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額頭的缺點

2022-12-12 20:05:14 字數 1034 閱讀 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一般報導是30%-70%),有時需要採用「少量多次」的方法,及矯枉過正。由於**效果不穩定而限制了該手術方法的廣泛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額頭部位進自體脂肪填充的話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做自體脂肪填充以後有的人效果會持續的很久,有的人持續會短,所以打第一次自體脂肪填充額頭過一段時間後再打一次的話維持的時間會更久。為了改善額頭塔進去的部位,得到飽滿的額頭以及從側面看也要漂亮的額頭,進行自體脂肪填充額頭的人很多,做自體脂肪填充的話也會有童顏的效果。除了額頭脂肪移植其他部位自體脂肪填充的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通過韓國 趙恩辛來進行諮詢。

3樓:巍名仕高醫生

自體脂肪注射填充不容易發生免疫和排異反應,但因為是自體組織,所以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吸收問題,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吸收率也是不同的,所以可能存在需要二次注射**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填充額頭是選取的脂肪細胞是活著的自身組織,因此移植到額頭後在新的場所得到充分的血液**得以永久存活才可以維持其體積。其實自體脂肪移植沒有缺點,要說缺點的話唯一的就是不能一次性的填充太多,朋友年初在北京聖嘉新找邱立東院長做的脂肪額頭和太陽穴填充,手術效果非常顯著,而且術後恢復也很快,沒有不適的症狀,找邱立東院長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有20多年的整形經驗,而且在北京很有名,值得信賴。

5樓:會飛的大笨豬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的缺點,唯一一點就是它的成活率,只有選擇正規醫院手術,才能確保手術成活率,恩喜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豐額頭時間短,恢復快,無疼痛。由於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體等異物質,所以幾乎無***。自體脂肪填充術手術沒有切口,所以無須擔心疤痕問題。

自體脂肪填充術把多餘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時可縮小脂肪過多的部位,具有一舉兩得的效果。自由於是自身脂肪組織,手術效果非常自然。自體脂肪填充術被移植後存活下來的脂肪將永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術效果持久。

北京京韓體雕真的很好呀。

自體脂肪填充額頭優點缺點有哪些?求答案

自體脂肪是取自於自身的脂肪組織,填充到額頭,跟自身沒有排斥反應,不會造成 和後遺症的產生,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能夠保持一輩子。希望對你有幫助。優點就是無排斥 安全 快捷,缺點就是成活率不高,但是隻要選擇正規醫院,這些缺點都是可以避免的,恩喜就是首選。你好,自體脂肪填充額頭的優點有 1.自體組織無排異...

好的自體脂肪填充額頭專家

優點1 自體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顆粒,作為自身的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因此對求美者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2 自體脂肪移植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 哺乳,沒有不良的影響。3 自體脂肪移植取材比較容易,材料 富含幹...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