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碼相機下,關於數碼相機 推薦下

2023-01-12 05:20:15 字數 711 閱讀 4832

1樓:譚豔陽

不知道你要買卡片還是單反!從追求畫質和操作感上來講,當然是單反好的多,但是您要用於日常教育工作,拍攝檔案學校宣傳片,肯定還是需要一定的便攜性,您說的宣傳片是**還是動態電影呢,單反一般是不能拍電影的,就算可以拍對拍攝時間限制也不小,而且動態性不好,像500d的20幀每秒,勉強夠了,5000拿不下來,而且套頭不行還要至少花2000多塊買個17-85is頭。

如果沒有動態電影的需要,我覺得有個完美的選擇是奧林巴斯e420加35mm/3.5微距人像通用頭。這套組合估計4000左右就拿下了,而且還是單反,iso800的畫質可用,不比aps單反的畫質差,足夠你搞點藝術創作,還便攜。

另外你既然都捨得話5000以內的**買卡機,可以看看準專業級別的dc也不錯,比如佳能g10,鏡頭縮回時四四方方的也很便攜,當然高感光度效果不能和單反比,iso200估計就有點吃力了,所以舞臺攝影之類的不能用。

2樓:俺是學習的娃

這麼說吧!就買佳能的吧!其他品牌不要考慮了!

其實畫素大小就是在欺騙外行的!不一定是畫素越高才越清晰!家庭用700w就足夠了!

佳能的成像技術是最專業的!我物件佳能的700w畫素要比我同學的索尼1400w的都清晰!相比之下照佳能還相差很遠!

3樓:呂知軒

好的數碼相機首先看引數和做工,5000可以買高階卡片,但不推薦,建議買換頭dc或入門單反,可以買1000d,e-pl1

數碼相機求推薦,求推薦個數碼相機

佳能s95 大ccd 1 成像清晰。相當不錯的卡片機。可參考 在。flickr 網多看看引數 樣片。canon s95 幫我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 或索尼w150 w170 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 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

幾款數碼相機,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給你一個好的參考吧!詳情請看2006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第一名 索尼dsc t30 2750元 第二名 索尼dsc t10 2850元 第三名 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第四名 佳能 powershot a630 2450元第五名 佳能 eos 400...

想買富士數碼相機,求,想買富士數碼相機,求推薦

估計你要求這個像數比較難找,現在很少這麼低了。要時尚的話就選富士z707,傻瓜機,挺簡單的,同樣具備super ccd exr,不過成像質量肯定沒f系列好,但也過得去吧,1400 要畫質的話還是選f系列吧,f85是f75的升級版,相差不大,我推薦f85,大概1600 而對畫質要求更高的話則可以選擇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