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自體脂肪填充額頭專家

2022-12-17 12:35:16 字數 861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 自體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顆粒,作為自身的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因此對求美者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2、自體脂肪移植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沒有不良的影響。

3、自體脂肪移植取材比較容易,材料**富含幹細胞的脂肪顆粒。

4、所採集的脂肪(幹細胞)具有再生、嫩膚功效

5、通過微創技術、非手術、不開刀、無疤痕、無異物、不痛苦

6、自體脂肪移植對區域性脂肪較多堆積的人,除了做面部修飾、**的同時,還可起到****、塑造完美凹凸的身體曲線。

缺點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一般報導是30%-70%),有時需要採用「少量多次」的方法,及矯枉過正。由於**效果不穩定而限制了該手術方法的廣泛使用。

特點1、採用人體自身脂肪進行。這樣避免了一些體質特殊的群體的排異和過敏反應,可以說在合格並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下,理論上可以完全避免機體對材料的排異及因此引起的併發症。

2、脂肪抽取部位可供選擇,這樣就為進一步的身體塑形提供了便利條件。比如:某人腰腹部脂肪堆積,影響了形態美,同時需要進行隆胸手術。

那麼在經醫生檢查確認後就可以考慮採取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抽取腰腹部脂肪經處理後注射到胸部,這樣就可以達到**、隆胸這兩項身體塑形專案的進行。在經驗豐富的醫師主理下可以達到令人非常滿意的效果。

同樣,進行吸脂**者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考慮將抽取的脂肪注入面部、身體等需要填充的部位。當然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要經過特殊處理,才能保證脂肪的成活率、避免鈣化、大量被吸收等現象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豐額頭可以使用腹、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在手術後不會出現排斥,也不會給身

自體脂肪填充額頭的缺點

你好,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 一般報導是30 70 有時需要採用 少量多次 的方法,及矯枉過正。由於 效果不穩定而限制了該手術方法的廣泛使用。在額頭部位進自體脂肪填充的話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做自體脂肪填充以後有的人效果會持續的很久,有的人持續會短,所以打第一次自體脂肪填充額頭過一段時間後再打一次的話...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

自體脂肪如何填充法令紋,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怎麼樣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一個半月,自己感覺不好,希望醫生幫我看看 自己感覺不好的具體狀況是什麼樣的,沒有說明所以不好回答。如果是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沒有成功,因為自體脂肪填充的關鍵在於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