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請進,時尚達人請進 請問一種羽絨服,毛線帽子,裡邊是豹紋內裡黑色和紫紅色哪種比較好看?比較流行?

2021-08-09 05:36:35 字數 2597 閱讀 3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才21,沒必要非要成熟打扮,以後你老了,想年輕點的打扮可能各方面條件還不允許。

穿衣服主要根據身材來,沒必要固定哪個牌子,只要穿在身上舒服順眼就好。看準自己是什麼氣質,然後選定好風格。

至於讓你老公滿意呢,你去買衣服時讓他陪你去,讓他給你參考就行了啊。

2樓:澤妮媽媽

簡節 得體 會給人舒服的感覺,不是多漂亮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就好看,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對不起。我不是來能解決你的問題的。不過我想說你不要做你自己嗎?

4樓:

選擇合適自己的

自己穿的舒服才是最重要

別人喜歡的但你並不能穿出那樣的效果

kipling貨號 kipling系列,時尚達人請進!

5樓:

系列應該是gorilla girlz ,貨號應該是k24046 ,色應該是彩色熒光,你可以上**上用貨號搜尋一下,非常少,只有錢包和揹包賣的比較多,這個款式有的賣,不過這個花紋估計很難買,希望你能買到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你到專櫃去看下就知道了,會有一本商品目錄,上面一查就有了。但是這個好像已經不是當季的了,不知道查不查得到

時尚達人請進:請問一種羽絨服,毛線帽子,裡邊是豹紋內裡黑色和紫紅色哪種比較好看?比較流行?

7樓:不是絕對問題

黑色非常雋永!即便膚色白,紫紅色也不適合**座的你。

8樓:滿眼飄灑的白雪

我覺得是紫紅色,因為你不是天蠍座,黑色是神祕的顏色。

紫紅嘛~~~~稍微熱情點,**座比較內涵,來個紫紅色熱情一點,說不定桃花會旺哦!

天津**買**合適(可別太貴300左右)時尚達人請進。

9樓:社會清道夫

js太多啊 咱不提bai商業du街啊 什麼濱江道和平路系列zhi 我推薦你dao去 南開區服裝街(內食品街對過)

容 店名叫《商務精英男士休閒》 去看看 老闆是東北的姓郭 人比較實在 這也是次要的 主要是他的服裝 適合咱這個階段的人群穿 去看看吧 我的大部分衣服都是在那買的 呵呵 我買衣服有個習慣 穿慣了哪家店的就總是去那買 宣告不是廣告啊 呵呵

10樓:蘿蔔嘟嘟

其實小白樓凱旋門樓上的衣服都不貴,我給我那銀行工作的老公買衣服經常去那版裡,一個襯衫權100多-200,夾克不超過300,褲子都200以內。因為樓上**都是對外出租的櫃檯,看起來像是商場統一的櫃檯,實際上都是獨自核算的,去那裡買還能侃價哩~

請搭配時尚達人進來吧,幫我選下配下衣服

11樓:一段長長的旅程

橘色短褲可搭配白色短袖最好帶點圖案或文字,簡單時尚,糖果色也是這幾年的大熱。碎花短裙本身就比較花,可搭配純色上衣,比較清純淑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衣也就是這幾樣了,關鍵在於褲子和鞋子的搭配。其實,你選的這幾樣單看都沒有說什麼特別的淑女味,所以,搭配時,不必過於去想要避開淑女的feel。

我個人感覺有第一張上的襯衫下面可搭一條打**呵一雙帆布鞋;

或者下面穿直筒牛仔褲,和板鞋

第二張圖稍有女人味,但顏色很沉,所以無大礙。

下面可以搭配舒適的牛仔褲加一雙皮鞋

第三張應該是隻買了外面的蝙蝠衫吧,就像**上的,裡面可以穿第一張圖上的襯衫,若感覺有女人味的話,下面搭休閒牛仔褲,穿板鞋。

第四張,類似,像**上,裡搭第一張襯衫,下面可以穿一件大腿寬鬆小腿緊身的牛仔褲或休閒直筒牛仔褲,腳蹬一雙板鞋或帆布鞋。

搭配隨心所欲,可以到網上看些時尚**,找些感覺匿名 �0�26-22 00:20

其他答案

13樓:使用者名稱一二三

你這兩顏色的裙子都可以配白色上衣 粉色的短裙可以也配粉色上衣 橘黃色短褲可以配淺藍色上衣 儘量買寬一點 別太長的 這樣能顯的下身長 上身也不短

什麼品牌益生菌可以提高免疫力?科普達人來分享呀

14樓:王

沒有任何品牌的益生菌可以提高免疫力,這個已經不是以前說的那個樣子了,剛開始的時候人們說酸奶裡邊有什麼益生菌對人體有益,實際上根本就不存在的,想要提高免疫力,必須好好的鍛鍊,健康飲食,這才是最根本的,而不是吃一些東西你就可以提高免疫力了,根本就不可能。

15樓:再疼也不哭

分享下愛益森小粉盒吧!前段時間刷**時,發現黃聖依同款的愛益森益生菌,小粉盒主要是針對兒童體質弱、易過敏問題的,配方中含有200億cfu益生菌成分和天然的益生菌精華瀅養元,幫助提高身體自護力;配方還富含複合維生素,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產品全面細緻,助力提高免疫力哦~

16樓:愛益森

我吃的愛益森小藍盒就具有綜合調理腸道健康,幫助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配方中特別新增的瀅養元成分,具有超優的三大革新表現力,原護力、促生力和吸收力革新,可以快速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抑制多種病原菌滋生,刺激腸道免疫分子分泌,實現提高身體自護力的作用

數碼相機達人請進,數碼相機達人!達人請進 !

非日韓品牌的話,推薦明基!臺灣產的,畫質相當不錯,型號的話個人覺得c1020很好,千萬畫素,最大的魅力是價效比超高,很便宜,市價只要五百多而已 美國的牌子,除了柯達和寶麗來之外最推薦的就是ge,通用,c1033吧,市價500多,基本要求都有的,家用首選,便宜好用,用到升級也不會心疼。柯達c1503感...

難道都沒時尚達人嗎,難道都沒一個時尚達人嗎

髮型 可以嘗試一下波波頭 去定位下 染個 很談的黃色 一半還不出來的 陽光下 很好看,色彩比例 也不錯 黃的更容易顯出白 近視的話就去戴隱型眼睛 或者 闊邊黑框的 不是全框的 衣服 衣服的顏色和上面說的一樣穿亮點 穿拖鞋 裙子 能短則短,因為你瘦 中褲 顏色暗點的 正反比例差 化妝品 大學女生是畫出...

武術達人請進

我也是十幾歲的練過的。現在三十。不過我沒有變胖,分析原因主要我控制了飲食量。及一些飲食習慣。一 儘快是要恢復體能,將體重儘可能減掉一部分。不至於彎腰困難和喘氣。冬天是個不錯的機會練習體能。二 待到夏天時,你的體能已經恢復了一段時間,再開始恢復柔韌性,這一個很關鍵,因為你很久沒有練習,容易受傷。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