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和線雕到底做哪個好

2021-05-05 07:46:16 字數 737 閱讀 2610

1樓:夢迴夏花

自體脂肪填充是利用自身脂肪移植來完成,而線雕是通過外界的生物合成的線來操作,更有可能產生排斥作用,感覺還是自體脂肪安全一點

2樓:東啊籬

自體脂肪填充比較好,不會出現排異性,恢復後更自然,較線雕更值得推薦。

3樓:愛吃煎蛋的小陳

自體脂肪填充是更好的,因為出現機體排斥反應的概率非常低,自己的東西用著更放心。

4樓:夢也何曾到謝橋

自體脂肪填充,吸收率太高,意之不大。浪費錢

5樓:蝶之星魏彪

脂肪填充和線條雕刻可以達到面部年輕化,但它們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美容方法,脂肪填充是利用自體組織,從臀部或大腿等脂肪堆積部位提取脂肪,移植到需要填充的地方,使凹陷處豐滿圓潤。線條雕塑是將可吸收的線條插入**,通過提升線條來改善下垂的**。因此,在脂肪填充和線條雕刻之間,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適當的選擇。

6樓:大頭的大

自動脂肪補充和線雕各有各的優點,但千萬不要在同一個地方把這兩樣都做了,下面我分別介紹一下兩者的優點,你可以選擇性的去做,自動脂肪補充的適應症是額頭過窄,下巴短縮,蘋果肌不夠飽滿等,而線雕的優點則是可以去除你的**鬆弛的問題,也可以去除贅肉,使臉部更加立體,你可以根據情況去選擇

7樓:撒青

我覺得做前者比較好,因為危險性會比較小,而且不會發生一些不良反應。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

自體脂肪如何填充法令紋,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業內的佼佼者。多年的大量例項.想要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多少錢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怎麼樣 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一個半月,自己感覺不好,希望醫生幫我看看 自己感覺不好的具體狀況是什麼樣的,沒有說明所以不好回答。如果是沒有效果的話可能是沒有成功,因為自體脂肪填充的關鍵在於天衝...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能維持多久,自體脂肪填充臉部可以維持多久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的維持時間也是根據不同人而有所差別的。這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是不一樣,對脂肪的吸收速度也不一樣,此外,術後保養好壞也直接影響維持時間。一般來講,如果沒有特殊情況,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都是可以保持3到5年的時間。如果移植的脂肪沒有成活,那麼未成活部分就會被機體吸收,大約需要三到六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