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的阿迪達斯產地為什麼是越南

2022-07-19 15:55:48 字數 5008 閱讀 8315

1樓:沒沒江山如畫

adidas的鑑別 首先是不要貪小便宜,真正的adidas都是全國統一定價的,就算有差價也絕對不會很大,如果你買的比專賣店便宜一半甚至還要多的話,那不用說,99%可能是你上當了!

真正的adidas第二個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槓聯在一起,第三個字母i和第四個字母d是和中間那根槓連在一起。adidas這幾個繡的是十分清晰的,如果帶有線頭,還有連成一片,那麼你就買到假貨了。商標上的三條斜槓和兩個d:

d的上端一角是相連的,**的繡的比較細膩,沒有線頭,還有間距是有比例的。主要看光澤,真的反光度很好的,假的反光度一般都很差.還有要看看它的縫線,如果有地方縫了雙重的線,就是假的.

還有就是也具有商標意義的衣服上的三條線:這三條線做工精細,大小勻稱。而且三條線的中間的相隔也和線本身大小是一致的。

針腳線在一英寸之間的針腳數是10針左右。這是外商驗貨的根本。仿冒廠家絕對不會按這個嚴格的規格來做的!

還有一點,你就要看掛牌。adidas的掛牌顏色要求和紙張要求的很嚴格。一件衣服一般要2-4個掛牌串在一起,就要看是什麼款的了,最少也要有兩個,一個是主吊牌,一般是黑色,鮮少國內再見藍色主吊牌。

除非他是幾年以前的老款!還有一個合格證。上面有款號什麼的說得很明細。

還有的如果是特殊的面料,他還會有單獨的一張吊牌來說明。他們都採用嚴格的統一色號,字型來印刷,紙張也很好,挺刮!不會有皺痕,軟軟的,不挺刮!

要不,品牌的adidas怎麼會這麼不同於一般的adidas。商家讓你出不同於一般的**,就會給你不同於一般的adidas,這就是品牌的魅力。**面料總是很柔軟堅韌,質地很細緻,其實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有機會感覺一下就知道了。

同樣也可以用試驗面料的方法來測試其排汗效果。

2樓:隱揚

因為那邊的勞動力很廉價 所以他們就可以賺取更多的利潤

為什麼中國有些阿迪達斯是越南製造的? 20

3樓:

勞動力成本的轉變,促使資本向更低成本的越南專向。

勞動力成本優勢不再明顯使得中國「世界工廠」的地位開始動搖。在銷售終端,消費者也意識到這些細微的變化,「我發現自己的衣服商標上,『越南製造』越來越多了。」消費者劉先生對記者表示。

而杜女士則稱,「現在在英國買的鞋,只要不是太高檔的,都是越南和印度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的阿迪達斯近一半都是越南產的其次印尼第三中國

5樓:軍訓標兵

因為現在越南的製造成本比中國低,消費卻不如

6樓:

樓主你好。不只有越南造,還有印度,印尼造的。因為東南亞國家的人工費很便宜,降低了製造鞋的成本,所以像阿迪,耐克等品牌願意在東南亞設廠。

見到這些地方生產的高檔鞋並不奇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的製造成本比中國低

我在專賣店買了一件越南製造的adidas是真的假的

8樓:

是**。但是越南製造的東西,質量極差,工人教育低能力差。我買的兩雙鞋,越南生產的,左右腳不對稱,標誌都扎歪了。

另一雙中國產的,穿著舒服。現在中國製造*****高所以這些國際品牌就把生產線搬到越南了,你就當自己扶貧了吧

9樓:悠悠__c昻

可能性不是沒有,可能是水貨,很多專賣店為了減少成本賣水貨,如果是made in china就不是水貨,如果是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越南,緬甸,就是水貨。最好到別的專賣店看看 1看做工,做工精細的就是真貨,特別是鞋底與鞋面的連線處,通常真貨粘的都很精細,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 2看商標,真貨的商標印的很清楚,而且有的假貨的商標樣式和真貨不同。

3聞,用來粘真貨的膠用的都是環保的,假貨的卻不同,聞起來非常嗆。 只有美國\澳大利亞\韓國、中國蘇州有adidas產地!

越南產的阿迪達斯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從bai

正規的地方購買,du越南產的是真的,越南有zhi生dao產基地。

阿迪達斯專在馬來西亞,墨西哥,屬印度尼西亞,菲律賓,中國大陸,越南,還有泰國都有生產基地,所以僅從產地是無法識別產品的真偽的,下面提供幾點識別**的常見方法:

第一,看logo是否精緻,主要是色澤,做工(有膠貼的logo,也有刺繡的,還有金屬材質的)看是否有毛邊,是否有線頭,logo邊沿是否有殘膠。最好是到當地專賣店去看看,對**的logo的質量有個較為全面的的瞭解。

第二,看縫製做工如何,如果服飾山有線頭,那絕對不是**,這種國際大牌絕不會讓這種低階做工的產品流入市場 的,還有一個就是縫製的線縫,特別是雙線縫的地方,看兩條走針線是否平行,如果有明顯不平行的地方,那麼這個產品就值得懷疑了,還有一個是面料,這個需要很強的經驗,主要是看面料材質和吊牌上標明的是否一致。

11樓:定榮雀霞月

朋友,麻煩來傳圖!

adidas鞋標自

主要看:bai

1)尺碼欄

du有5種尺碼(老標4種)zhi;

2)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dao;

3)尺碼欄數字部分,有分數1/2、1/3的分數線要緊靠數字,且1/2的分數線比1/3的短;

4)二維橫向12格,豎向13格,假標的格數會有超標,且下方adidas字母緊靠;

5)id的字母要比數字高,且通常都是緊靠在一起的,且左右腳的id是不一樣的。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阿迪達斯 的越南製造和中國製造,

12樓:鞋類狂

不管是越南還是中國還是馬來西亞,印尼這些地方生產的adidas還是別的品牌.都是品牌商授權的oem代工廠,產品的品質是不會有差別的。

只是,國外的產地的貨,基本是不會有在專賣上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的拉,我在愛爾蘭買的都是made in china,朋友在los angel買的都是中國的,越南的不太清楚,沒見過,印尼的我買過,一個字形容爛!穿了1個月.而且專賣店都沒有印尼貨,只有那種雜牌子店才有的,應該是水貨的說

14樓:

就是把不同的款式放到不同的地區來做,不過現在adi最大的廠是在中國,所以應該說中國製造的更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 啊 ,有 的 ,只是產地不相同,其實質量做工,品牌的 價值都 一樣的

為什麼我在阿迪達斯專賣店買的一件衣服上寫上的是越南生產,而且都是用中文寫的,我會不會買到假的啊?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越南的人力生產成本低,以嫌更多的**差價,和中國前些年一樣的,比如在中國內生產同樣的衣服和鞋子容,而中國員工工資成本高就不適合生產,前幾個月聽新聞說好幾種國外或國內的幾個名牌鞋業和服裝行業都向越南轉移

17樓:56克拉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吧, 比如你在國外買的東東大多都是中國製造 ,但上面都寫的英文, 它是有指定市場啦,專門銷往中國的啊。何況還是阿迪達斯專賣店!!!不怕砸了它的牌子麼,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假,耐克產品產地好多地方,這個很正常

為什麼在專賣店買的阿迪,有的會是越南製造

19樓:白羊向日葵王子

你好,adidas品牌的鞋子在全球很多國家都有製造廠,你說說的在專賣店買到了越南生產的鞋子這也是存在的,由於東南亞國家現在勞動力**便宜,所以很多世界企業都把勞動力密集型企業轉向了東南亞國家,所以你買到越南生產的鞋子也就不足為奇,只要是**都是沒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阿迪越南產地真假?

20樓:

阿迪達斯的產品有很多都是越南生產的,2023年5月29日,世界知名體育用品生產商阿迪達斯公司宣佈,越南是該品牌鞋類最大產能中心,2023年越南工廠生產了44%阿迪達斯運動鞋,而曾經最大產能的中國工廠的生產份額已降低至19%。

預計在接下來的兩年裡,越南工廠生產份額還將繼續上升,訂單很快超過50%。阿迪達斯產能從中國向越南等亞洲國家轉移始於2023年。

21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adidas在越南、印尼、泰國都有工廠,主要是利用當地廉價的勞動力。國內有很多貨是從越南,菲律賓,泰國進口過來的,只要是正規**或者商場應該不會是假的。

adidas辨別真偽的主要方法:

1、上官網查貨號或者直接打阿迪官網的客服讓他們幫你查

2、購買之後要留好發票和收據

3、首先不要貪小便宜,因為真正的adidas都是統一定價的,就算有差價也絕對不會很大。如果比專賣店便宜一半甚至還要多的話,那不用說極有可能是假貨。

4、真正的adidas第二個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槓聯在一起,第三個字母i 和第四個字母d是和中間那根槓連在一起。商標上的三條斜槓和兩個d的上端一角是相連的,**的繡的比較細膩,沒有線頭,還有間距是有比例的。

5、真的反光度很好的,假的反光度一般都很差。還有要看看它的縫線,如果有地方縫了雙重的線,就是假的。

6、adidas的掛牌顏色要求和紙張要求的很嚴格。一件衣服一般要2-4個掛牌串在一起,就要看是什麼款,最少也要有兩個,一個是主吊牌,一般是黑色,鮮少國內再見藍色主吊牌(除非是幾年以前的老款),還有一個合格證。上面有款號什麼的說得很明細。

還有的如果是特殊的面料,會有單獨的一張吊牌來說明。而且會採用嚴格的統一色號,字型來印刷,紙張也很好,不會有皺痕,軟軟的。

7、仔細觀察 真的adidas的d和i上邊是和標誌底線在一條線上的~

8、鞋子可以看看號碼 adidas是2/3進位的哦 也就是雙好有整號 單號沒有 只有例如(41 1/3)樣子的 很多假廠家不會注意

22樓:最基本的顏色

英文寫的就是真的,中文寫的純粹就是假貨。

阿迪全球大約一半的產品是在越南生產的。

23樓:清水

有。 我阿迪鞋子, 越南產的

為什麼visa在阿迪達斯付款失敗

阿迪達斯的鑑別 首先是不要貪小便宜,真正的阿迪達斯都是全國統一定價的,就算有差價也絕對不會 很大,如果你買的比專賣店便宜一半甚至還要多的話,那不用說,99 可能是你上當了!真正的阿迪達斯第二個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槓聯在一起,第三個字母i和第四個字母d是和中間那根槓連 在一起。阿迪達斯這幾個繡的是十分清...

買衣服是買阿迪達斯的好還是耐克好

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你喜歡那個的樣子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嘛,阿迪達斯的服裝類好看,而耐克的鞋類呀,休閒類比較好。阿迪達斯比較fashion,而耐克是比較鮮豔。你要想買一身什麼,建議買阿迪達斯黑白經典搭配衣褲,鞋買耐克滑板,ok 是男的就帥呆了,是女的就靚斃了!adidas主要 在歐洲銷售量 好,nik...

杜康酒產地在我國的什麼地方,杜康酒的產地是哪裡?

杜康酒是歷史上的名酒,以杜康始造而名之,歷來就是宮廷御用貢酒。歷代墨客文人為杜康酒留下了不少佳句。最有名的算是曹操在 短歌行 中的句子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惟有杜康。在歷史上,杜康作為 酒聖 很少有爭議,然而關於杜康是什麼時代的人,人卻產生了一些的分歧,甚至到了現代,還有陝西杜康和河南杜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