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漏水這個位置是幹什麼的,發動機漏水 這個位置是幹什麼的

2022-08-20 09:25:15 字數 2407 閱讀 2521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檢查水箱蓋是否已經扣緊。   2、試灌氣入水箱,看看水箱的水受壓時是從哪個位置滲出來的,再決定修復方案。   3、擰開發動機加機油的蓋子,看有無機油乳化痕跡,如果有,拆開發動機更換缸墊。

  4、水箱質量存在問題。   如果是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因汽車振動或車輛事故,使水箱水管破裂漏水時,可依據具體情況採取措施:   1、漏水處不超過1mm裂縫或2mm的孔洞時,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強力堵漏劑,發動汽車運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水堵,發動機的工藝孔。水堵悶頭壞了,換一個就好。

3樓:華

看不清楚,應該是空調水口

請問車子發動機艙裡有個地方漏水是什麼部件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上面的鋁管是空調的低壓管開空調時,ta是涼的會用水珠,下面的4根細管的那個位置是剎車防抱死總泵,ta只會漏油不會漏水!

汽車發動機漏水是怎麼回事?

5樓:塗厚騎平安

有些早期的發動機在鑄造時有預留孔的,然後用鋁合金片補上,有可能是這塊鋁合金片脫了,我十幾年前的車也遇過這情況,我就是用鋁合金硬幣補上湊合用的,最後還是去修理廠再補回去。如果你處理不了,還是趕快去修理廠修吧,問題不是太大的。

汽車發動機那邊漏水是怎麼回事?

汽車這個位置漏水什麼原因

6樓:

下面就通過簡單地介紹讓車主朋友有所瞭解,以便日後發現類似現象時,能讓自己心裡大概有數,不必太過擔心。(當發現底盤滴下的液體不是水,而是有顏色、氣味,亦或者是粘稠狀的液體時,就需要進行專業的檢查維修。)

1.空調系統排水是正常現象。

主要原因有兩點:

第一、由於車內溫度高,我們需要啟動冷卻系統來降低車內溫度,此時車內熱空氣中的水分會凝結在溫度非常低的蒸發器吸熱鰭片表面上,並由蒸發器的塑料外殼收集水滴,以管路排出車外。

第二、 汽車空調的低壓管路沒有包覆隔熱泡棉,管路表面很容易冷凝空氣中的水份,水滴也會順著管路最低點凝結集中滴下。

汽車空調系統滴水的位置位於車頭中間偏右的地方,所以如果夏天我們在行駛了一段路程後將汽車熄火停止一段時間,往往會發現車頭中間偏右的底盤位置會滴水,一會功夫車下地面上就可以看到一灘乾淨透明的水。

2.汽車尾部消音器和排氣管滴水

汽車尾部的消音器和排氣管滴水也是正常現象,一般大多數都會出現在冬季。汽油噴入氣缸和空氣混合,在燃燒室內充分燃燒後主要產生二氧化碳和水,水在高溫下是以氣態的水蒸氣形式排入大氣中。由於消音器位於汽車尾部,溫度相對較低,水蒸氣遇冷會液化成液態水。

其實汽車排氣管出現排水現象也說明發動機工作狀態很好,混合氣燃燒很充分,效率很高。

3.防止車身積水的排水孔排水

汽車底盤上還有專門為在雨雪天氣將車身上的積水排出到車外而設計的排水孔。這些排水孔包括發動機艙排水孔、天窗排水孔、車門排水孔和後備箱排水孔。

其中,發動機艙排水孔一般位於前風擋雨刷兩側,在下雨天裡天窗的積水沿a柱導管流經此處,與機艙積水在翼子板內匯合後由車輪的擋泥板附近排出。天窗排水孔一般位於車頂天窗的四個角位置,雨水進入排水孔後會沿著a柱/c柱內的導管最終由車底前後擋泥板附近的排水口排出。

7樓:雲寫宗

汽車漏水的看看這裡,及時清理車輛不會變泡水車

8樓:紫月開花

車門漏水:一般是由於車窗防水條老化或車門排水孔阻塞造成的。車門漏水將導致車門飾板內往外滲水,嚴重的會導致駕駛艙地毯下方積水。

天窗漏水:天窗漏水大多數情況下是由於天窗排水孔堵塞造成的。天窗漏水將導致車頂飾板變溼,嚴重的甚至會有水從天窗往車廂內「灌」。

後備箱積水:後備箱積水一般是由於後備箱密封條密封不良,或者尾燈密封條密封不良所導致的。一般情況下,如果發現後備箱放備胎的位置出現積水,就應該引起警惕了。

發動機漏水是怎麼回事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檢查水箱蓋是否已經扣緊。   2、試灌氣入水箱,看看水箱的水受壓時是從哪個位置滲出來的,再決定修復方案。   3、擰開發動機加機油的蓋子,看有無機油乳化痕跡,如果有,拆開發動機更換缸墊。

  4、水箱質量存在問題。   如果是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因汽車振動或車輛事故,使水箱水管破裂漏水時,可依據具體情況採取措施:   1、漏水處不超過1mm裂縫或2mm的孔洞時,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強力堵漏劑,發動汽車運轉。

10樓:被期待的明天

那就不是管路漏水,是汽缸墊在漏水,叫他再換汽缸墊,再裝前叫他給你做水壓試驗看不漏水在叫他給你裝,不然你就賠大了說不定機油與四配套懂得換呢,趕快叫他修

11樓:世上有春天

你看看是不是發動機的水堵頭鏽穿了。

汽車發動機是什麼,汽車發動機是幹什麼的?

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之源,型號分很多 而且汽油跟柴油的型號不一樣 必有汽油的有462 465 474 柴油的有950 1025 按燃料,有汽油機,柴油機 按結構,有往復活塞式,轉子式 按佈局,有直列,v型,w型,水平對置h型 按活塞數目,有1 2 3 4 5 6 8 10 12 16氣缸轉子有單轉子,...

哈佛H6發動機這個位置是漏油吧,嚴重嗎?接近50000公里了,還保修嗎?這是啥情況

此處漏油較嚴重。對於發動機的質保期是3年 10萬公里。你的車輛還在質保期內。建議你儘快到維修店進行免費維修。長城哈弗h6發動機漏油怎麼辦?你好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的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可以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然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

摩托車發動機上這根管子是幹什麼的

雖然弄不清幹嘛的。但是摩托上都有這樣的管子。哪個叫廢氣管。活塞上下運動時,發動機不單汽缸部分有氣體壓力,曲軸箱內也有,所以就設計一個排氣孔,名字就廢氣孔 摩托車發動機上面那根管子是做什麼用的?就那根黑色向下的管子,那條管子是發動機的通氣管,發動機在工作時,內部分產生壓力,如果不釋放出來,會因內部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