之一,隨著廚師經驗的累積,廚師的崗位和薪資也將不斷提升,工作內容愈加輕鬆,對於那些擁有豐富烹飪經驗及菜品創新能力的廚師來講,他們的生活可謂多姿多彩。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廚師,通過前期的鋪墊,在經過幾年的技術經驗的不斷積累,在行業中一定能獲得不錯的發展。

人生需要有理想,學烹飪技術,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收穫成功,只要你願意位置付出努力,再加上有成都北方釣魚臺為你保駕護航,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找一家品牌好,實操多,就業有保障的技工學校學習技術,同時還可獲得相應的學歷,現在的小孩子都不喜歡每天枯燥的坐在教室裡學習文化課,確實讓家長頭疼,儘量幫孩子找個穩定的地方,穩穩當當的學一門技術吧。

24樓:寶貝兒呀趕快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6樓:重慶萬通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吧,結合一下自己的就業規劃來考慮,比如有些人喜歡qiche,而且看好這一行就進入了,現在qiche行業發展迅猛,帶動了後服務市場的發展,需求非常大,而且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還是很缺乏的,學好了還是很有發展前途。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8樓:夢翔與你同在

初中生,初中生,學習什麼技術對未來發展更加有利,我覺得這個沒有一個明確的界定,就是有這麼一個說法,36行行行行出狀元,學什麼都會對未來有發展,但是初中高中小學等等這些一是一些基礎的東西,這麼說吧,小學和初中都是人生一些基礎的東西,如果連這些本領都不學的話,那對人生以後的發展是有很大的障礙的,到了高中再想專業方面的知識吧,其實也可以這麼說,高中和大學也差不多,是人生基礎的基石,如果學得好的話,拿到這些文憑的話,對人出去社會有很大的幫助。

初中生可以學習IT技術嗎,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嗎?以後好就業嗎?

可以,畢竟現在少兒程式設計都有了,初中生又有啥不能學的,況且程式設計沒有想象的那麼難,還可以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 不過有個現實問題擺在面前,企業都需要至少大專以上的學生,所以提升學歷是關鍵之一,如果可以繼續升學,能夠繼續升學最好 如果不想再繼續深造,那麼最好是能邊提升學歷邊學習技術,比如中公軟體學...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