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貝洱鋼琴啊,好不好,貝洱鋼琴怎麼樣,身邊有個朋友在用,我也考慮買這個

2022-07-19 15:55:49 字數 933 閱讀 8090

1樓:音淡聲輕

你好。貝爾鋼琴,音色還不錯。

只不過這架鋼琴用來練習還可以。

如果演奏的話,還是用星海鋼琴更好。

2樓:

我覺說用假牌子的,太不負責了吧,我自己就用的這鋼琴,花了好幾萬買的,被樓上說的一文不值,好心塞啊,我當時買的時候可是瞭解過,回去還讓朋友也聽了說不錯,是義大利老品牌,反正比國產便宜的好,之前就用的珠江老是有問題,就換了貝洱的,所以這次換就很謹慎,看好了才下的首。

3樓:a馬玉敏

貝洱鋼琴質量非常的好,非常值得信賴,尤其是音質非常得好。

4樓:可迎夏侯

使用過貝洱鋼琴。

並且這款鋼琴質量非常好,彈出的音質也特別好所以我一直在使用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義大利進口的高階鋼琴品牌,朋友家孩子學鋼琴就買的這個牌子的,這鋼琴看起來很有檔次,朋友家也是老師推薦的,聽說他們老師都用這個品牌的

6樓:千葉

這是一款不錯的產品,如果你需要選擇鋼琴的話,我覺得最好選貝洱鋼琴的。

7樓:白又又

貝洱鋼琴是義大利的著名品牌,始於2023年,是義大利僅存的5家擁有百年曆史的鋼琴製造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貝洱鋼琴,音質特別好!

9樓:凡間

鋼琴的選擇在於它的音準還有各個方面的特徵

10樓:

用過,挺好用的,價效比挺高的。

貝洱鋼琴怎麼樣,身邊有個朋友在用,我也考慮買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好啦。銷量特別多。我就是看銷量才買的。

雅馬哈鋼琴好不好,雅馬哈鋼琴怎麼樣?

雅馬哈鋼琴張家口應該沒有進口的吧,都應該是國產的。而且雅馬哈現在都教學採購了,質量不知道有沒有保障了!我覺得買鋼琴應該買進口的,怎麼都覺得鋼琴應該國外的好一些,聲音不會像國產鋼琴那麼尖銳,手感也不錯 張家口沒有進口的吧,國產雅馬哈質量不敢保障了!我覺得買鋼琴應該買進口的,怎麼都覺得鋼琴應該德國德系的...

大家施沃德鋼琴好不好,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簡約中又不失高貴的氣息,音色很具有穿透力,這是我對我家裡的施沃德鋼琴的評價,價效比非常高的鋼琴。施沃德鋼琴外觀大方好看 而且特別亮。音色方面不太懂,特意讓孩子老師上門看了 老師說音色手感都很不錯。施沃德鋼琴是家喻戶曉的鋼琴品牌,音色和手感都不錯,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施沃德鋼琴為一體的綜合性...

貝港五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上海 bai貝港五區 別名 du南橋社群網 zhi 城市 上海 樓盤位置dao 奉賢南版橋鎮轎行路 權878號 產權年限 70年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45 共0棟樓,停車位356 周邊配套 幼兒園 上海市閔行區第四幼兒園 西渡幼兒園 中小學 古華中學 西渡小學 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