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達人請進,數碼相機達人!達人請進 !

2022-11-28 13:05:13 字數 2026 閱讀 5307

1樓:孫小桃兒

非日韓品牌的話,推薦明基!臺灣產的,畫質相當不錯,型號的話個人覺得c1020很好,千萬畫素,最大的魅力是價效比超高,**很便宜,市價只要五百多而已~~

美國的牌子,除了柯達和寶麗來之外最推薦的就是ge,通用,c1033吧,市價500多,基本要求都有的,家用首選,便宜好用,用到升級也不會心疼。

柯達c1503感覺也不錯,不到600,千萬畫素的。柯達的機子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感覺都是不錯的高價效比家用機。建議你去實體店看看吧,試用下好決定。

2樓:大海註冊大海

沒用過z915 但是用過6490 感覺使用中操控程度不如同價位的日系相機.但是柯達的相機用的是德國的施耐德鏡頭.畫面細膩度比日系相機要好.

色彩方面.尤其是黃色還原度非常好.6490的10倍光變和同價位的日系12倍光變.

在拍遠景幾乎無法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者不就可以麼,買柯達的話錢都給外國佬賺了,效能和愛國者半斤八兩,還不如實在點。

4樓:貝貝h旭旭

佳能3000,不錯,你可以瞭解下,而且引數、**各方面符合你的要求

數碼相機達人!達人請進~!

5樓:太自信

佳能ixus 125 可以,採用digic 5處理器.降噪效果好,連拍速度快,強力防抖,有6種顏色

數碼相機達人請進吧,

6樓:毋海亦

尼康l21,**550也有的賣535,卡片機,價效比很高

數碼相機達人請進,不懂的裝懂還請你高臺貴手自覺繞道。

7樓:真的不能再低啦

肯定是選擇長焦的富士s4050,你提到的比如:掏寶裡面上傳拍攝的寶貝**,照相館裡面一樣能拍相片或登記照,這些都是隨便一款普通數碼相機就能很好地完成。關鍵的一個因素是你需要拍明勝風景之類的**,自然應該選擇30倍的光學變焦的富士s4050。

強過佳能sx130 is的12倍變焦。

長焦機講求的是全面的功能,所以會有很多不足,你不能對它有太高的要求。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8樓:荒村迷戀者

- -寶貝 30倍變焦 成像的銳化度 清晰度 會差不建議你買長焦相機 長焦很笨重 而且防抖功能不是很好你不可能每次出來都要帶三腳架吧

佳能的還可以考慮 不過本人不支援購買佳能 佳能也就在國內的宣傳大一千五百的話 個人推薦松下fh25 10倍變焦 1400w畫素 松下的萊卡鏡頭很給力的 個人用著不錯

(你現在看到的很多相機找出來的樣品 都是經過photoshop處理過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x130 is就可以了.沒必要專業相機

10樓:清世濁流

技術第一,裝置第二,不然你買個幾萬的機器也白搭!

對家用級相機麼,要求更不能太高,呵呵……

這幾款相機哪款比較適合!數碼達人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g11,佳能的dc旗艦,手動功能最強,而且將來你升級單反後這個機器可以做備機。

另外買相機講價效比是個很難的事情,相機和音響這些差不多,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一元錢2分貨,100塊3分貨的,如果你要講價效比,那就只能買最低端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富士s205吧 ccd比上面這幾個都大,鏡頭解析度也高,成像質量比這幾個都好的,另外手動變焦+對焦,與單反相似的操作,外形也是最像單反的,s205的操控性和擴充套件性都是要超出這幾個機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佳能g11.具體資料你可以在網上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x20 is

具體詳情點

各位達人幫款數碼相機,各位達人幫推薦款數碼相機

富士f100fd,絕對不二之選。f100fd擁有1200萬畫素以及5倍光變廣角鏡頭,28mm廣角 面部優先對焦 光學防抖等主流配置效能紛紛加入其中,f100fd幾乎是一款表現完美的全能dc。尤其是,配備了第八代super ccd hr,感光元件尺寸大至1 1.6英寸,結合第三代自然影像處理引擎,和獨...

數碼相機鏡頭清洗,數碼相機鏡頭如何清洗

除非開機看不見東西,一般情況下不建議清洗鏡頭。有點指紋印沒有關係的,幾乎不影響成像質量。不當的清洗會把鏡頭洗的不能夠用的。一般情況下用氣吹吹兩下就可以的。數碼相機鏡頭如何清洗 方法一 在擦拭鏡頭時我們選擇如下工具 專業擦鏡布 麂皮 絕不可用眼鏡布 專業鏡頭紙 軟毛刷 吹氣球 擦鏡水等 這些都可以到專...

數碼相機ccd工作原理,數碼相機CCD工作原理

應該還是1600畫素全部感光,然後機內處理壓縮成1200萬畫素的。效果就不好判斷了。不太懂!效果應該不一樣!感光的還是整個ccd板,我們設定的畫素大小只不過是輸出結果吧!高畫素的,也就是大一點的ccd板效果應該會好點 如果假設除畫素外的所有因素都相同,只是考慮裁切或者縮放的話會有一下的效果 1 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