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買csgo好,還是買css

2022-08-20 09:25:19 字數 1807 閱讀 7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steam上買了csgo,然後一個人玩玩也有點乏味,想找個人開黑,就叫上我一朋友,我朋友也正準備在steam上買一fps遊戲,他開始是準備買css的,我給他介紹了csgo之後(介紹的時候也馬馬虎虎,語言表達能力不強),他就有點糾結,畢竟都是學生,經濟**也不是很多,到底是買css呢還是csgo呢,實在沒辦法就來貼吧找老玩家們問一問了。

大方向csgo……但就像1.6和1.5哪個好一樣……怎麼回答呢

2樓:金坷垃金木研

當然csgo 如果有錢倆都買 只能買一個就csgo

3樓:在九路寨畫肖像的銀木

csgo吧,css人太少了 = =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解釋一切

記得點贊哦。

本人想玩cs系列請問是cs2好還是csgo好

5樓:

csol2是v社授權的韓國遊戲,csgo是v社自己出的,如果想單純的玩競技,那就csgo,如果是娛樂而已那就csol2,老實說csol2畫質和csgo差的不是一點半點,而且csol2已經變成像cf那樣的氪金遊戲,而csgo在steam上是48買斷,槍有**但不會像cf那樣有屬性加成。只是娛樂一下的話,玩csol2還不如cf逆戰這類,玩競技就得玩csgo。

6樓:匿名使用者

csgo好,csgo是買斷制,裡面只有箱子要錢,不會影響平衡性,csol2是需要氪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csgo是正統續作,是競技遊戲,cs2是網路遊戲

王者榮耀買鎧好還是買孫悟空?

8樓:h愛不絕跡

孫悟空(戰士)可以說是一個詭計多端的英雄。被動技能可以提高自己魔法抗性和物理防禦;1技能可以分身,普攻還能緩速對方,可以用於偷襲和逃脫;2技能是短距離的衝鋒,突進還能帶來緩速效果,是追人gank的必殺技;大招是不錯的團戰技能,能提升移動速度,關鍵時刻擊飛敵人。蘭陵王(刺客)蘭陵王是一名近戰刺客,利用強大的近身爆發傷害、隱身能力、走位技巧取敵性命。

蘭陵王對低血量敵人具有額外傷害,因此他常把這些敵人作為目標,通過一套隱身、加速、瞬移手段異常迅速的出現在敵人身旁,然後手中飛鏢瞬間造成巨量傷害。

具體如下:

1、簡介

2、玩法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3、角色設定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如果我現在在steam上買csgo,那這csgo是國服的csgo還是說依舊是國際服,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際服的。

國服的單獨完美開出來的。完完全全的國服。

此後,若想玩國服,需要在測試階段搶啟用碼,這樣就能免費遊玩國服。

測試階段結束,可能會以相同**走買斷制。

買衣服是買阿迪達斯的好還是耐克好

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你喜歡那個的樣子啦!不過我個人覺得嘛,阿迪達斯的服裝類好看,而耐克的鞋類呀,休閒類比較好。阿迪達斯比較fashion,而耐克是比較鮮豔。你要想買一身什麼,建議買阿迪達斯黑白經典搭配衣褲,鞋買耐克滑板,ok 是男的就帥呆了,是女的就靚斃了!adidas主要 在歐洲銷售量 好,nik...

結婚買白金好還是黃金好,結婚買戒指,是買黃金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結婚買白金和 主要看消費者的喜歡,白金是18k 的混合物,是 冶煉的時候參雜其他金屬是 的顏色變為白色,一般是千足金,鉑金和白金不一樣。主要看個人喜好的,除非有當地習俗 結婚買戒指,是買 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結婚婚慶的戒指購買 還是鑽石主要看預算,首飾的戒指一般都是沒有鑲嵌的,不是很高,在1000 3...

我是買M8好,還是買

昨天我大哥剛好入手一部5800,第1時間搶來把玩 在聯通辦公樓裡面蹭網,m8只要找到wlan熱點並連線上,就能很流暢的享受網際網路了,同一位置5800老是掉線。不過很是羨慕5800的瀏覽器能支援flash,不過登陸qq空間比較卡,而且瀏覽器無故自動關閉兩次,所以沒偷成菜,呵呵。不知道是不是網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