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是買阿迪達斯的好還是耐克好

2021-03-08 20:31:04 字數 5890 閱讀 5070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你喜歡那個的樣子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嘛,阿迪達斯的服裝類好看,而耐克的鞋類呀,休閒類比較好。阿迪達斯比較fashion,而耐克是比較鮮豔。

你要想買一身什麼,建議買阿迪達斯黑白經典搭配衣褲,鞋買耐克滑板,ok!是男的就帥呆了,是女的就靚斃了!

2樓:剛穹板泰初

adidas主要

在歐洲銷售量

好,nike

在美國暢銷,在鞋方面,nike

氣墊很好,很舒服,但外形有些怪,在衣服方面,adidas棉衣總是一出汗就臭,nike好些,薄些,還有有些科技成分,nike好些

3樓:歐靜雲檢寧

ad今年的羽絨服主要是以藍色和米色為主,而且今年三葉草還推出了好多的**,有以雪花為圖案的,有上面帶不規則碎花的都比較漂亮,藍色又可以為寒冷的冬天新增靚麗的顏色,不會顯得悶比較不錯哦!!

4樓:桂望亭庫昭

首先,兩者各有千秋。nike有一款2023年上市的夏裝,衣服後背有這樣讓人不可思議的特性:出汗時,後背翹起一大片的半圓形織物,從而使後背部分大面積鏤空,達到通風的目的。

無汗時,翹起的織物又恢復原狀。不知為什麼,現在已經不出這種衣服了。阿迪2023年推出了無線縫的夏裝,面料之間是貼上的,真是一次創舉,2008歐洲被國家隊隊服就應用了這種技術。

阿迪的衣服要遠比nike好看

阿迪和耐克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比耐克出的早,耐克後來居上

現在的耐克比阿迪受歡迎些

主要是耐克的東西時尚些,新元素多些,技術含量也比較高比如說籃球鞋,耐克的就比阿迪強很多,除去air jordan這個經典的系列,科

比,詹姆斯也都是耐克的代言人,這個影響力已是阿迪不能比的,更何況鞋子不

論是外觀還是技術都是領先的,當然這也只是籃球鞋這塊現在在商場裡阿迪的消費群體很大一部分是中年人,耐克相對來說年輕人,學生

購買的份額更高些

不過阿迪的三葉草還是很潮的

以上僅僅是我個人對這倆牌子的看法~~

6樓:他奶奶的

質量都不錯,各以所長,各自都有不同用途和高低檔鞋子,沒有辦法比。每個人的偏好也不一樣。歐洲人因為阿迪達斯是德國品牌而喜歡一些,耐克是美國品牌,更受美國人歡迎。

我是兩種都穿,看哪雙穿得舒服就買哪個。

7樓:熱情印象

這難說就像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

個人品味

阿迪在大型賽事更主導,像奧運會和世界盃,是官方合作伙伴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這兩個品牌都很好,如果要挑選跑步鞋,挑自己喜歡的即可,重點是跑起來,動起來!

9樓:莫泊桑貼對聯中

這兩種我都穿過,都沒有赤腳舒服,誠意回答,萬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相對來說比阿迪達斯便宜那麼幾十塊,但是貨都差不多,耐克偏向於運動。阿迪達斯偏向於休閒。個人覺得平時不怎麼鍛鍊就阿迪達斯。耐克也不錯

11樓:傻傻的小小貓貓

我個人喜歡耐克的鞋子和阿迪的服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效應,穿起來不如李寧特步舒服,質量也不如我們國產品牌

13樓:熙熙家運動服飾

這個沒有辦法對比的~

兩家公司都是一樣的性質同類的產品~看你自己喜歡哪家品牌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耐克~穿的衣服和鞋子基本上都是耐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阿迪達斯好

,耐克模仿阿迪,這是絕對事實。阿迪鞋子衣服漂亮,耐克太單調一個對勾像死爹了似的,阿迪圖案非常好看,直接當那些喜歡耐克的人的爹了,哈哈,阿迪永恆,阿迪加油。耐克不是第一,是第二或者更低,阿迪才是王者。

15樓:無盡

這連個品牌各有各的特色,建議你去實體店試一下你看中的鞋的腳感

16樓:幸福de甜麵醬

這個沒有好壞之分,就看你喜歡哪個品牌了。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比較喜歡阿迪這個牌子的呢

18樓:遙奇的路

恩,我覺得,那個阿迪的衣服可以。

耐克的鞋子很棒。

個人感覺!

19樓:鞋葳信

2個基本一樣,都算好的

耐克有氣墊專利,阿迪有boost 專利

其他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中高當大多都是富豪有錢人買的多,耐克總消量比阿迪賣的多但耐克中低當賣的好主要是學生與工人買的多。阿迪系列產品很多而耐克主要是藍球鞋好點,要說穿上舒服結實阿迪好很好。

21樓:貪吃白熊

說品牌耐克老大阿迪老三,說質量都是中國製造就那麼回事。說價效比半斤八兩一個字貴。說科技含量耐克的氣墊阿迪的adiprene和bounce不是一種技術不知道這麼比較

22樓:北京子這就術

個人覺得耐克運動鞋好,阿迪達斯衣服好,耐克也很好,所以我買鞋都是耐克,衣服褲子都是阿迪達斯

23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鞋好,阿迪服裝好

24樓:狂奔中的理想

都穿過,覺得都不錯,款式的話感覺耐克更豐富點

25樓:陳新徵

看你個人喜好了,喜歡哪個明星就喜歡她代言的品牌。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26樓:吖頭愛吃肉

我認為跑鞋方面阿迪達斯勝過耐克,阿迪達斯更好。

阿迪達斯的boost真是腳感無敵。自從穿了boost,自認為以前所有的鞋子都白穿了。包括我之前買的所有耐克。

自從有了boost,阿迪就開始上天了!擱不住哪天漢高把專利批准給耐克,阿迪就哭了。

不過阿迪的確靠著boost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我自己都忍痛買了兩雙,但是真的太貴了!全腳掌的下不來1000!

對於我這種屌絲來說真的挺浪費的。舒服倒是舒服,但是不會再買了。

nike樣子更時尚,但耐用性普遍差一點,ad相對更均衡些。 阿迪耐克主要吃虧在名氣太大了,尤其鉤子由於外觀突出所以被槍打出頭鳥,跑鞋這個領域有點奇怪,大家往往覺得越難看的越專業。

備受推崇的所謂四大跑也並不是不好,但是普遍被人吹得太過了,尤其是a記。 「四大」裡的nb當年也是神一般的存在,但是這幾年復古鞋火了,嚴肅跑鞋的逼格就下去了,和阿迪耐克一個道理。

跑鞋的效能判斷標準有好幾個方面,比如其舒適性、耐穿性、緩震性以及防滑耐磨性等,阿迪達斯和耐克跑鞋在這幾個方面各有長短。比如耐克跑鞋的最大亮點在於其減震緩震技術非常出色,耐克在跑鞋氣墊製作領域一直是各大運動品牌中的佼佼者。

無論是耐克復古跑鞋中的air max氣墊技術還是後期的zoom air衝擊氣墊技術,耐克都是最先並且成功運用的,因此耐克跑鞋具有非常好的緩震減震效能優點,能夠幫助運動員把強烈的衝擊力轉為緩衝力,提高運動的安全性。

而阿迪達斯的跑鞋在緩震方面則是以緩震膠為主,這種彈性材料應用在跑鞋的鞋跟部分,在運動者運動的過程中能夠有效的吸收衝擊力,把運動的壓力分散開,完成運動能量的轉換。

27樓:咕嘟嘰裡咕嚕

耐克和阿迪達斯都是很好的運動品牌,無法比較出哪個好哪個不好。

1、從市場份額來看,nike 仍是無可爭議的運動品牌 no.1。

根據德意志銀行今年 3 月提供的資料顯示,nike 在球鞋領域的銷售同比下降了 8%,但55%市場份額仍舊佔領領先地位;不過 adidas 勢頭迅猛,同比暴漲 84%,在北美已經有了 11% 的市場份額。顯然 nike 的地位仍舊是短時間內無法撼動的,但 adidas 的資料漂亮得讓人不可思議,潛力巨大。

同時根據福布斯釋出的2023年度品牌排行榜中,nike 以 296 億美元的市值排在全球第 16 位,adidas 則以 79 億美元的市值位列 75 位。nike遠遠領先於adidas。

2、nike 球鞋炒價高,但消費者更青睞 adidas。

在消費額最多的前 10 款鞋中,adidas 則佔有 6 票。其中前 5 款中只有一雙 air jordan xii,其餘全部是 adidas。 所以從消費市場的歡迎程度來看,來看,adidas則高於nike。

3、nike 與 adidas 的科技對比。

回溯上世紀 80 年代開始,adidas 以 superstar 引領潮流,nike 也不乏 air force 1 這樣的經典。 但是科技元素不斷的加入,無論是nike的air氣墊還是adidas的boost大底,都開始變成各自領域的代表。

就如今年 nike的 air vapormax 橫空出世贏來的好評。adidas除了熱炒的 yeezy boost 系列外,還有ultra boost、nmd 等一系列多樣選擇也在球鞋市場頗受歡迎;其實二者對於科技感不斷的研發,對我們而言,反而能更大的促進市場的更新,帶來更高層次的提升。

28樓:倒置

個人認為耐克比較好。

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

nike子品牌有:nike360、air jordan、nike golf、air max、nike shox、nike sb、nike pro、nike dunk、air force、nike sportswear等。

回溯上世紀 80 年代開始,adidas 以 superstar 引領潮流,nike 也不乏 air force 1 這樣的經典。 但是科技元素不斷的加入,無論是nike的air氣墊還是adidas的boost大底,都開始變成各自領域的代表。

隨著 科技的發展,如今在球鞋上被賦予了越來越多的先進科技。例如我們最為熟悉的 nike air 和 adidas boost 科技都是當前球鞋緩震科技中的佼佼者。

29樓:匿名使用者

跑鞋方面阿迪達斯勝過耐克,氣墊鞋耐克更好。

阿迪達斯是德國品牌,總部在德國紐倫堡,由兩兄弟創辦,創立時間為2023年。三條紋標誌的靈感**于田徑跑道。分為運動表現系列、運動performance、運動經典系列originals(三葉草)和運動時尚系列adidas neo(分三個子品牌:

y-3、slvr,adidas)。

耐克是美國品牌,名稱源自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尼刻(尼克),勾勾標誌設計靈感是一個酒吧女招待的創意,象徵著速度。nike子品牌有:nike360、air jordan、nike golf、air max、nike shox、nike sb、nike pro、nike dunk、air force、nike sportswear等。

阿迪以設計取勝,它設計的款式新穎別緻,致力於引領運動領域潮流,而耐克以科技取勝,鞋子腳感更舒適,致力於為專業運動員提高運動成績。

nike(耐克),大家最熟悉的一定是氣墊了。一直以來,耐克的氣墊技術一直是各類運動鞋配置的主打,從第一雙氣墊籃球鞋air force 1到大名鼎鼎的air jordan系列,各類各型的氣墊技術讓眾多消費者眼花繚亂趨之若鶩。

adidas(阿迪達斯)最最經典而且一直被使用至今的技術就是千年不變的adiprene+和adiprene減震膠,前者更強調**,後者更強調緩震。當然,boost大底問世之後,現在應該可以說是adidas最優越的減震科技。

在早期,adidas就積極贊助諸如奧運會等大型體育賽事,這使得在早期,adidas在體育用品市場具有無可匹敵的優勢,成為世界體育用品一流品牌。

其後,進入70年代,平民體育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潮流,adidas受限於不向陌生的領域投資的侷限,還是專注於專業運動鞋,放掉的機會被nike抓住,adidas的地位受到了挑戰,最後在70年代後期被nike趕上。

請問阿迪達斯衣服好還是耐克衣服好

呵呵,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你喜歡那個的樣子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嘛,阿迪達斯的服裝類好看,而耐克的鞋類呀,休閒類比較好。阿迪達斯比較fashion,而耐克是比較鮮豔。你要想買一身什麼,建議買阿迪達斯黑白經典搭配衣褲,鞋買耐克滑板,ok 是男的就帥呆了,是女的就靚斃了!現在的衣服質量都不錯的說,所以說主要...

萬斯板鞋好還是耐克好,阿迪達斯好還是耐克好?

萬斯是美國的街牌,也不貴,而耐克是運動品牌。耐克在運動品牌裡是排名第一的版,所以 較貴權。當然你要時尚,要潮,那麼就是vans了,vans多半是滑板鞋和帆布鞋。當然,萬斯專櫃是550起跳,耐克一般都是648以上。當然,你想潮,耐克360應該也可以滿足你,它是主打休閒運動的。耐克的質量 價效比 高。萬...

外套是阿迪好還是耐克好還是彪馬好?聖誕節買說出好的理由謝

我最推薦的是ad 說下bai他們優 我感覺衣服耐克好款式多 阿迪其次款式也很多 彪馬款式少 雖然我全是阿迪外套但身邊不少朋友的耐克外套太好看了要不是他們有我就 你要自己買就三家店都轉轉 沒準哪家有你相中的呢 外套是阿迪好還是耐克好還是彪馬好?聖誕節買 說出好的理由 謝謝 建議耐克的aw77,穿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