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做自體脂肪填充有害嗎,自體脂肪填充有害嗎,國內誰做這個好呢?

2023-02-04 06:25:03 字數 2723 閱讀 4350

1樓:time幸福歸來

檢視一些相關的資料吧,應該會有相關的資訊的,看看別人怎麼做的,在檢視相關的資料過程中發現李石院長是可信的。

2樓:福清天寶整形美容醫院

你好,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所以做自體脂肪填充一定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醫生經驗豐富,技術精湛,操作規範,儀器裝置齊全,消毒嚴格,確保手術的安全和術後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有害嗎,國內誰做這個好呢?

3樓:光美醫療整形美容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適用於解決面部三個問題:

主要是針對於年輕求美者,通過自體脂肪可以用來填充額頭、眉部、蘋果肌、鼻樑和下巴,達到五官、顏面部的更協調。

面部衰老的原因,除了**鬆弛出現皺紋外,皮下組織量的減少也是主要原因,自體脂肪的填充可以補充軟組織容量不足,使**質地改善,從而達到面部年輕化效果。

主要是先天發育不對稱、後天的半側顏面萎縮、或者是外傷、燒傷後形成的顏面部凹陷;現在比較多的是做雙眼皮、眼袋或者是吸脂、溶脂等一些美容手術人為地造成的一些面部凹陷不對稱。

這主要與醫生的操作有關係,如果操作得當,面部脂肪填充後形態很自然,過渡平滑,不會出現明顯的邊界感的。還有些部分因為是以前做過手術,或者是**下面的疤痕組織,注射相當困難,這時需要用特殊的注射針,一次注射量要減少,可能需要注射次數多一些。

如果面部填充後對形態不滿意,儘快與主刀醫生商量處理;

早期(手術後前一週)因為脂肪還沒有定型,還是可以流動的,按壓可以部分調整;

如果時間長了,按壓脂肪不動,可以每天按摩相對高的部位,讓它吸收快一些達到調整目的,因為前三個月都在吸收;

如果想盡快改善,吸脂或者是鐳射溶脂是比較有效而且快速的,而且這種方法在什麼時候都可採用。

但是,一定要評估好如果脂肪部分吸收後能達到滿意效果,不要著急處理,三個月穩定後再處理。

面部脂肪填充後,如果不受外力或者是表情肌收縮明顯,脂肪是不會移位和下垂的。所以,手術後不能做按摩,或是睡覺側臥壓迫填充脂肪的部位。睡覺時需要準備個特別軟的枕頭,如果側臥了,也不會壓迫。

等手術後2周左右,脂肪成活後,填充的脂肪就都會長在填充的區域,按壓和表情也不會讓脂肪移位了。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手術後幾天才能消腫?什麼時候能正常化妝和出行呢?

一般手術後2~3天腫脹比較明顯,一週左右就能消腫了,一週之後可以正常化妝和出行。

自體脂肪填充因為材料**自體,是非常安全的手術,但如果操作不當,可能造成一些併發症,輕的會出現纖維化、鈣化、囊腫,操作的條件不具備(一些工作室)也會導致手術後感染,如果注射到血管裡甚至會導致**壞死等後果。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後需要注意的事:

1.術後口服消炎藥3天預防感染。

2.吸脂區域必須穿戴緊身衣或者緊包繃帶,前一週全天24小時帶,特別是前三天,起止血作用;一週後取開,換成一般的緊身衣即可,對身材塑形有用。

3.面部填充區前三天冰敷,不能按壓、按摩,面部填充區域不能做表情、前一週吃流食,減少咀嚼,填充部位表情肌活動影響脂肪成活;術後5-7天拆線。

自體脂肪填充優於玻尿酸等填充劑,除了因為材料**於自體,沒有免疫反應之外,效果永久也是它最大的優點,大量的實驗和臨床觀察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手術後的前三個月都會有一定量的吸收,每個人吸收率因為個體差異而不一樣。如果吸收比較多,或者是有輕度的不對稱,可以手術後三個月進行再次填充。我已經做了大量的臨床觀察,很多都是填充幾年後效果都很好的。

最後一個問題,看有些人po的**,剛填充完那會兒**都撐的光光滑滑的,但也有人反映填充後長了粉刺,面部自體脂肪填充會不會影響**狀況啊?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後,**都會看上去光光的,因為**伸展了;其實如果長期觀察,也會發現**光澤好了,質地改善了,這也是大量的實驗和臨床觀察,發現脂肪填充後上面的**的真皮會增厚,皮下的膠原、透明質酸都增加了,因為不同於玻尿酸這些沒有生命的填充材料,用於填充的脂肪裡面含有大量活的細胞,而且包括一些幹細胞的成份,這些成份能明顯地改善**。

有些人在脂肪填充後出現粉刺,也有些人填充後粉刺減輕或是消失了,但目前沒有科學依據說這兩種之間有任何關係。

4樓:

自體脂肪填充因為材料**自體,是非常安全的手術,你找個手術操作熟練的醫生就可以事半功倍了,像李石院長那樣的就不錯。

5樓:福清天寶整形美容醫院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是把身體某個部位多餘的脂肪移植到需要的部位,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但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做自體脂肪填充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醫生經驗豐富,技術精湛,儀器裝置齊全,消毒嚴格,確保手術的安全和術後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的風險是什麼啊,現在誰做這個好啊!

6樓:明天會更好哦

如果你真的有這個情況的話,你可以翻看一些以往的記錄的,或者直接到李石院長那先做個面診,定個方案吧。

7樓:來自壽州古城有趣的耳廓狐

按規定: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樣式的實習標誌。交警提醒,實習期駕駛員駕車時沒有在車身後部貼上、懸掛統一標誌,貼上、懸掛標誌無法被正常識別,貼上、懸掛標誌不符合要求:

如「新手上路」、自行列印的標誌等情形,都將被視為未貼標,處200元罰款。

8樓:福清天寶整形美容醫院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最擔心的是位移,正常情況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醫生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術後注意做好護理一般是不會發生移位,手術後,脂肪細胞與周圍組織建立血供關係,脂肪成活後,一般在三個月以上時,填充的脂肪就都會永久存在填充的區域,按壓和表情也不會讓脂肪移位了。

全臉填充脂肪安全的嗎,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安全嗎?

其實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理論上來說是安全的,因為是自體的組織,但是有一個風險就是脂肪液化,自體組織填充了以後,並不是,跟你想象的一樣就能夠你放心的,有些組織他會液化掉的,到時候還是比較麻煩,所以你做這種的話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做。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安全嗎?其實任何一場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一般高風險事故都...

現在做小程式店晚嗎?請問 用小程式開店咋樣?

怎麼會晚呢,選擇方舟平臺你準沒錯 只要有心就不怕晚。請問 用小程式開店咋樣?對於企業 商家來說,用小程式開店,是一個非常明智 合適的選擇,因為 1 年費低 小程式一年的年費只有2000多元,而傳統電商平臺,比如某寶 某東等,少則上萬,多則5 6萬。2 不抽佣金 小程式不會抽取任何佣金。而而傳統電商平...

請問現在做美髮有前途嗎??去哪裡學比較好呢

現在做美髮前途不是很好了!建議去學點別的技術!大街小巷美髮店多的要命!現在才開始學晚了點喲!這個行業唯一最不好的就是你去學校學完再去店裡上班還是一樣要從洗頭做起!勞動量越來越大!越來越累!一天工作12個小時!你不是髮型師的時候工資還不沒清潔阿姨拿的高!慎重考慮!這個行業有前途的年代已經過去了!現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