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時尚達人哪個穿搭風格好啊

2022-07-19 16:20:42 字數 5947 閱讀 5755

1樓:

戴肖米萱就行啊,是大美女,而且每次分享的穿搭

2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比較喜歡楊冪的穿,搭他每一次的機場秀,或者是出席活動的時候,他都穿搭都很耀眼。

3樓:我愛昕昕

大家對於林允兒小仙女應該並不陌生,韓國女團出身,唱跳俱佳長相又甜美的一個小姐姐,在2023年出演《愛情雨》這部韓劇,角色深入人心,讓更多的人認識到她,並且一直以甜美的長相成為眾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在2015時以《武神趙子龍》中的夏侯輕衣一角色進入國內觀眾的視野。作為一個韓國女藝人,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又會唱歌、跳舞、還會演戲,簡直就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藝人。

我非常喜歡林允兒的穿搭風格.

4樓:票風淚少

我認為時尚達人應該是穿搭比較舒適,但是又有個性特色,能夠搭配出自己風格的一種方式

5樓:白又又

寬鬆超長拖地褲,自帶立體感,紅色的小西裝,盡情展現著自個的調調,極具有氣場感,不管色調或是款式,都是以加法的方式詮釋著時尚感,全套的搭配,非常高雅又唯美

6樓:

我認為失蹤達人。應該是穿自己有分開的。有代表性呢?這樣穿出來既大方又美觀。

7樓:

無論何人有自己的穿衣風格,穿著舒服,旁人看著順眼就是時尚達人。

8樓:浦弘新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膚色長得多高或者是胖瘦的問題了。如果瘦一點的話,建議你穿個光腿神器,穿個小裙子穿個馬靴。長筒的那種靴子。穿個呢子大衣就行了,這個天還不太冷,穿羽絨服也可以。

迪麗熱巴和楊冪都是時尚達人,你更喜歡誰的穿搭風格?

9樓:青青子衿欣

熱巴是有著「帶貨女王」之稱楊冪手底下的藝人,大家知道楊冪的穿搭在娛樂圈是數一數二的,熱巴跟著冪冪,自然也佔了不少的光,說句不好聽的,我是看著熱巴變「穿搭達人」的。

小西裝搭配著破洞牛仔褲,棒球帽和大墨鏡,簡直是分分鐘變「街拍穿搭達人」啊!

10樓:職場路鹿路

我自己還是更喜歡的大冪冪的這個帶貨女王,她給我們帶來的時尚感。

11樓:

她們倆的風格其實挺像的,不過楊冪更注重營造大長腿和少女感的人設。

12樓:梔眠

楊冪的風格。她比較偏向少女系,帶貨女王不是吹出來的,每次穿搭都很棒

13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我還是更喜歡楊冪的穿搭風格吧,雖然說不出原因來。

14樓:重新再來

熱巴小西裝搭配著破洞牛仔褲,棒球帽和大墨鏡,簡直就是時尚達人的模板。

15樓:憨憨

楊冪的穿搭就要顯得少女一些,很適合普通女孩兒學習借鑑。

16樓:

有些明星很會穿衣服,即便是很基礎的款,她們也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像倪妮、歐陽娜娜、江疏影的穿搭我就很喜歡。 在我印象裡,倪妮的穿搭風格是比較百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喜歡迪麗熱巴的穿搭風格,因為迪麗熱巴長得好看,

18樓:路鹿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穿搭都是挺不錯的,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還是比較喜歡後者的。

日常穿搭總是無從下手,你關注了哪些特別靠譜又有靈魂的時尚博主?

19樓:小池說娛樂

有很多人總是買了一大堆的衣服,卻不懂得如何穿搭。其實如果我們不懂得穿搭的話,我們可以關注一些時尚博主,看看他們是怎樣穿搭的,之後我們可以借鑑模仿。我也關注了一個特別靠譜又有靈魂的時尚博主。

這個時尚博主的名字叫做cecilia歡樂多,她在微博上擁有眾多的粉絲,她還是一個非常勤快的博主,會每天都跟我們分享一些職場的穿搭。

我自己也是一個剛剛進入職場的人,一開始的時候非常的迷茫,不懂得每天要穿怎樣的衣服去上班。有一次無聊刷微博,剛好看見這個博主,再分享一些職場的穿搭,當時就被她吸引到了,因為她分享的那些衣服,風格十分的大氣很適合職場上穿,而且這種風格非常適合我們模仿。

‍關注了這個博主一段時間,我漸漸的也學會了穿搭,經常有同事誇我,說我太會穿了,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都覺得十分的開心。

這個博主不僅喜歡分享一些職場上的穿搭,還經常分享一些日常的穿搭,這些風格都非常的簡單大氣,看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這些單品都不復雜我們想要模仿,真的非常容易。

如果你們想要在穿搭上改變的話,真的可以去關注她,或者關注別的博主,我們可以從最簡單的開始模仿,然後漸漸的養成自己的穿搭風格,等到時間久了我們就會懂的如何穿搭,成為一個令人羨慕的時尚達人。

20樓:無限

我沒有關注任何時尚博主,只根據自己的喜歡任意搭配

21樓:龍貓小淘

我關注的是楊冪,她的許多穿搭風格,我都很喜歡。

22樓:玘芊

不是很喜歡模仿美妝博主的穿搭,平時完全是怎麼舒服怎麼穿的。

23樓:

可以在微博裡面搜尋一些時尚博主,他們的傳達都有著相同的地方都可以借鑑。

24樓:66666啦

我都是看小紅書或者逛微博,好看的話就會多看一會。

25樓:折玄清

微博上有很多時尚達人值得我們借鑑,王一博可以關注一波。

26樓:_哦買噶

韓火火啊,平時也經常看他的微博,可以學到很多的穿搭技巧。

27樓:honey楠我

我都是在抖音上面看的,哪些好看我就選哪些。

28樓:

額,很少關注這些,我一般都是自己搭配看好不好看。

時尚達人權志龍,有過哪些雷人的穿搭?

29樓:菩提佛系

權志龍是很有魅力的人,不接受反駁

30樓:ec自由行

原諒我不能欣賞他的時尚,把自己穿的大紅大紫的,特立獨行,但在我看來就像披著個床單,稀奇古怪。

31樓:湧尋楣

顏色太過花俏,並且很是奇怪,和一般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喜歡,但有的人覺得很奇怪。

32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權志龍真的是一個娛樂圈穿搭奇才,記得形象中最深刻就是把男士長筒襪,穿出了女士過膝襪那麼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gd的穿搭一般人駕馭不了 感覺就他自己能駕馭 不管穿什麼 都不會覺得像非主流啊那些 反而覺得都很不錯 畢竟平常人穿了 一看不是鄉下的就是沒救的 gd氣質個人風格個人魅力顏值擺在那

34樓:在皇甫山跳探戈的紅蘋果

他穿不雷人,你穿就雷人了

35樓:路漫漫

他有時候會穿一些大紅大紫的衣服,比較欣賞不來,太靚麗鮮豔的顏色反而有點非主流。

36樓:糯米飯糰

是人總有過失的時候,時尚達人權志龍,有時候他的穿搭真的很叫人不解,怎麼就喜歡一些五顏六色的衣服呢。

37樓:南方讀歷史

權志龍的穿搭真的好多,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不存在雷不雷人,只有喜不喜歡,不用去在意那麼多,喜歡就好。

38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權志龍的穿搭真的是非常多,雷人造型數不勝數,其中最多的就是他把頭髮留長,左邊一種顏色,右邊一種顏色,穿的衣服還是那種色彩豐富的花紋,黑色眼線特別明顯。

39樓:lllljy金魚

闊腿褲,牛仔外套,其實每個人的穿著都是隨心來,沒有那些不成文的規定。

40樓:知心小謝

他時常把機場當秀場,就些造型還能入眼,但有些造型真不敢苟同。睡衣材質的大紅色闊腿褲,搭配針織冷帽,會這樣穿的大概也只有gd了!

41樓:檸檬玖柒

權志龍就很喜歡把自己的臉蒙起來,除了「蒙面系列」,權志龍還非常喜歡色彩豔麗的衣服,綠色的亮片啊,很厲害了。

怎樣才能從一個普通人成長成一個穿搭博主?

42樓:韓允微

看一些時尚穿搭的雜誌。作為一個普通人,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愛美之心,但是在時尚穿搭這方面可能並不是專業的,所以這就需要一些知識來指導人們進行下一步,我們可以看一些講述穿搭知識,小技巧方面的雜誌,每天可以研究幾種,長期下來,遷潛移默化,自己的審美也會得到提高,在穿搭方面懂的知識也會比較多。

利用網際網路學習。學習攝影,還有一些技術流。注意生活中的小事情。

每一個穿搭博主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他們各自在背後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成為一名穿搭博主需要從內心去喜歡一些時尚的美的東西,需要對這些有很深的興趣,並加之足夠的時間去研究這些東西,注意自己每一個動作的形象感,學會追尋生活中每一美的事物。

學會記錄表達。成為博主之後都需要寫一些穿搭技巧,還有穿搭心得,這就需要比較好的寫作能力,需要寫出一些讓人看起來非常有好感的軟文,所以要學會去記錄,去表達自己,如果能結合當下的一些熱門的話題自然是更好的。

43樓:zhy天一閣

我們會發現很多穿搭博主都會有自己的獨特風格,所以建議可以先從別人那學習借鑑,然後慢慢的形成自己的風格。

44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一個普通人從什麼都不懂開始瞭解穿搭,可以一部分一部分地瞭解,不能急於求成,認真注入自己的思考。

45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我覺得首先是要有一定的資本,然後再好好研究一些時尚前沿的讀物,好好觀察明星們或者時尚博主的穿搭,在耳濡目染之下會好很多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想要學習穿搭,首先要學習的就是穿搭的目的是什麼,其次就是看看別人搭配的祕訣,從而找到真諦。

47樓:tomo的女朋友

首先需要改善自己的身材,然後根據自己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取長補短,不要一味地照搬別人的穿搭,要有自己的特點。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看時尚雜誌,然後多留意一些世界上的比較流行的穿法,或者可以關注一些其他的穿搭博主,然後跟他們取取經。

49樓:kou桑

與時尚圈接軌,瞭解不同身材的特點,關注時裝專欄,多看各大時裝秀,瞭解最新的潮流風向。可以認識一些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互相交流心得。

時尚達人裡有沒有顏值身材都好的啊?

50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有很多呀抖音裡面開直播的那些時尚達人,不僅長相漂亮,而且身材也很苗條。

51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時尚達人裡面有很多的顏值非常好的,而且身材比較好的

52樓:北極灬寒冰

有啊,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做時尚穿著搭配方面的,一般身材都很好。

53樓:

當然有了,網紅都有更何況是時尚達人呢!

54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應該也是沒有了,畢竟時裝達人他們的話也有好的,也有那種生產不好的,不過生產不好的話,他們肯定會用其他相應的專業知識來。

55樓:揚帆起航

楊超越就是顏值身材都好的。

時尚達人請進,時尚達人請進 請問一種羽絨服,毛線帽子,裡邊是豹紋內裡黑色和紫紅色哪種比較好看?比較流行?

其實你才21,沒必要非要成熟打扮,以後你老了,想年輕點的打扮可能各方面條件還不允許。穿衣服主要根據身材來,沒必要固定哪個牌子,只要穿在身上舒服順眼就好。看準自己是什麼氣質,然後選定好風格。至於讓你老公滿意呢,你去買衣服時讓他陪你去,讓他給你參考就行了啊。簡節 得體 會給人舒服的感覺,不是多漂亮的衣服...

請問時尚達人?黃色高跟鞋該怎麼配啊

可以搭九分褲 露腳踝 會很白 很好看 還有裙子 可以搭米色 卡其 淺牛仔藍 黑 白 寶藍 水綠 黃色高跟鞋應該怎麼衣服搭配 是屬於嫩黃色系列的嘛?那平時可以搭配牛仔褲的,在妖豔的顏色,一般黑色 藍色的牛仔褲都壓得住 但是訂婚的話,要看你的禮服顏色的,屬於和鞋子同色系的話,當然是比較搭的了。否則,淺色...

為什麼那些街拍達人和時尚po主穿的衣服從來沒在街上看到有人穿過

因為這些服裝一般都需要合理的搭配來展現時尚感,而一般人的服裝則不太注重這種搭配。所以穿的人少了。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學習如何與街頭攝影師一起穿衣很簡單。夏天有很多適合穿的衣服。如果你想穿又酷又好看的衣服,搭配它們真的很重要。夏天的美是穿得清新時尚,看著它很有清涼的感覺。追求時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正如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