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圖秀秀還有什麼軟體可以美圖

2021-03-08 20:30:00 字數 988 閱讀 9548

1樓:兄弟連教育

光影魔術手 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是一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每個人都能製作精美相框,藝術照,專業膠片效果,而且完全免費。不需要任何專業的影象技術,就可以製作出專業膠片攝影的色彩效果,是攝影作品後期處理、**快速美容、數碼**沖印整理時必備的影象處理軟體。

光影魔術手是國內最受歡迎的影象處理軟體!被《電腦報》、天極、pchome等多家權威**及**評為2023年最佳影象處理軟體。

「光影魔術手」是一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

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擁有一個很酷的名字。正如它在處理數碼影象及**時的表現一樣——高速度、實用、易於上手。

光影魔術手能夠滿足絕大部分**後期處理的需要,批量處理功能非常強大。它無須改寫登錄檔,如果你對它不滿意,可以隨時恢復你以往的使用習慣。

你如果想要強大的,我推薦picsart,photoshop touch,pixlr express,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in和photoviva

2樓:狸離軟上炒

還有好多,狸窩家園裡特別多,他們有一個群組會給所有美圖軟體寫上教程,你進入他們的官網搜尋美圖軟體就會出現好多

3樓:稱霸pve丶小謝

你可以使用photoshop安卓版

除了美圖秀秀,有什麼專業修圖軟體

4樓:s藍色眼淚

1、photoshop cs5(ps)

2、光影魔術手

3、天天p圖

4、朵拉影像**處理軟體

等等,挺多的

5樓:素爾安然

最專業的修圖軟體是photoshop(簡稱ps)。

6樓:尚學堂科技****

photoshop,俗稱ps

除了美圖秀秀還有什麼軟體可以美圖

專業的當然是電腦photoshop,如果是手機,我推薦picsart,ps touch pixlr,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b612,圖癢,美顏相機,潮 鮮柚桌面,裝b神器,in,snow和faceu。天天p圖,美顏相機。除了美圖秀...

美圖軟體除了美圖秀秀美顏相機還有沒有其他好用的

軟體都差不多,就是用著舒服不舒服而已。極品女士第一季 裡面的主演 拿的 elife手機效果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美圖秀秀和美顏相機哪個好用一點?美圖秀秀處理 和排版比較好,而且裡面有個萬能相機,照相時會自動處理濾鏡效 美圖秀秀注重拍攝後的畫面修改,美顏相機注重拍攝時的畫面,仁者見仁 美圖秀秀功能多,...

手機美圖秀秀裡面是什麼字型,手機美圖秀秀裡面第一個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sentyzhao 新蒂趙孟頫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美圖秀秀裡的這個字型在手機裡是什麼字型?這個字型是美術字黑體的變體寫法。黑體字本來是一種筆劃粗壯,為醒目的,為提醒人們關注的一種寫法,而你發出來的是它的變體,將租壯改變為纖細,這樣就美觀而吸引眼球。美美美妹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