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自體脂肪填充能維持多久,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可以維持多久

2022-07-19 16:20:45 字數 5747 閱讀 7710

1樓:雲南銅雀臺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的維持時間也是根據不同人而有所差別的。這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是不一樣,對脂肪的吸收速度也不一樣,此外,術後保養好壞也直接影響維持時間。一般來講,如果沒有特殊情況,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都是可以保持3到5年的時間。

如果移植的脂肪沒有成活,那麼未成活部分就會被機體吸收,大約需要三到六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建議您在術後注意多加各個方面的保養以及謹遵醫囑,儘量維持更久的保持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我們實際生活中,這個存在的時間是與個體差異有關的,如果培植後能固定好,那就永久了。nll

3樓:邢芃幸逸馨

因為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會有不同程度的吸收,可能是需要幾次來完成,但是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是最安全得,因為是自體的脂肪沒有任何的排異反應。

4樓:卯美薊姣妍

找邱立東院長做的面部自體脂肪填充,3年了效果還是很好,院長有著自己的專利技術,你可以到他官網瞭解一下,並且如果你想做的話,一定要提前預約,要不到那裡會讓你等很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如果成活以後基本是可以永久維持的。

6樓:員映諸芹

這個情況如果沒有出現吸收的話一般是可以持續幾年的,如果出現自體脂肪吸收的話可能幾個月就差不多了。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可以維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長久維持的,但前提是在脂肪填充後能存活下來的基礎上。如果移植的脂肪與正常脂肪相似,能夠自己吸收營養,基本上證明就可以永久存活了。

自體脂肪填充是通過從身體脂肪堆積較多的部位將多餘脂肪抽取出來並進行提純處理,然後將脂肪活細胞植入需要填充的部位,來改變自己的面部缺陷。不但有充填的作用,還可以調節區域性代謝,促進年輕化和區域性**色澤質地的改善。

但上面說到的存活率也是該方式的一大硬傷,而自體脂肪的存活率一般與個體脂肪狀況及自身脂肪吸收率、填充量、填充層次、技術、手法有著很大關聯。在自體脂肪提取過程中能夠一步到位,提取的脂肪細胞完整,細胞鮮活度高,並且能在填充過程中精準注入需要填充的部位,這些都和醫生技術息息相關!

如果你的脂肪細胞第一次注射後成活的很好,也沒有怎麼被身體吸收,填充效果也讓人滿意,那麼就不需要做第二次填充了,相反則需要進行二次填充來達到理想效果。

8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可以維持的時間受很多因素影響,通常來說,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是可以維持永久的效果的。

9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廣泛應用於皮下軟組織填充。如果移植的粒狀脂肪存活下來,填充效果可以永久保持。如果移植的粒狀脂肪不能存活或部分存活,粒狀脂肪中不能存活的部分將被身體緩慢吸收,這個過程將需要大約3到6個月。

填充效果取決於移植脂肪的存活率。

10樓:雲南銅雀臺

自體脂肪填充效果一般可長久維持,但也不可一概而論。自體脂肪填充時需要抽取求美者身體其他部位的優質脂肪,比如大腿內側脂肪、腰腹部位的脂肪。抽取的脂肪會經過淨化和提純後,再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填充後會使相關部位變得更加飽滿。

從而達到理想的手術效果。

11樓:美了麼

脂肪填充的話就是可以存活了就是永久的改善的,你要去正規整形醫院做的才可以的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後,脂肪穩定下來成活的時間一般需要3個月,這是因為脂肪細胞需要得到充分的血液**才能得以永久成活,這一過程一般需要3個月左右,在這一過程中沒有得到血液**的一部分脂肪組織將會被吸收。

12樓:李京霖院長

自體脂肪只需填充一次後即可達到效果,但是假如脂肪細胞存活率過低那第二年可能還要再填充一次。填充後三個月細胞穩定後,成活的細胞是永久保持的,效果是持久的。

13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你好,臉部填充脂肪一般是可以維持3-5年,如果選擇進行填充的醫生技術好,加上術後護理的好的話,維持的時間也會更加長久。所以具體維持時間也是要因人而異的。

14樓:整形醫生韓星

自體脂肪填充只要是過了3-6個月的恢復期,留下來的脂肪便是永久的。但是一般來講自體脂肪填充秉承著少量多次的原則,因此至少填充兩次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手術效果。此外,自身的脂肪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萎縮,或者隨著整體的體重變化而有所變化,如果過了幾年,自己不滿意脂肪的形態,那麼還是可以通過吸脂或者是填充等專案來進行調整的。

15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顧名思義,就是將從其他部位採集來的脂肪細胞,填充到面頰,將面部凹陷的部位填充飽滿,以改善面部輪廓和整體的協調感。由於自體脂肪移植是通過對自身脂肪的吸出和再利用,所以可以達到**的目的,還能更好的雕塑出你的完美容顏和曼妙的身材。隨著脂肪移植技術的提高、臨床醫生經驗的不斷豐富,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不斷提高,經驗豐富的醫生配合生長因子等科學手段的應用,大大提高了脂肪細胞的存活率,用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存活後的脂肪可稱為面部的組織,效果是持久的,一般能維持5~8年。

16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因為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會有不同程度的吸收,可能是需要幾次來完成,但是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是最安全得,因為是自體的脂肪沒有任何的排異反應。

17樓:重慶當代**諮詢

現在每個人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針對不同人的需求,方式也會有變化,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技術畢竟是頂尖的。

18樓:蝶之星葉發術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的維持時間主要還是看脂肪顆粒的存活率,脂肪只要成活,那效果就是長久的。通常情況下,剛移植的脂質胞體處於缺氧狀態,需要依賴皮下新注入的顆粒組織輸送營養,激發毛細血管的活性,完成脂肪組織的存活,提高胞體的成活率。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在脂肪穩定期過後(一般是術後3個月),這時候脂肪組織基本上就是有活性的了,成活的脂肪就是我們自體組織的一部分,存活下來的脂肪組織已經經歷了細胞代謝的完整週期,將和身體其它脂肪組織一樣參與人體正常的更新和代謝,可以保持長期的效果。

19樓:

自體脂肪填充由於採用是自身的脂肪細胞,通過脂肪的活化大大提高了脂肪的存活率,注射到面部的脂肪無排異,無***,部分脂肪組織會自我存活,達到持久的效果,不過,自體脂肪填充術後有部分脂肪細胞會逐漸被吸收,如果吸收之後對飽滿度不滿意,需要進行再次的注射才可達到更長久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能維持多久?會不會有什麼***呀

20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一般脂肪穩定成活後,效果是永久的,因此不用擔心效果會消失。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採用自身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經過離心、分離,然後均勻的填充到面部有缺陷的部位,或者需要填充的部位,達到面部填充的效果,自體脂肪跟自身無排斥反應,因此幾乎沒有***。

21樓:

沒有什麼***的,維持的時間會很長久,自體脂肪取材於自身,不會排異,沒有任何***,可以放心

22樓:華意整形機構

維持時間和醫生的操作有關,技術高的話可以持久維持,原材料是你自身的脂肪,排異性比較小,相對於異體材料來說更安全一些

23樓:嗨你眼睛真大

劉成勝主任建議,選擇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沒有排異反應,並且只要細胞穩定以後,效果是永久的,二玻尿酸在三個月後就會慢慢的代謝掉。

24樓:八大處整形醫生張超

胡守舵醫生建議,一般脂肪填充只要成活後就是永久的了,但是不一定都能存活。***的話可能就是凹凸不平,最嚴重的是脂肪栓塞,所以找牛一點的大夫非常重要。

25樓:重慶當代**諮詢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真心不錯,**不貴,關鍵是技術、經驗都是其他醫院比不了的。

26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能維持多久?會不會有什麼***呀?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後都會有一定的存活率的,只要是存活下來的脂肪都是可以永久的。

面部脂肪填充是從腹部或大腿抽吸多餘脂肪,經過處理後再將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通過面部脂肪填充讓其得到很好的效果。面部填充的效果編輯1.

面部填充使臉型更趨於完美。面部填充術豐顳部,自體脂肪注入到顳部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可以很好的完善臉型,讓臉型整體更加和諧。  2.

面部填充可以去除面部除皺。面部填充術除皺,自體脂肪填充除皺整形美容方法是先抽取受術者腰腹部、大腿等部位的多餘脂肪,然後對脂肪進行淨化處理,提取純淨的脂肪顆粒注射填充到手術者需要除皺的部位,例如:額頭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脣溝深紋等。

  3.面部填充可以使臉部豐滿年輕。面部填充術豐臉頰,是一項很成熟的改臉型整形美容方式,也是很普遍的手術,面部填充(豐臉頰)手術方法常用的是自體脂肪填充,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達到面部填充目的。

27樓:鼻先生晏傳濤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手術的維持時間是因人而異的,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不一樣,對於脂肪的吸收情況也不一樣,並且術後的保養也不一樣,所以具體的維持時間也不一樣,一般來講,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都可以保持3到5年左右的時間。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目前最為流行的一種面部整形方法。它具有手術簡單安全,手術時間短,恢復相對比較快,無疼痛,無***的特點。相對於其他的注射整形方式,自體脂肪注射算是比較安全的,因為它不易出現排斥反應。

脂肪顆粒一旦移植成功,就會重新生成血供系統,能夠維持其存活所必須的營養,對細菌的抵抗能力也遠遠強於其他異體材料,所以不會出現排斥、過敏以及感染等不良後遺症。

脂肪膠填充臉部能保持多久呢?

28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自體脂肪填充選擇正規的醫美醫院,那樣安全係數較為高,手術後的實際效果都是較為非常好的,建議術後飲食一定要搞好,不要吃,海鮮,辛辣,油膩的食物。

29樓:華怡醫美

你好,一般來說做自體脂肪填充臉部的手術是可以維持永久的這個效果的。只有在移植的脂肪都能夠存活下來才能使這個效果維持永久。

30樓:重慶軍科

如果你的面部顳區、太陽穴區、低平區不夠豐滿,或者是由於某種原因形成了凹陷,這樣就會影響你的整體的美觀。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手術的切口比較隱蔽,一般在手術的時候醫生會選擇在你的顳部發際線的後面進行切口。另外一種比較常見的手術方法就是使用矽膠假體充填的方法,手術是在患者的顳部做一個長度3釐米左右的切口,通過這個切口將矽膠假體塞入,調整到適當的位置,最後進行縫合就可以了。

31樓:李京霖院長

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一般三到五天針眼閉合,七天左右逐漸消腫,一個月左右恢復正常,術後三到六個月效果初步穩定,也有恢復較慢的體質,脂肪一旦穩定會是永久性的。

32樓:濤哥威武

脂肪膠填充面部手術的效果基本上是永久性的,因為現在這個脂肪移植手術,存活率也越來越高,基本能達到百分之四十到六十之間,還有些醫院可以讓存活率達到百分之八十以上,一般為3~5年。

33樓:白又又

3個月後的脂肪基本就進入穩定期了,保留下的脂肪就是已經變成臉部脂肪的脂肪。

34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分三種,一種是普通的脂肪移植填充,一種是奈米脂肪填充,還有一種是自體幹細胞脂肪膠填充,它們所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普通的脂肪填充全臉,它的存活率可以達到50%左右,奈米脂肪可以達到60%左右,而自身幹細胞膠的存活率可以達到80%左右。由於它的存活率的不一樣,所導致的維持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

普通脂肪的保持時間應該是在1年到2年左右,而奈米脂肪可能達到3-4年,幹細胞膠可以達到差不多5年以上,而且成功率很高。所以現在全臉脂肪的填充以脂肪幹細胞填充的比較多。

廣州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怎麼樣,廣州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有可靠的麼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是挺好的,不過也得看醫生的技術,建議是找正規的醫院做,我們學校對面的哪家曙光醫院,平時挺多人去的,你可以搜一下了解 目前脂肪填充是比較靠譜安全的,一定要選擇權威正規三甲醫院或者自體脂肪移植專科這樣效果好安全降低風險失敗 面部凹陷是是一種常見的面部症狀,衰老 暴瘦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面部...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

自體脂肪如何填充法令紋,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怎麼樣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一個半月,自己感覺不好,希望醫生幫我看看 自己感覺不好的具體狀況是什麼樣的,沒有說明所以不好回答。如果是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沒有成功,因為自體脂肪填充的關鍵在於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