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淚溝後遺症,自體脂肪填充後遺症是什麼?

2022-01-12 07:35:40 字數 5730 閱讀 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的是自體脂肪填充淚溝會比起假體填充的方式更加自然一些,因為脂肪源於自身,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基本上沒有什麼***。

如果要說後遺症,那麼很重要的一點是醫生技術不過關會引起一些後遺症,例如填充量或注射層次把握不當可能導致填充的脂肪過多,造成手術效果不美觀或是脂肪壞死發硬。

還有一個就是腫脹,術後腫脹是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出現的情況,但是隨著慢慢恢復,腫脹也會逐漸消退的。

需要注意的是:

1、自身淚溝凹陷程度不同,對於輕、中度淚溝凹陷的狀況而言,自體脂肪填充淚溝一次至兩次就夠了,但對於淚溝凹陷比較厲害的人來說,則需要二次至三次的自體脂肪填充療程。

2、淚溝填充建議要注射到深層的骨膜上,如果只是注射在**的表皮,那麼很容易出現細微的淤青。醫生需要貼近骨膜注射脂肪,這樣比較自然,也不容易出現淤青的現象。不過具體的注射位置一般需要根據求美者面部的具體狀況來確定。

2樓:鮑世威醫生

填充淚溝自體脂肪有什麼危害?聽聽三甲醫生怎麼說

自體脂肪填充後遺症是什麼?

3樓:阿梅

別填了,我花了幾萬從大腿抽脂全臉填充,結果大腿傷沒好臉色填的脂肪全吸收了,沒給我留一丁點兒,真是後悔si了,大腿一年了從此就是凹凸不平的大腿了,自己都不想看,真的勸想做的美女要好好考慮考慮,做的好的不太有,而且要做二次以上也不一定有你要的效果

4樓:南門念巧

脂肪液化,損壞脂肪球如果得不到充分的脂肪細胞營養,會導致破損的脂肪細胞液化最終被身體消解,那麼這是第一個脂肪營養的問題,外界必須依靠acmetea生成新細胞和激發毛細血管生成,防止脂肪細胞液化。

5樓:暗受

‍‍結節或者包塊,這種現象多發生在**、豐臀,這種需要脂肪大容量填充的時候,脂肪過多地聚集。或者是在注射的過程中,脂肪注射的腔隙過於集中,就有可能導致核心部的脂肪得不到組織液的營養,這個時候它就會逐漸失活,最後形成了囊腫,或者形成了結節、鈣化。

6樓:春秋

我覺得效果挺好的,我的只做一次,效果維持了三年。痛是痛,但是效果好,我一個姐妹一起做,她的就沒什麼效果,她做了兩次都沒什麼效果。後遺症就是會有一點點結節,不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填充了,即出錢又受罪,填充太陽穴過後兩個眼皮都塌下來了,看起老幾歲。眼皮看起腫腫的,醜死」。

8樓:風情

我全臉填充的一年了,額頭效果差點今年又補了一點,我覺得效果很好。臉飽滿多了,我原來臉比較瘦,容易顯老。越年輕越成活率越高

9樓:查冰雙

我做了2次啊,第二次是隔了4個月,,現在一年多了啊,挺好的啊,成活率是比較低,因為弟一次沒有經驗,填的差不多就覺得可以了,才知道成活率不高,所以弟二次填的特別多,臉都腫了,成活百分之三十就行。幾個月以後穩定了,我是全臉填充。現在一年多了。

效果很好啊,我朋友也做了3次,效果很不錯啊,失敗的人可能是運氣不好吧。

10樓:甜心小紅莓

後遺症就是不注意**會**,也就是做了白做,閨蜜就做過,現在完全**回去,所以這個完全沒必要做

11樓:獅子美美

必須正規醫院 我做了三年 特別好啊 有下垂 必須先做小拉皮手術後在填充 至少比原來年輕六七歲

12樓:隨風而殤

反正我在華美醫院做的自身脂肪填充淚溝是很失敗的,淚溝凹陷的地方一點沒有填充好,還是凹陷的,不該突出的地方倒長出了兩個硬疙瘩

13樓:陳憶嵐

後遺症是做了跟沒做一樣,白花錢,白受疼,說脂肪三個月就定型的是胡扯,三年後基本吸收完了,而且是在筋膜底下注入脂肪有可能會導致筋膜鬆,臉垮下去,現身說法,做了兩次,沒用,心疼我的錢。

14樓:美美噠每天

關鍵是你想凸起來的地方吸收了,要凹點的地方一點不少,就是不順著你的心長,當然不小心進了血管不造成梗塞結果你們懂,任何手術任何醫生誰敢有百分百的保證?對於患者自求多福吧!

15樓:以心

任何手術都存在感染的風險,但感染風險是可控的。醫生操作無菌不到位、手術的無菌環境不達標、術後護理不到位,這都有可能導致感染。

16樓:辰星

脂肪細胞的團化,是因為鈣化脂肪細胞過多,並且比較密集的情況下導致脂肪移植失敗,大量的團化脂肪細胞在皮下結塊,整體凋零,在這種過程中呢,是脂肪移植最危險最危險的情況,就是有一部分手術者呢會出現區域性皮下脂肪壞死,潰爛潰瘍,同時引發其他的併發症。

17樓:悠哉

我做了淚溝和眉弓填充3個月了,效果很好,很自然,要找大醫院做,我是上海九院做的

18樓:明巧夏侯

我才做有五六天,臉腫的像豬頭,後悔死了

19樓:

注入脂肪不穩定,和周邊環境不能融合交織,會導致脂肪顆粒下垂、移位。

20樓:影子

區域性凹凸不平:一般術後3-6個月可自行調節,若還未完善應入院予以矯正**。

21樓:沉夜孤星

脂肪顆粒移植後部分會被組織吸收,需要多次植入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22樓:以心

自體脂肪填充技術不到位或者審美欠缺容易造成臃腫、吸收太快等後遺症。

23樓:寶27785品斷

經驗不豐富的醫生,可能注射的層次也是參差不齊的,很有可能導致術後的凹凸不平。

想做脂肪填充淚溝,術後有後遺症嗎

2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術後七天最關鍵,一定要避開針眼。傷口禁止沾水,5天后可自行洗臉,儘量避開針眼,同時不能擠壓、按摩,不能熱浴,針眼部位可以塗紅黴素軟膏。還要儘可能減少活動,安靜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儘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牛羊肉

25樓:美了麼

您好,自體bai脂肪填充淚溝原理是採自本身du的脂肪組zhi織,因而也就不會出現排斥dao、過敏現象。理論是安全的,但是醫生技術十分重要,由於這個部位靠近眼部,眼周血管豐富,如果醫生經驗不足,輕者脂肪成活率低,填充沒有效果或者**凹凸不平;重者有可能導致失明。所以醫生、醫院的選擇非常重要。

26樓:太原麗都整形

脂肪移植是指從身上富含脂肪的部位,如腰部、腹部、大腿等部位吸取多餘脂肪,經過靜置或離析獲取大量顆粒脂肪,製成奈米脂肪、脂肪膠等脂肪副產品,注射到所需部位,如太陽穴凹陷、法令紋凹陷、淚溝、蘋果肌等,達到改善衰老面容,使面部年輕化的目的。除此之外,還可用於難愈性創面、疤痕畸形改善等**。其優勢較多,屬於活性自體材料,無排異性,可產生表情、運動功能,臨床應用廣泛。

27樓:重慶軍科

apsc脂肪多能細胞面部填充術是將具有自我複製和多向分化潛能的原始細胞通過自體採集的組織細胞,經實驗室提娶分離、培養後將增殖的apsc脂肪多能細胞和脂肪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多點進行面部填充/除皺/塑形,多能細胞促進細胞維養再生,恢復細胞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總體來說還不錯,我是在那邊做了面部填充,做完以後效果比較滿意,臉頰很飽滿,很顯年輕,齊·敏專家手法挺好的,沒有***啊

脂肪填充會下垂嗎,自體脂肪填充有後遺症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年前做過自體脂肪填充,到現在都保持的不錯,沒有下垂,也沒有出現什麼後遺症,但是,要宣告一下,我是說自己沒有出現這些狀況,並不代表這些情況不會發生,脂肪填充可能會出現下垂和後遺症,例如:兩側不對稱、鈣化、液化、凹凸不平等等,這主要與醫師經驗技術和個人身體素質有關係,本格格還是通過分享自己的經歷來告訴仙女們如何避過這些坑吧,呵呵!

我這個人從小就屬於「相貌平平」之輩,額頭平、蘋果肌平、太陽穴窄,雖然化妝能遮蓋一些瑕疵,但是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少了一份自信和陽光,尤其是有了寶寶以後,**已經有些鬆弛,想「相貌平平」似乎已成奢望,女人誰不想自己美一點,再美一點呢?於是我開始關注各種塑形方式,還是覺得自體脂肪填充比較適合自己,心裡的草長了好幾年,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前年做了填充,為了避免可能出現的後遺症,我在做脂肪填充的前後半年時間裡一直維持身體acme-tea水平穩定,就是想要以良好的身體狀態避開***的坑。

脂肪填充下垂有兩方面可能,一是術後護理,二是醫師技術,所以我在做填充前不惜耗費大量的精力去考察醫美,大概考察瞭解了不下十幾家,可能很多妹紙們會笑話了:至於嗎?可能是我這個人先天比較愛較真吧,我是不相信別人怎麼說自己如何如何好的,一定要聽聽案例口碑,看看資質,總之瞭解的越詳細,自己心裡越踏實,才能保障填充的成效,就可以大大降低出現脂肪下垂這類併發狀況的出現,為了提高脂肪顆粒的存活數量,避免可能出現的***,同時避免多次填充給身體和心理帶來的負擔,我在做填充前二十天開始補充acme-tea,這是聽上海的閨蜜說的,後來證實還是靠譜的。

我填充的是額頭、蘋果肌、淚溝、下巴,其實做填充的過程我沒法記得清,因為我做的是全麻,睡了一覺醒來後就被包裹成「大頭娃娃」了。(在這兒給妹紙們普及一下,做完後包紮主要是為了防止出血,同時避免細菌侵入引起感染,還能吸油,一般兩三天就能去掉,有些填充部位比較單一的,可以不用包紮,在針眼塗點軟膏類就可以啦),做填充前我與醫師充分溝通了,也確認了實施方案,所以開始做的時候按部就班就行了,做了全麻後我很快就進入夢鄉了,至於醫師怎麼搗鼓的真的不知道,醒來後除了包的密不透風,沒什麼感覺。我在醫院待了一天,吊了幾瓶子水就回家了。

回家修養前醫師叮囑了很多注意事項:睡覺時不能側睡,只能仰臥,儘量把頭部太高,以免加劇腫脹。不能節食減重和劇烈運動,以免消耗脂肪顆粒。

忌菸酒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不能服普通膠原蛋白,以免造成膠原增生過度而出現肌膚瘢痕增生的情形。他也實錘迴應了可以通過acme-tea提高脂肪細胞的成活還能避免出現後遺症,嗯嗯,看樣子我的苦心和精力沒有白費哦。

做完填充後的第二天開始腫脹,大腿部取脂部位也感到痛了,還有點酸漲的感覺,彎腰、走路、坐下這些動作都能引起不適的感覺,怪不得說要在床上靜養呢?到第四天的時候腫的厲害,感覺真的像個豬頭,大概是十天左右的時候才完全消腫了。

一個月的時候填充的部位開始慢慢變軟,已經恢復的比較自然了,這段時間可我簡直是在齋戒啊,聽說這也不敢吃,那也不能吃,對於我這個吃貨來說,這簡直就是苦修啊,還是聽朋友的話,每天主要的飲食就是蔬菜水果加薏米水,清湯寡水的真難捱啊。

兩個月的時候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好像沒有吸收多少,我複診後醫師說脂肪成活得很好,蘋果肌、淚溝、下巴部位都不用做二次填充了,就是額頭部位顆粒存活的不太均勻,有一點小坑需要補一點,這是我這兩個月聽到的最好訊息了,真是開森的很啊。看來一直在喝acme-tea還是頂事兒的哦,它能釋放促進血管形成的因子幫助形成血管,加速移植脂肪的血管化和再成活,使移植的脂肪快速成活,最終穩定成為脂肪組織,增加脂肪成活率。

填充完後第四個月的時候我在額頭部位補填了一點點,最後留下的一點點遺憾也沒有了。現在離上次填充已經過了好幾年了,填充部位沒有出現下垂,蘋果肌和額頭很飽滿,就顯得整體面部輪廓明顯,很有立體感,人也就顯得很有活力了,下巴部位只填了一點點「美人尖」,但是對整個臉部形態的改善真的讓人吃驚,臉部好像比以前長了很多,而且呈顯明顯的v形,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享受v臉帶來的滿足感,真是感覺自己飄飄欲仙的啊。

總而言之我對這次填充比較滿意,我覺得沒出現後遺症有兩方面值得集美們借鑑,一是要選正規有資質的醫美,這樣才能降低出現脂肪下垂、兩側不對稱等後遺症,另一方面需要維持身體acme-tea穩定來避免感染、液化、鈣化、存活低等後遺症。當然了,這是兩個主要方面,對於術後護理同樣不能忽視,若做完後揉捏按摩擠壓也會造成區域性下垂,若不注意日常生活習慣也會引起感染、脂肪顆粒成活降低等情況,總之,仙女們在做脂肪填充的時候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哪方面都不能輕視哦。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

自體脂肪如何填充法令紋,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怎麼樣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一個半月,自己感覺不好,希望醫生幫我看看 自己感覺不好的具體狀況是什麼樣的,沒有說明所以不好回答。如果是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沒有成功,因為自體脂肪填充的關鍵在於天衝...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能維持多久,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可以維持多久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的維持時間也是根據不同人而有所差別的。這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是不一樣,對脂肪的吸收速度也不一樣,此外,術後保養好壞也直接影響維持時間。一般來講,如果沒有特殊情況,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都是可以保持3到5年的時間。如果移植的脂肪沒有成活,那麼未成活部分就會被機體吸收,大約需要三到六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