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玻尿酸與自體脂肪填充的區別有哪些

2022-04-01 17:15:45 字數 3684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移植是在過於多脂肪的部位抽脂肪,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一般在腹部、大腿部位抽脂。再說,需要兩次不同的手術過程;1.抽脂 2.

注射。玻尿酸手術的話 不用1的過程,在手術部位進行麻醉之後可以直接注射玻尿酸,所以自體脂肪手術的過程比玻尿酸較複雜。抽脂的時候還會有微創傷,還有因為填充自己的脂肪,脂肪是會被身體吸收的東西,所以脂肪填充的效果維持時間是跟個人體質有大的相關,每個人被吸收的程度不一樣,效果可維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因人而異。

這是自體脂肪填充手術的缺點,不過也有優點;脂肪填充手術是用自己的脂肪來做的,第一次可以填充較大量的脂肪,術後幾乎沒有任何***。反而玻尿酸是用醫療藥物來做的,不能一下子注射大量的藥物,而且注射後可能會發生髮紅、透露現象等的***。因為這樣,脂肪填充手術是較經濟的(省錢、時間),安全的手術方法。

脂肪填充是一般做兩次的手術,第一次術後在2-3個月之內再進行第二次手術,玻尿酸是隔3-6個月打一次。

2樓:秀0雅0網

玻尿酸會被自己人體所吸收,而自體脂肪只要成活了就幾乎是永久性的

注射玻尿酸與自體脂肪填充的區別有哪些?

3樓:總是那麼黯淡

自體脂肪和波脲酸(也稱生物透明質酸,下文稱生物透明質酸或透明質酸)是兩種常見的填充物,都可以調整人體外觀輪廓。那麼自體脂肪填充和生物透明質酸填充有什麼區別,我們要如何選呢?

一、是什麼

自體脂肪就是自己身體中的脂肪。做自體脂肪會選擇我們的腰部、腹部、大腿部等儲藏脂肪的部位作為供區,把脂肪填充進面部等需要的位置。步驟為:

在供區取出脂肪,經過水動力或者離心純化,填充到需要的地方。

生物透明質酸是在人身體中存在的一種透明的膠狀物,是**的組織的一種成分。人的身體有十五克生物透明質酸,它們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老化而逐漸流失。

二、填充部位

自體脂肪可以填充面部,比如蘋果肌、面頰、太陽穴、額頭、下巴、鼻子,也可用於身材調整。自體脂肪填充可以提高**的彈性。

透明質酸填充的去皺明顯,可以填充一些面部凹陷如蘋果肌、太陽穴、鼻子、下巴,也能保溼**。

三、時間

自體脂肪和透明質酸的持續時間不同。脂肪保持存活,形態就固定了。但是前期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恢復,因為前期的填充部位會出現浮腫,尤其是面部填充會看出來。

透明質酸會被人體吸收。保持的時間與針劑的分子量大小和身體吸收有關,保持的時間是六個月到一年。

四、恢復

從時間上來說,自體脂肪的恢復期長,透明質酸期限短,幾天就可以。

從難度上來說,自體脂肪難,自體脂肪進入受區後要成活,操作者的手法要好,不讓脂肪團化,身體中有足夠的脂美營養,促近脂肪細胞生長。透明質酸填充等待傷口長好就可以了。

五、對比

對比看出兩者各有優勢,自體脂肪的保持時間長,適合全臉和身體調整。生物透明質酸的保持時間短,適合區域性調整。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

1、選擇一個正規有資質的美容院。

2、選擇一個有經驗的操作者。

3、身體中要有足夠的脂美營養,補充wellmuneβ、astareal、uitika、marine sweet f40。促進人體的細胞生長,防止細胞中的磷脂分子被氧化。

希望各位小夥伴都能做美美噠自己。

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麼不同

4樓:笑笑笑牙

透明質酸( hyaluron cacid, hyaluronan,ha)又名玻尿酸,這是一組含量非常小的多糖,簡細菌或人類所擁有的都為同一形式的透明質酸。天然的透明質酸是一種黏多糖,是由d葡萄糖醛酸和n乙醯葡萄糖胺二聚體的重複序列組成的線性多聚體。廣泛分佈於哺乳動和人體內的**、玻璃體、房水、滑膜液、胎盤等結締組織的細胞外基質中,廣泛分佈於機各部位。

它沒有種屬和組織特異性,所以機體很少對它產生免疫反應。透明質酸在組織通常以一種遊離多聚物形式存在,與雙糖單位結合,具有較高的負電性,但在軟骨、骨等且織中,透明質酸大多與糖蛋白或特異性細胞受體結合。

透明質酸是一種多功能基質,它具有潤滑、保水、緩衝,改變物質在**中的擴散速度持動脈壁的正常通透性,調節細胞周圍離子的流動和濃度等重要的生理功能;它還參與各種炎症反應,並可清除自由基。透明質酸具有高度的親水性和保水性,可以吸收1000倍其重量的水分。這樣使透明質酸即使在很低濃度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成為凝膠狀,透明質酸吸水後,體積增大,向周圍產生的膨脹壓力使得它可以支撐周圍組織上述性質使透質酸成為維持組織形態和功能的理想的填充劑!

自體脂肪是有存活率的問題!每個部位填充都有不同的效果這個要專業的醫生來設計像靜嬌就很棒

5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各有個的優缺點,如果填充量多可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如果填充量少可選擇玻尿酸填充,具體的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6樓:李京霖院長

自體脂肪和玻尿酸不同的地方是:玻尿酸注射以後可能在8~10個月甚至一年左右就會被逐漸吸收,完全吸收掉就需要再次注射。自體脂肪就是填充到2~3次以後,存活的脂肪都是永久維持的。

7樓:華怡醫美

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都是作為填充劑,都有相似的功能:1、都是改善輪廓,改善五官的輪廓。2、提升**的質量,**的膚質,脂肪填充只要是存活下來它就是永久的,都會一直在那個地方,而玻尿酸它是會吸收的,不管是哪一種玻尿酸,它只是吸收時間長與短的差別,但它都是會被吸收的。

現在人衰老就是容量的缺失、脂肪的萎縮,所以更傾向用脂肪填充。玻尿酸填充的弊端就是它不是永久的,脂肪填充只要存活下來它是永久的,而且它更安全,它是自體的材料,所以更傾向於自體脂肪填充,當然玻尿酸填充也是可選擇的。

8樓:

自體脂肪有利的方面就是,沒有排異的反應,不利的方面是,但是可能會被自身吸收的比較多。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的齊敏專家技術挺好,我的都1年了還有,

自體脂肪和玻尿酸有什麼區別

9樓:廣州曙光王娟

你好,自體脂肪是來自於身體的其他部位,相容性更好,安全無***;而玻尿酸注射後效果馬上可見,但會被吸收代謝,維持時間一般不長。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填充哪個好?

10樓:美唄網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填充都比較好,自體脂肪填充需要進行既要抽脂,又要填充,所以手術的創傷比玻尿酸要大一點,但可以永久性保持,玻尿酸是通過針劑的形式進行注射,能維持6-12個月左右,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打玻尿酸和自體填充脂肪那個更好

11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各有個的優缺點,如果填充量多可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如果填充量少可選擇玻尿酸填充,具體的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12樓:

玻尿酸、脂肪填充均為容量補充,玻尿酸是商品化產品,操作簡單快捷,直接購買玻尿酸進行填充即可,面部不同部位需要採用不同材料來進行填充,如下頜、鼻部常採用密度較大的玻尿酸,可以達到挺拔立體的效果。填充淚溝等部位多采用密度較低的玻尿酸,可以達到平滑柔順的效果。自體脂肪移植術前需進行自體脂肪抽吸操作。

適用於太陽穴、額頭等部位,立體效果較差,需要多次操作,才可達到理想的目的,但**相對低廉。建議根據實際情況,填充部位、填充量、經濟條件等綜合考慮。

13樓:犬科族戲

自體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顆粒,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所以不需要分什麼季節,張紅芳的技術不錯,或許可以幫到你。

自體脂肪和破尿酸哪個好,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更好

這個怎麼說呢,我感覺還是因人而異,不同人的身體條件不同,所以選擇也千差萬別。但是不管我們選擇的是破尿酸還是自體脂肪,我們都需要認真篩選機構和操作者,為我們的身體保駕護航 盧立平整形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很專業,都幹老多年了。自體脂肪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

豐太陽穴是選擇自體脂肪還是玻尿酸

你好,目前在醫學美容上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都是較為熱門的專案,用自體脂肪來填充的,是沒有排異反應的,因為取自自身,大多感覺會好點,但是存在成活率的問題,一旦成活效果就是相對永久點。用玻尿酸填充術後即刻效果滿意度高,但是具有時效性,根據不同玻尿酸性質還有特點,還有每個人體質不同,存在時效性。不過,根據...

自體脂肪填充額頭的缺點

你好,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 一般報導是30 70 有時需要採用 少量多次 的方法,及矯枉過正。由於 效果不穩定而限制了該手術方法的廣泛使用。在額頭部位進自體脂肪填充的話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做自體脂肪填充以後有的人效果會持續的很久,有的人持續會短,所以打第一次自體脂肪填充額頭過一段時間後再打一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