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紛,感情問題,感情糾紛問題

2022-07-19 15:35:54 字數 2594 閱讀 7190

1樓:媛

現在的雙城生活有很多 但是同時也伴隨著婚姻危機的誕生 其實 這並不說明她 不愛你 父母比天大比底高 不想離開父母也是對的 但是你的 情況沒有像她那麼好 因為你的 父母身邊只剩你了 所以盡力去勸勸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你不應該拋下父母去她鄉。我不應該繼續愛,不然吃虧的是你

感情糾紛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真心相愛,又何必要報復她母親呢?

人家不生養這個妮子,你去怎麼愛呢?

這個不會很麻煩,你們二個要辦結婚手續,任何人也沒有權利阻止你們

你說她母親是因為錢的原因不讓你們好,現在你有錢了,還有什麼障礙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程式?!lz你瘋了?!

法律才不管這個呢

再說現在是什麼年代

還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麼?

自由戀愛,自由戀愛.

相信你對她好,她家裡人早晚會同意的

再說,你娶的是媳婦,不是丈母孃

要是她媽媽不同意還好呢

少個丈母孃.誒

何樂而不為啊!!

補充:誒,為了那50分容易麼

再說一遍,你到底娶誰啊.

木已成舟,吼吼...

自己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報復呢?你如果真心愛她,就和她好好過日子,風風光光的娶她,這樣她媽媽也就不會反對了,也許會後悔當初自己對你們的反對。如果她媽媽真的是因為錢的問題,那你就證明給她看,你是有本事有能力的。

也許你也並不是真的想要報復什麼,只是覺得當初自己的心靈受到傷害,你想找回自己當初的尊嚴,那麼,你就氣派的回去證明你現在的成功吧!千萬別走極端。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算了吧,如果你和你女朋友,確實真心相愛,你們早點辦理手續,我先祝福你們。不過對於她母親的態度,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現在社會經濟壓力大,誰都想自己的女婿有一定得經濟實力,以後日子好過。你要表現得寬巨集大量一點,不要和她媽計較過去。

7樓:幸福寶寶幸福

如果他媽是因為你沒有錢才把你拆散的話,現在不會了吧。

如果是因為你的人品的話估計她媽還是會很難接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 ?260萬?

分點給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還是愛你的嗎?答案是肯定的話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假如她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又何必為了報復而去做無謂的事情呢?

假如你們相愛那就象愛情劇一樣,做一些讓他們家感動的事情啊。這樣一定會管用的。

感情糾紛 。 30

10樓:天蟾如月

你是遇到了渣男。不需要理睬,理睬了反而越說越多,越描越黑。

情感糾紛問題?

11樓:3滛

現在是很多影視作品,**作品,這些傳媒對感情糾結,傳播過度所以現在的國民文化就剩下愛情情感糾結,很多人除了愛情,其他的精神都很空洞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不要再扯了,喜歡誰就好好在一起,如果感覺兩個都沒感覺,就證明沒有遇到真愛,就不要再拉著別人不放,不要耽誤別人的感情。

13樓:二手情話

你是發生了什麼情感問題呢?

14樓:

別想腳踏兩隻船,否則沒有好結果的。

15樓:七百里驅十五日

這個意思很明白,就是你在對他好,他就會愛上你。也許他另有所屬,但是現在對你的一份真誠的愛又有一點點動心,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分清楚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1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可以,具體的說詳細一點嗎?

17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可以詳細的敘述一遍嗎?希望能給到你幫助。

18樓:食曉孤

其實像情感糾紛這樣的問題

有些時候外人是很難插手的

最好就是你倆

坐下來好好談一下

看看到底是**出了問題了

19樓:令清疏

什麼情感糾紛問題啊,你要描述清楚,大家才能幫你分析一下啊

關於感情糾紛是怎麼回事

20樓:夢妹毅求

感情糾紛 可以用在很多方面 比如朋友間  親人間  戀人間  你沒做說明 我來說下夫妻/戀人間的這種感情糾紛

在夫妻生活上或者是戀愛生活上。兩人產生的不一致的理解,進一步的分歧時會產生矛盾。關鍵是兩人又不能彼此饒恕對方寬恕原諒對方。就會產生感情糾紛。

感情糾紛就是廣義的指 感情方面存在問題 這個問題在不同的感情面前會有不同的形式存在   就比如三角戀 那就可以說是他們三個人間的感情糾紛    夫妻不和  就可以說他們存在夫妻糾紛  朋友間因為友誼引起了後續的經濟糾紛之類的 那他們的糾紛間也會存在 感情上的糾紛

剪不斷理還亂 說不清道不明 各有各的說法 說不明白到底是誰對誰錯這就是感情糾紛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

大學感情問題,大學感情問題

好女孩兒多的是 建議別蹚渾水了 大學談戀愛 多半是虛榮心,就算成了,畢業了,也沒分手,以後進入社會,雙方出現的種種矛盾是在大學中沒有的,你會為你的虛榮心買賬的。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無法強求,幹好你的正事兒,順便談個戀愛,豐富一下生活,別失去年輕時的工作重心。那就識相吧弟弟,天涯何處無芳草呢,大學畢...

畢業感情問題,畢業感情問題

像很多還沒進大學生活的大學生,就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如果沒有在同一個城市,分手的概率會大很多的,而分手後自然而然的會去再尋找自己的愛人。在剛進大學,很多人是很憧憬大學生活,嚮往大學生活,想在大學生活談一場戀愛,可並沒有很多人真正的談了一場,而是抱著遺憾離開了大學,走進了社會。其實你們想過沒有,想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