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下巴過多怎麼消,做了自體脂肪填充,感覺下巴填太多,太長了,怎麼加速

2022-01-08 07:04:35 字數 4449 閱讀 1189

1樓:

什麼是自體脂肪填充下巴?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簡單來說是將求美者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餘的脂肪用負壓法抽取出來,然後將經過沖洗、過濾、純化後的脂肪顆粒注射到面部下巴,來達到填充下巴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下巴的特點是操縱相對簡便、安全可靠、創傷小。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於自身、用於自身,安全性格外高,不會有排斥反應,**後效果十分自然。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過多怎麼消除?

1. 多維設計理念

摒棄單一、靜止狀態下吸脂造成凹凸不平、組織形態缺失,多維度從人體動、靜、臥各體態下設計,綜合考慮施術部位與相鄰部位的銜接,呈現各形態的自然狀態。

2. 功能層下吸脂

皮下1-1.5mm功能層保留,確保**流線型不受破壞,恢復肌膚平整流線形態,修復皮下功能缺失導致的組織黏連、增生、疼痛和功能性活動受損問題。

3. 部位自然銜接

注重部位與相鄰部位的銜接問題,改善單部位吸脂導致的不對稱、區域性凹陷的問題,使其與相鄰部位過渡自然、線條流暢。

4. 緊緻設計理念

採用bodytite射頻雕塑技術,集溶脂、塑形、提升於一體,在吸脂的同時由內而外全面提升緊緻鬆弛下垂肌膚,促進修復組織再生。

2樓:北京-京韓

利用維密6度修復技術,對於過量填充的脂肪、生長因子以及不明注射進行精準取出和消融,整個修復過程溫和,利用獨有的溶解波技術消融多餘脂肪,整個修復探針只有1.2mm,針孔隱藏,看不到痕跡,低溫保護,不損傷非脂肪組織,保護血管和神經,整個過程出血少,腫脹輕,恢復期短,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做到隨做隨走。

3樓:可靠的蠶寶寶

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下巴有點寬了?若是剛填充完,先不要下結論,因為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需要恢復三至六個月的時間,前三個月會有大部分的顆粒被身體吸收,所以先彆著急。可以讓操作人員面珍確認一下,若確實有些多,那麼可以採取熱敷、

4樓:快樂權御天下

,不用擔心,脂肪填充後想要手感變得完全自然需要三週左右

5樓:雨to天

這個只能諮詢專業醫生了,我覺得可能還是需要通過做手術。

6樓:donghuacaiz再

已經有三年了,天天按會不會按下去一點,太醜了,心情不好

做了自體脂肪填充,感覺下巴填太多,太長了,怎麼加速

7樓:重慶軍科

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下巴有點寬了?若是剛填充完,先不要下結論,因為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需要恢復三至六個月的時間,前三個月會有大部分的顆粒被身體吸收,所以先彆著急。可以讓操作人員面珍確認一下,若確實有些多,那麼可以採取熱敷、

8樓:辣椒哭紅了臉

已經有三年了,天天按會不會按下去一點,太醜了,心情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後的下巴一般是沒有邊緣感的。自體脂肪填充方法是,從大腿、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出多餘的脂肪之後,首先進行分離提純。之後再往下巴進行少量分層次的脂肪移植。

由於脂肪移植對形體矯正很有幫助且其脂肪生著率高,維持時間長。因此非常適合進行面部填充。並且由於是自身的組織,不會出現排異性,也不會出現植入假體後的邊緣感。

脂肪在移植的過程中要求很嚴,需要醫生具有豐富的經驗。首先在術前通過相關裝置進行面部結構分析,之後在根據精準的資料進行手術設計。同時在手術中,要通過分層注射法進行。

這也可以使脂肪更均勻的注入每個部位,使下巴線條更加流暢。也可以避免術後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畢竟是脂肪填充。

所以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有一定的吸收的現象,但是可以通過二次注射來重新達到良好的效果。

脂肪填充太多怎麼辦

10樓:

脂肪填充過量的原因脂肪填充過量一種是發生在首次填充,一種是發生在再次填充。

1、首次脂肪填充過量也分好多種情況,比如醫生的經驗不足,脂肪填充量判斷失誤;或者求美者強烈希望一次成功,不想做二次填充,醫生抱著僥倖心理多填了一些……

2、再次填充出現脂肪過量,一般是第一次脂肪吸收率過高,再次填充醫生就選擇多填,結果第二次脂肪吸收率又沒那麼高,出現脂肪過量再來說脂肪過量修復的方法脂肪填充過量修復的方法,更推薦鐳射溶脂。手術中需要將脂肪硬塊、結節、液化等問題一一處理,不是單純的將過多的脂肪溶解、吸出。鐳射溶脂術中可以同步提升,從輪廓的流暢、術區的平整度、到**的緊緻度都同步達到滿意的效果。

脂肪填充太多怎麼辦對於脂肪填充後術後效果不明顯、吸收率高等失敗情況,可重新對缺陷的部位進行二次填充改善。而針對填充後效果差,甚至出現凹凸不平、硬結等後遺症,可以採用微創手術進行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吸」,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凸」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

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脂肪室內、表情肌內等層次進行精細化填充。這樣做的一個好處是,填充的脂肪有了依託,不會下垂,而且不會加重表情肌的負擔,不影響表情活動,效果更自然。

1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一般可以用熱敷的方法進行改善,填充的太多一般填充部位會出現發腫或者發硬的情況,熱敷的時候能夠加快自體脂肪細胞的吸收速度,從而達到理想的效果。術後六個月,如果沒有好轉,那麼可以選擇手術進行取出。

手術後前一週因為脂肪還沒有定型,還是可以流動的,按壓就可以部分調整。按壓可以補救自體脂肪填充過多的原理在於按壓對於填充自體脂肪施加了外力,脂肪的供血量不足,就容易促進脂肪細胞的凋亡和吸收。因此,如果覺得自體脂肪填充過多,那麼就可以進行每天對於脂肪填充部位進行固定和規律的按壓。

如果距離自體脂肪填充的時間已經過去一段時間,那麼可以通過按摩填充部位較高的區域不動來補救,這樣的主要做法是讓脂肪細胞可以吸收快一些,以達到調整自體脂肪填充過多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後前三個月都在吸收,因此在三個月內通過按摩高於自體脂肪填充的部位都可以補救填充過多的情況。自體脂肪可以填充的部位較多,補救自體脂肪填充過多的按摩穴位的具體方法則需要諮詢醫生。

12樓:完美假知己

這個沒有大礙,慢慢可以自己吸收。

脂肪填充術適合面部凹陷不嚴重者,如果面部凹陷嚴重者的話則適合假體填充。一般這樣的手術可以在顳部(太陽穴)凹陷、面頰部凹陷、雙側面部不對稱、耳垂單薄等情況下進行。

1、顳部填充:過去使用固體矽膠塊填充,很可能給咀嚼咬合帶來困難和疼痛。選擇自體脂肪注入到顳部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一般這種手術注射時從髮際後1—1.

5cm處進針,術後只有一個小針眼,沒有明顯疤痕。但是要注意一週內切忌洗頭及用力按摩。

2、面頰部填充:面頰部填充術簡稱豐面頰,通過面部填充使臉型變得圓潤、柔和,而且會變得年輕。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區域性會有輕度腫脹感,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週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即可。

3、頦部填充:頦部填充術又稱隆頦或豐頦術。注射隆頦可選擇口內粘膜或頦下外方定點進針,自體脂肪注射完後口服抗生素,兩週不要按摩。

13樓:李京霖院長

如果發現脂肪填充過量,一般分為2種情況:一種是還在腫脹期,一種是填充失敗。如果失敗一定要儘快處理,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一般常用的處理方法就是吸脂或者是鐳射溶脂是比較有效而且快速的。

但是具體處理方法需要根據醫生的檢查後決定。

14樓:匠歆服務

這裡技術成熟,術後沒***,而且**也適中

15樓:蝶之星魏彪

脂肪如果填充過多,最好等待3個月或半年,脂肪還是會吸收。如果半年以後覺得比想象的多,可以僅用微小針,用光纖溶脂或者直接用小的腫脹吸脂法吸,也不要打溶脂針。

有溶脂針溶解的不均勻,沒有形態,比如溶脂針會形成凹坑。所以出現的脂肪過多先要判斷清楚,如果半年以後確實是認為是脂肪過多,也是脂肪也沒有鈣化、液化,也不是血塊,才可以考慮光纖溶脂或者是腫脹吸脂。

16樓:

您好,由於剛填充的時候注射進去的脂肪裡含水,並且再加上注射後的水腫,所以這個時候是不可以作為判斷依據的。所以同學們千萬不要一看才填充完臉腫泡泡的樣子就急吼吼的要去修復,這是正常情況哦~

脂肪是動態的,並且在注射後會出現部分吸收的情況。

17樓:脂肪修復喬愛軍

這不是大問題,它可以慢慢地被自己吸收,脂肪填塞物適用於重度面部抑鬱症患者,假體填塞物適用於重度面部抑鬱症患者。一般來說,這種手術可以在顳(顳)下壓、臉頰凹陷、雙側不對稱、耳垂薄等情況下進行,可選擇口內粘膜或頦下外針入路來隆下巴。自體脂肪注射後,應口服抗生素,兩週內不得按摩。

脂肪填充後要注意針眼部分不能沾水,術前要對肌膚很好的清理,術後恢復期不建議化妝。移植脂肪部位在一個月內避免按壓,術後注意休息,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飲酒。 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但無須臥床休息。

術後半個月內儘可能使用彈力繃帶,幫助收緊**,遵照醫囑口服消炎藥3-5天。

18樓:

你可以先讓自體脂肪自己吸收一段時間,他是可以自己吸收的,如果遲遲吸收不了,建議去修復一下,看看能不能取出一些,建議諮詢一下王紹國院長。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怎樣,自體脂肪豐下巴怎麼樣 有沒有誰做過?

一個精緻的小下巴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人的面部容貌美取決於自己的下巴。那麼,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好嗎?由於自體脂肪隆下巴採用的注射材料為愛美者的自身組織,因此其術後手感非常柔軟,而且效果也非常自然逼真,從而有效的避免了以往使用假體豐下巴後易產生結節 硬塊等現象。但由於自體脂肪植入人體後有...

廣州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怎麼樣,廣州自體脂肪填充臉部?有可靠的麼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是挺好的,不過也得看醫生的技術,建議是找正規的醫院做,我們學校對面的哪家曙光醫院,平時挺多人去的,你可以搜一下了解 目前脂肪填充是比較靠譜安全的,一定要選擇權威正規三甲醫院或者自體脂肪移植專科這樣效果好安全降低風險失敗 面部凹陷是是一種常見的面部症狀,衰老 暴瘦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