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魔MP4是垃圾嗎,藍魔MP4是垃圾嗎

2022-11-28 13:05:14 字數 794 閱讀 87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數碼產品更新很快 品牌更是層出不窮 藍魔雖然比不上 oppo 和魅族 但比其他牌子要好 支援的格式也都慢慢變成全能的啦 數碼產品還是買名牌的比較好 藍魔700 還行 一些雜牌的沒保障

2樓:

再好的品牌,再好的品質,只要是流水線生產下來的東西,總會有些機器有問題的,sony、ibm、聯想、蘋果、海爾等等等等也不外如此。

你選擇購買一樣東西的時候,肯定要先了解它的效能等方面的情況,就是個3-400塊的東西,還帶攝像頭,你還能要求它做多好呢?

將就用吧。

3樓:xv一切皆有可能

mips32位核心的處理器賦予了索尼psp強大的3d功能,在遊戲的畫面方面與遊戲mp4自然是天壤之別。但畫面表現是不是就決定了一款遊戲的好玩與否呢?我覺得不盡然。

還記得原來上學時候宿舍裡有兩臺遊戲機,分別是次時代的ps2與中古的任天堂紅白機,室友們玩遊戲的首選是紅白機,實在搶不到手才去玩ps——這就說明了遊戲的可玩性與遊戲機本身的強大與否是沒有必然關係的。

是不是垃圾你自己想。

4樓:火卷殘雲

今年比表現還可以,就是老有人反映售後問題!

個人用的是rm970+,感覺售後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垃圾 會有這品牌嗎 應該有什麼好的地方你還沒發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買,還不知道它到底怎麼樣,總之想在就是興奮,我有一個mp4了!!!

是臺電的MP4好還是藍魔的MP4好

支援藍魔!貌似臺電的資料線介面是專用的,雖然形狀一樣,但要用它自己的線,要不然,電都充不了 鄙視 我有個同學買了一臺臺電的機子快一年了,用了還不夠3個月,大部分時間在等待郵寄的資料線中度過 藍魔是現在國產中還可以選擇一下的東東了,音質較好!其實臺電也有比較好的產品,看你喜歡那個型號了!如ls說的,藍...

藍魔的MP4和魅族的哪個好啊

說實話我選藍魔,不用轉換格式魅族不支援,而且魅族現在主打手機,mp4沒藍魔那麼專業 說實話,艾諾質量很差,某些地方售後也不夠好,要最求價效比的話不如去選icoo,同樣的做工,價錢卻便宜很多,國產做工好的就幾個牌子,藍魔,臺電,昂達,oppo,oppo的價效比又差得嚇人,藍魔本人親用過3款,rm970...

Mp4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急求,mp4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啊

這個只有修復主機板一途了,像上面幾位說的把記憶體顆粒取下裝到其他主機板上是不可行的,因為flash記憶體顆粒自身不具備檔案儲存功能 必須供電才能儲存 當記憶體脫離主機板,其內部資料絕對會被清空。除非你的mp4是插tf卡的那種,還有可能拿出來資料,否則,一般的mp4的儲存器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晶片.除非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