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 21達人請進,2012 12 21 達人請進

2023-01-14 08:15:11 字數 829 閱讀 6226

1樓:忘川的楓

假的,完全是假的

但是,好好保護地球,延緩「末日」的來臨,卻是真的

2樓:

2012末日是科學還是迷信

不過我非常相信,自然災難永遠不會是毀滅人類的元凶

再看近幾年災難不斷,國際形勢不穩定....哎..人類有一天滅亡.那都是自己下的毒手

如今,世界各國的各大**都在大量的傳言關於2023年的世界末日。哲學家也好,預言家也好,科學家也好,什麼瑪雅文化也好,世界末日是什麼樣子?傳聞的依據是什麼?

大自然災害的變化,大部分是突發性的事件,誰又能夠真正的**到呢。依據現在的科學技術,人類,還很難能夠掌握大自然災害的變化資訊,很有可能在不遠的將來,人類的科學技術發展到了足以能夠掌握大自然災害的發生規律,來**破壞性災難的來臨。對於那些參與人類大災難預言的假科學家,假哲學家,假預言家來說是不負責任的,也是沒有真正科學依據的,大量的**人類災害的重大事件是不道德的行為。

世界歷史幾千年,宗教界的神學家,就關於世紀末日來臨的**又有多少次,哪一次滅世了?世界由物質組成,人類屬於高階動物的範疇,人類的各界領袖以被人神化,崇拜者的思想被蒙上了一層模糊的面紗,不依靠科學技術的定論,又怎麼能夠知道天體的萬千變化規律呢。善良的人們,你們能夠相信嗎?

我們期待著科學的高速發展,來改變我們的生存環境,使人類的生存條件更加的美好。

十年前不是說2023年是世界末日嗎?結果順利走過了。不會的,這是謠言,不要相信這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天災人禍,個別地方是有的。是人難避免的。只要不是人為戰亂那就謝天謝地了。

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開開心心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以後的事,誰也難**得了。

數碼相機達人請進,數碼相機達人!達人請進 !

非日韓品牌的話,推薦明基!臺灣產的,畫質相當不錯,型號的話個人覺得c1020很好,千萬畫素,最大的魅力是價效比超高,很便宜,市價只要五百多而已 美國的牌子,除了柯達和寶麗來之外最推薦的就是ge,通用,c1033吧,市價500多,基本要求都有的,家用首選,便宜好用,用到升級也不會心疼。柯達c1503感...

武術達人請進

我也是十幾歲的練過的。現在三十。不過我沒有變胖,分析原因主要我控制了飲食量。及一些飲食習慣。一 儘快是要恢復體能,將體重儘可能減掉一部分。不至於彎腰困難和喘氣。冬天是個不錯的機會練習體能。二 待到夏天時,你的體能已經恢復了一段時間,再開始恢復柔韌性,這一個很關鍵,因為你很久沒有練習,容易受傷。再加上...

攝影達人請進

只要是專業一點的相機都有多次暴光的.無論是數碼還是傳統.這個是不會被photoshop替代的.因為即使你用photoshop去合成.那麼合成出來會有痕跡的.專業人仕是可以看出來的.多次暴光是利用黑色來實現的.比如說.你拍攝一張 有亮的地方也有暗的地方.還有很黑的地方.這個黑的地方相機上的ccd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