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發燒時捂一捂真的能退燒嗎?為什麼

2022-04-01 17:15:46 字數 418 閱讀 2652

1樓:夢裡花開

我覺得身體發燒的時候,捂一捂是真的不能夠退燒的,這是因為本來發燒的時候溫度就高,還在捂的狀態下,使溫度不能夠擴散開來,也不能夠下降,就會一直堆積在身上,只會使病情越來越嚴重。

2樓:陽光的茅臺

我認為這樣是不能夠退燒的,必須要吃一些退燒藥。因為物理方法普遍是不適用的。

3樓:一世溫暖

因為風寒引起的發燒,喝碗薑湯躺在被子裡出出汗,睡一覺可以退燒。因為風寒發燒一般不是病毒引起的,是受了風寒也就是著涼了,所以發發汗就可以好了。

4樓:溫柔的女人

發熱時候不要捂發熱的時候應該用冷水洗澡,這樣才能夠讓你的熱退下去,身體才能會變得很涼快,如果你捂得太熱的話,肯定會造成身體的危害,很有可能會出現中毒。

發燒捂一身汗就會退燒嗎?發燒後捂身汗就會退燒嗎?

發燒的時候並不能用被子蓋的發燒的時候,並不能用被子蓋在身上去捂一身汗,這樣的話會加重感冒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涼毛巾敷在額頭上,多喝白開水。一般感冒了,如果是普通的感冒捂一身汗,有返點退燒的功效,如果是細菌 染,對於武漢就不能達到好的效果,還是要經過 吃藥退燒。發燒捂一身汗並不一定就能夠退燒,如果有的...

發燒時身體會有什麼感覺?發燒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感覺?

發燒時患者常感覺到畏寒 寒戰 頭疼 全身關節肌肉疼痛,以及疲乏 無力,出現畏寒和寒戰是由於在致熱原的作用下,的豎毛肌 骨骼肌,以及血管的平滑肌均處於收縮狀態。會覺得畏寒,嚴重的骨骼肌的收縮會出現寒戰甚至全身打哆嗦,出現頭疼和全身關節肌肉的疼痛,是由於在致熱原的作用下,體內前列腺素e合成增加,前列腺素...

發燒時能吃麵包嗎,發燒時能吃麵包嗎

可以吃。麵包是最好消化的食物之一。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發燒時身體的抵抗力很弱,消化系統也弱,所以最好吃含油量低,沒有加任何新增品的純麵包。有好幾位醫生都跟我說過,麵包比較難消化,腸胃不好和生病時最好不要吃 誰說不能吃的啊,生病時候適當吃點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祝健康 可以喝點粥,清淡點比較好。最好...