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原來喜歡的人又喜歡你了,但是你已經有物件了,但還是對你原來喜歡的人又感覺你怎麼辦啊

2023-01-14 08:10:09 字數 6555 閱讀 5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忍心傷害你現在的物件。那你就和原來的那個重歸於好啊。不過你要想明白。

一個杯子摔壞以後再粘起來也會有個縫隙,你覺的你可以和你以前的走一輩子嗎。如果真的喜歡,當初就不應該離開不是嗎。過去的終歸過去了。

珍惜現在的才是真的。你好好想想吧。

2樓:棒棒糖很澀

有喜歡你了?這是說他以前喜歡過你?有移情別戀了?還是和你分手了?

如果你已經有物件了 但是又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3樓:嘿5木木

愛情三要素是愛,理想和責任,缺其中任何一個都不算是愛。沒有定力的人啊~放過你物件去追求你的白月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又有一個喜歡的人來了又怎麼辦?還是珍惜苐一個對像吧,後面的人只怪她自已遲到了。

5樓:❈逗�(@{@)3」樂

選擇是自己的權利,儘量不要做到不要傷害原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別人。別人喜歡你嗎。你已經有物件為什麼不好好安穩的過日子啊!怎麼要瞎鬧啦

7樓:輕度手殘

先分手,對喜歡的人追求

8樓:輔助正版

要看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了

9樓:一顆心一種愛

分手 還沒結婚之前

10樓:一粒塵埃

趕緊跟別人斷了聯絡,只供參考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說明你根本不愛你現在的物件 如果愛還會喜歡別人嘛!

12樓:真的賴上你了

這樣只能算「你想移情別戀」

13樓:手機使用者

然後分別復古孤魂野鬼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他坦白,放棄現在這個,沒必要委屈自己

15樓:老綿羊

吹了追別人唄,只要別欠你對像什麼

16樓:陳天祥

隨自己心走唄,心偏向誰就隨誰

已經有物件但是又碰到了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選擇

17樓:瑩瑩有勇氣

1、首先,已經有物件了,可以欣賞又碰到的喜歡的人,但一定不要因為又遇到喜歡的人了就做一些不道德的事,也不支援遇到喜歡的就立馬跟現有的物件分開,因為當初在一起一定也是因為喜歡,或者有吸引你的優勢才在一起的,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一段感情,感情是需要珍惜,需要經營的,若是遇到喜歡的就立馬換,對感情這麼的不負責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擁有真正的愛情,個人觀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18樓:巨蟹允允

先仔細思考一下:自己是真的喜歡對方還是一時衝動,再想一下自己和現在的物件是不是一定沒有未來可言,這兩者都想明白了,再做決定不遲。

如果你鐵了心要去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要明確跟現有物件說明白,不管有什麼後果,要去承擔;如果你還是捨不得,那就好好跟物件在一起吧,感情沒有什麼天生的合適,陪伴與磨合才最重要。加油!

19樓:__來___笑一個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2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的,你喜歡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那個樣子

你有一個人你很喜歡他但是呢他不喜歡你你就離開了後來他又 去找你但是你已經有物件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沒法評判。只能說是個人建議,珍惜眼前人。有些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失去了再得到也不見得會珍惜。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為心存幻想

22樓:一人孤帆

那就看你嘍,你更喜歡誰?是更喜歡他多一點呢?還是更喜歡現在的物件多一點呢?自己明白了,就知道怎麼辦了。

23樓:藍色妖姬

如果和現在的物件感情好的話,就不要理會以前的,她也許就是來挑你們散夥的,不見得是真心的想和你好。

24樓:水鄉泥人

建議你珍惜現在的,不要三心二意。

你已經很明確他不喜歡你,你都為此離開了他,可想而知,你離開他時的勇氣和艱難何等巨大。

現在他來找你了,你沒必要動搖,因為對他來說,想得到你很容易,只要來看一看你,你就會立馬付出。

容易得到的感情他不會珍惜,畢竟你曾經很喜歡他,而他又拒絕了你,啥時候感覺心煩了,他同樣要拒絕你。到那時,你不是還是被打臉。

為了你免遭再次受傷,建議你珍惜現在的物件,不要再動搖。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一個己經有男朋友的女生,但是他又不喜歡你,以後還有另一個女生對你有感覺,但是你對他

25樓:泉聽蓮

跟她嘗試一下,有的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得,向楚一段時間,如果還是沒感覺那就算了。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

26樓:由迎壘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我覺得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我就會放手,我不會再去糾纏他,因為我也喜歡他會幸福美滿。

27樓:點點在心

如果你沒有表白的話,還是表白一下,因為你不去表白,對方不知道你喜歡他,你也不知道對方是否也喜歡你。如果你表白後,對方還是堅持喜歡他喜歡的人,那就只有選擇放棄,因為愛,是不能勉強的,反而會造成你的痛苦!

28樓:認罪

那就祝福他,我們不能喜歡他一輩子,也註定不是我們的,自己放手吧,只要他幸福,我們就會感到幸福,他開心,我們就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29樓:讓愛慢慢融化

這個時候默默守護是你最好的選擇!愛他不是佔有,他開心快樂幸福就是你最希望看到的,及時送上真心的祝福,把你的喜歡藏在心底,那樣你們也就是永遠的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講個道理給你聽 你喜歡的人是別人的了 僥倖你從別人那裡等到手 而你的思維不能侷限在你們三個人之內 能被你躲我哪天也會被別人躲我 所以她對你而言意義不大

而且她被別人碰過了 你心裡不會覺得有疙瘩嗎 想通點就好 天下何處無芳草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最有效

31樓:汐粲

首先當然是向他表明心意去追嘍,既然他有了喜歡的人了,當然你追起來會很辛苦,而且如果他那麼快改變心意的話也就不是一個靠得住的男人了,總之祝你成功

32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繼續喜歡。這有什麼不對。愛,是沒有限制的。

33樓:古戲樓盡職的琥珀

什麼怎麼辦,自己喜歡的人,他喜歡什麼

你就跟著喜歡就好啦,糾結那麼多幹嘛

因為你喜歡他,就是以他為中心,處處圍繞他轉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別到時候出現意外情況

受苦受傷的還是自己。喜歡一個人就是無條件的喜歡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你的心。如果得不到他的人就該遠遠的祝福他!

34樓:盤一個花花

你好,那就放手唄,愛情是雙方面的,一廂情願會很痛苦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脾氣都比較彆扭。而且他們有什麼話都是喜歡放在心裡。他們心裡有事的時候是不喜歡別人打擾的,對人很冷淡。

還有,天蠍很喜歡吃醋,但是不會讓人知道,吃醋時會對愛的人很冷淡,故意不理不睬。他們如果喜歡一個人,會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的。

看上面你寫的,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天蠍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主動,而且他們也喜歡對自己喜歡的人擺臭臉。

不過不管怎樣,不要對天蠍男太好,不要比他愛你更愛他。他們是很容易感動的,也容易麻木。所以對你的建議是:

給他更多的空間,讓他有想你卻見不到你的時候。偶爾對他好就行了。也只能對他好哦

36樓:

直到他來到了白城,他遇見了一個叫洛嫋嫋的女孩。

他們第一次見面,隔得很遠,他只看到少女的背影,誰也不認識誰,像兩粒塵埃,各自漂浮在各自的世界裡。

再見面,她義正言辭的斥責他,不為她病危的青梅竹馬捐獻骨髓;因為他的欺騙,青梅竹馬的困境,她罵他是惡魔。

後來,彼此生命突然有了糾纏。外面漆黑一片,他卻彷彿看到十七歲的滿天霞光。

——「亦樹,你是糖人,甜的!」

——「不是,我是怪物。」

一場惡作劇的報復開端,卻有一場讓人落淚的青苔時光。

只有她知道,別人眼裡冷漠陰鬱的俊秀少年,有一顆溫暖愛著的心。

如果喜歡你一個人,而他卻已經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37樓:手機使用者

他如果已經有女朋友了,就得看他是不是愛她,因為沒有登記結婚嘛所以你要是真的愛他你還是有權利去爭取你的幸福的,但是如果只是你自己一廂情願,他並沒有和以前女友分手和你在一起的想法時,那你還是放棄了吧。因為男人有得是,有得是比他還優秀的呢。知道喜歡他是個錯誤為什麼還不趁早不讓自己錯下去呢?

不把他放在眼裡。他打**你就接。他不打你也不要主動給他打。

他有可能是隻是喜歡你,或者沒有什麼事時空虛時想起你。但是他畢竟還是有女友的,他還不分,那你為了他痛苦自己值得嗎?有沒有過男朋友都不重要的,那都是過去。

誰沒有點過去呀。再遇到一位就好了。

38樓:桓素芹罕妝

自身情感都沒處理好的男人就開始追求新的感情,要小心喲!祝你好運!

39樓:文雲德敖妝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我已經有男朋友,可是我卻又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40樓:nancylili時代

同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也狠不下心傷害自己的男友!可是呢,自己又會覺得委屈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但你不在乎的人卻喜歡你?在這時。你可以用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都道是金玉良姻,俺只念木石前盟。我喜歡的人名花有主 喜歡我的人慘不忍睹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意戀落花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得即高歌失即休...

如果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的人給你送生日禮物,與他見面時他也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會一直笑啊,如果不喜歡,那就笑笑就過去了 如果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的人給你送生日禮物,與他見面時他也不說話,你會不會一直笑著看著他 還回去啊,退回去啊,不收下,免得誤會啊。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會一直笑啊,如果不喜歡,那就笑笑就過去了 如果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的人給你送生日禮物...

如果男生之前很喜歡你但後來說不喜歡你了是因為他覺得那是在

有點沒搞懂你說的,如果一個男的真的喜歡你不會因為你拒絕他就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又說不喜歡你了,那你就別報啥希望了,這種就算在一起了估計也不會長久的!假如你很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你,那你該怎麼辦?反正別死皮賴臉的去追他 因為越得的到 他越不要看 適時的跟他說些讓他琢磨不透的話 搞點曖昧的小動作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